3點認識《驅魔麵館》大魔王「惡鬼阿臣」!李洪來曾出演BTS MV、還跟李敏鎬尬戲!

1 / 2

最近的收視黑馬就是OCN的《驅魔麵館》!由金世正、趙炳圭、劉俊相、廉惠蘭主演的這部作品,改編自同名漫畫,精彩刺激的劇情讓它寫下OCN年度最佳收視率。先前帶大家介紹過金世正、趙炳圭的故事,今天就來認識劇中的「惡鬼阿臣」李洪來吧!

👉賈模度形象差最大!《驅魔麵館》漫畫VS韓劇10個不同點,原版還有中國人?

👉GOD世正不是叫假的!10件事帶你認識「金世正」,男友級二頭肌太衝擊!

《驅魔麵館》池清臣

池清臣第一次登場是在第三集,當時他以三級惡鬼的身份登場,不管是怪力大叔賈模度、或是擁有得知惡鬼位置能力都哈娜,都無法把他制伏,最後驅魔使者只好眼睜睜看著他離去。但沒想到隨著劇情發展,池清臣的戲份越來越吃重,在他們的調查下才發現他就是害死蘇炆父母的人!

(圖片來源:OCN)

因為「惡鬼阿臣」的演技實在是讓人不寒而慄,所以劇集播出後,不少人開始好奇究竟這位演員是誰!泡菜編今天就帶大家來好好認識他,希望他也能趁勢接下更多好作品,累積人氣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CN)

李洪來的經歷

1. 李洪來個人簡介

今年30歲的李洪來,2014年通過電影《地獄火》以演員身份出道。但其實在這之前,他早以模特兒身份闖出名堂,原本藝名為車俊(音譯),但換了經紀公司後就使用了「李洪來」這個名字。

(圖片來源:L’ July娛樂)

2. 李洪來的歷年作品

李洪來歷年出演的作品都是配角,《驅魔麵館》算是他演藝生涯以來最吃重的角色。他曾在電影《老千:獨眼傑克》飾演保安、《刑警沒有假期》,電視劇部分曾出演《救救我》、《圈套》、《抓住幽靈》,最近一部作品是《The King:永遠的君主》,他在劇中飾演李敏鎬身邊的侍衛。

(圖片來源:OC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除了電視劇之外,他在2017年還參與了BTS《Come Back Home》的MV,他在MV中的形象與《驅魔麵館》中的阿臣如出一撤,招牌平頭讓他在觀眾眼中留下深刻印象。而當年從MV中就不難看出他的演技實力,除了一舉一動都帶有强烈情緒之外,崩潰的眼神也讓人心疼。

3. 李洪來的私下模樣

李洪來目前所屬的經紀公司L’ July娛樂時不時會在IG上分享李洪來的花絮照片,如果大家好奇這位演員的話,不妨到經紀公司的IG上看看!

(圖片來源:L’ July娛樂)

而公司前陣子曝光了李洪來私下在高唱《My Ocean》的影片,高亢渾厚的嗓音、出眾的歌技讓人超驚喜!通過影片除了發現了他的隱藏才能之外,也看出他私下搞笑、可愛的一面。擁有如此反轉魅力,想必也圈了不少粉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關於李洪來的介紹,大家有什麽想法呢?《驅魔麵館》最近劇情進入了高潮,泡菜編已經等不及想看阿臣與蘇炆的PK啦!

撰文編輯 #安琪拉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Netflix韓劇 #OCN韓劇 #theking #劉俊相 #圈套 #廉惠蘭 #抓住幽靈 #救救我 #李洪來 #永遠的君主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趙炳圭 #金世正 #韓劇推薦 #驅魔麵館 #驅魔麵館介紹 #驅魔麵館反派 #驅魔麵館惡鬼 #驅魔麵館池清臣 #驅魔麵館演員 #驅魔麵館配角 #驅魔麵館阿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