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文佳煐根本男神收割機!車銀優、 金東旭、EXO她都合作過!推坑5部必看女神好戲

1 / 2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要說最近話題滿點的韓劇非《女神降臨》莫屬了,而劇中飾演女主角的文佳煐更是成為新一代韓劇女神,高挑的身材、甜美的笑眼,有著即使是女生也喜歡的「果汁顏」!有些朋友可能還對文佳煐不熟悉,今天儂編就要來推坑5部文佳煐值得一看的好作品!

《女神降臨》

第一個要介紹的就是近期熱播的《女神降臨》!由漫畫改編的《女神降臨》講述對外貌感到自卑的善良平凡少女「任朱靜」,透過化妝變成校園女神,和隱藏傷痛的高冷校草「李修豪」和校霸「韓書竣」之間的一段三角愛情成長故事。

不少原著粉在公開選角時覺得文佳煐似乎不太符合漫畫中朱靜的形象,但播出之後好評不斷!文佳煐自然的演技將女主角天真可愛的個性詮釋的剛剛好,韓網更大讚文佳煐遇上了她的「人生角色」!

《偉大的誘惑者》

禹棹煥、金旻載、 Red Velvet Joy搭擋演出的《偉大的誘惑者》講述了20代上流青春男女危險的愛情遊戲,文佳煐出演的是上流社會中帶有心靈創傷的「mean girl」秀智,在這部劇中文佳煐展現了和以往形象不同的「惡女演技」,又壞又辣真的很難讓人不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文佳煐出演的劇中儂編最推的就是這部!和《與神同行金東旭搭擋的《那個男人的記憶法》講述了患有「超憶症」的新聞主播,以及忘卻了人生中重要時間的女演員之間無法預測的愛情故事。劇情結合了懸疑和愛情,當然虐心的地方也不會少!儂編看的時候也偷偷掉了幾滴眼淚呢!

即使相差13歲,兩人的CP感也滿噹噹!兩人開直播時,文佳煐時不時對金東旭甜笑,儂編都覺得被心臟狙擊了!

《我的鄰居是EXO》

2015年時文佳煐出演了韓團EXO為了粉絲而出的偶像劇《我的鄰居是EXO》,在劇中她飾演通過電視劇來學習戀愛的母胎單身及EXO的忠實粉絲「池妍熙」,劇情描述明星EXO搬家成為池妍熙鄰居後發生的浪漫搞笑故事。當時不知道多少粉絲想「魂穿」文佳煐,劇中文佳煐的角色完全就是少女粉絲的寫照!儂編依稀還記得當年是和朋友一起咬著牙看完這部劇,那時實在是太羨慕文佳煐啦!

《加油吧威基基2》

《加油吧威基基2》內容講述一群高中同學聚集在「威基基民宿」,挑戰夢想、友情、愛情的喜劇故事。劇中文佳煐飾演的韓秀妍是高中時期同學公認的「校園初戀」,但在威基基民宿中卻充滿了各種反差萌。劇中和最近因為《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大紅的金宣虎有許多精彩的對手戲!之後文佳煐也邀請金宣虎客串《那個男人的記憶法》,好感情不言而喻!喜歡輕鬆喜劇的朋友儂編超推這部!再加上這是兩個新晉男女神的初次合作,很值得一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圖片、影片來源:IG@m_kayoung@kdw__mgy.mcp、LINE TV、KKTV)
編輯整理:張譯方

延伸閱讀

全智賢、李孝利不夠看!韓網票選「最想體驗明星生活」票選大公開,全都輸給這位魅力男神

K-Pop 2020百大偶像結果揭曉!打敗BLACKPINK、Twice 、Super Junior…冠軍竟然是23歲的他

#EXO #偉大的誘惑者 #加油吧威基基2 #女神降臨 #我的鄰居是EXO #文佳煐 #文佳煐韓劇 #禹棹煥 #車銀優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金宣虎 #金東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