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網友最愛明星排行榜Top10!BTS、IU、孔劉、朴寶劍…魅力都不及「他」

1 / 2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韓星當道!但你是否也會好奇,在台灣大紅大紫的韓星當中,有誰是深受韓國本地網友歡迎的呢?除了全智賢、金喜善頂尖美女,帥氣破表的玄彬、孔劉,還有哪些意想不到的人物也上榜?快來讓儂編為你揭曉吧!

Top10.全智賢、金喜善

全智賢在第二胎待產至今,估計明年1月底生產,2020下半年她投入《智異山》拍攝,將搭檔朱智勳讓粉絲期待指數破表,大家都等著女神回歸呀!另一位女神是43歲的金喜善,前陣子在《Alice》逆齡扮成22歲的大學生,美貌同樣令人吃驚,兩位女神打平手,獲得排行榜當中的第10名。

Top9.秀智、李孝利、林英雄

《Start-Up》大結局當中秀智披上Safiyaa婚紗,美得就像一幅畫讓影迷讚賞不已。「國民妖精」李孝利與「韓流天王」Rain、「國民MC」劉在錫組成「SSAK3」受到粉絲喜愛。還有歌唱比賽出身的29歲歌手林英雄,實力和人氣並存。三位明星並列為韓國網友最愛明星排行榜當中的第9名,可見競爭多麼激烈!

Top8.玄彬

今年以《愛的迫降》紅遍全亞洲的玄彬,受封為演藝圈當中少見的優質暖男,不僅如此身為多金單身漢的他還坐擁江南區億萬豪宅,認真、帥氣、多金又深情的玄彬,深深擄獲女性粉絲的芳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7.金惠秀

年過半百的金惠秀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已經年屆50,16歲出道以來演藝圈作品無數,近年憑著《Signal》、《浪漫醫生金師傅》、《老千》穩坐一線影后地位,還有與年下朱智勳合演《Hyena:富豪辯護人》更是激情和話題不斷呢。

Top6.朴寶劍

8月31日入伍成為文化宣傳兵的朴寶劍,前陣子釋出和孔劉因為《永生戰》的宣傳合照,只見他傲嬌地嘟嘴靠在孔劉肩膀上,超萌模樣讓迷妹都暴動啦!而朴寶劍在演藝圈當中好友眾多,都可以讓人感受到他是擁有好人緣的溫暖大男孩呢,難怪受到韓國網友的喜愛。

Top5.孔劉

說曹操曹操就到啦!41歲的孔劉近年以《屍速列車》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締造事業高峰,精湛演技讓人無話可說,而單身多年的他多次被問起終身大事都是笑而不語,只要看見他的笑容就覺得療癒力滿點呢。

Top4.羅勳兒

穩坐第四名的是73歲的「當代歌王」羅勳兒,相信有不少人都對他感到陌生,才氣縱橫的羅勳兒不只歌唱實力驚人,還精通繪畫和書法,在南韓有「歌謠界現存的傳說」的美譽。儘管感情生活引人非議,耀眼的才華仍舊掌聲不斷,演唱會一場接著一場開,人氣爆棚。

(圖片來源:il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IU

「國民妹妹」IU(李知恩)15歲就以歌手身分出道,轉戰戲劇圈《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德魯納飯店》同樣亮眼,兼具美貌和實力,且屢屢突破舒適圈勇於挑戰下一步,韓國網友們彷彿從小看著她長大,對IU的印象相當好。

Top2.BTS

2020再次締造演藝高峰的BTS防彈少年團,首次入圍葛萊美獎,成為南韓首位入圍該獎項的第一人,寫下歷史紀錄,亮眼成績讓團員都驚喜落淚,也讓南韓網友紛紛讚譽「BTS真的是為國爭光」、「每一次登場都能打破紀錄」、「不愧是傑出青年」。

Top1.劉在錫

打敗IU和BTS就是「國民MC」劉在錫啦!從韓綜《Running Man》以來魅力就橫掃全亞洲的劉在錫,以親切不失溫暖的主持風格深受各年齡層觀眾們的喜愛,對自我嚴格、對旁人寬容、默默陪襯成就他人的劉在錫為人相當成功,是韓國明星們都相當尊敬的模範。

延伸閱讀

《時代》雜誌「2020十大K-POP歌曲和專輯」,BTS最具話題,BLACKPINK、TWICE美國粉絲暴增

#BTS #IU #全智賢 #劉在錫 #孔劉 #朴寶劍 #玄彬 #秀智 #羅勳兒 #金喜善 #金惠秀 #防彈少年團 #韓國網友票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