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票房毒藥?7件事認識鐘鉉唯一認愛女友申世景,原來曾演過19禁電影

1 / 2

任時完申世景崔秀英姜泰伍主演的韓劇《奔向愛情》,大家看了嗎?《奔向愛情》是任時完退伍後的首部韓劇,而一直以來演技備受爭議的申世景是否能通過這部作品證明自己,也是本劇的看點之一。今天泡菜編就要帶大家來深入認識女主角申世景,究竟她有什麽不爲人知的秘密,就讓我們繼續往下看吧~

 

1. 申世景出道經歷

今年30歲的申世景,其實出道資歷已經有足足22年!童星出身的她早在1998年,8歲時被選為徐太志專輯《Take 5》的封面女孩而正式出道。有趣的是,當時她去試鏡拍照時,一直以爲是拍感冒藥廣告,旁邊的工作人員傳達了希望她落淚的要求,周圍也在放很悲傷的音樂。當時小學2年紀的女孩就一直想著自己的爺爺,在鏡頭前哭了出來。而申世景的這張照片非常受徐太志的喜愛,專輯發佈後,申世景意外的成爲了眾人好奇的對象。

申世景-申世景徐太志MV 申世景-申世景徐太志MV

(圖片來源:SAMSUNG MUSIC)

 

2. 申世景的童年

世景(세경)是長輩取的名字,意思是「世界之光」。從小就很成熟的申世景,在小學五年級時就擁有162公分的身高,比她的朋友們高了一個頭。除了身高比一般同齡人發展得更迅速之外,她的内心也很早熟。她小時候看到爸爸在處理秋刀魚時忍不住哭了,甚至在讀小學一年級時,聽金東律的歌聽到落淚。國小時期她就能夠與媽媽深度交談,與成年人的交往非常融洽。所以之後當申世景想嘗試演技時,媽媽是非常鼓勵、並積極推動這個想法的。

申世景-申世景童年 申世景-申世景童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ann論壇)

 

3. 申世景的美貌

申世景出道至今拍過無數畫報,而且每一組畫報照片幾乎都是讓人驚嘆的美!而曾經與申世景拍攝過畫報、訪談過的工作人員事後表示:「拍申世景的照片,可以一直拍都不會膩,因為真的很漂亮」、「就算訪問她也不會覺得累,因為眼前是一位漂亮的人」。聽到工作人員們這樣說,大家是不是很想一睹申世景本人呢?泡菜編這邊就先放上申世景的系列美照給大家過過干癮啦~

申世景-申世景美貌 申世景-申世景美貌

(圖片來源:申世景IG 申世景-申世景美貌 申世景-申世景美貌

 

(圖片來源:申世景IG 申世景-申世景美貌 申世景-申世景美貌

(圖片來源:申世景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2017年是她參加了徐太志的25週年計劃,並拍攝了與初次登場的海報具有相同概念的照片。依然清純的美貌引起網友極大的關注,而且也證明了她是母胎美女的事實。

申世景-申世景徐太志MV 申世景-申世景徐太志MV

(圖片來源:SAMSUNG MUSIC)

 

4. 申世景歷年作品

申世景在2004年時參與了《我的小小新娘》這部電影,飾演文瑾瑩的朋友。同年,她以500:1的幾率成為韓劇《土地》的主人公,當時申世景的演戲經歷只有一部電影,所以導演每天叫她去電視台練習演技,最後這部作品讓她打開了知名度,觀眾都對她的表現給予高評價。申世景回憶起這段往事時透露:「我在國三的時候,出演了一部叫《土地》的作品。那個時候我什麼都不知道,在拍攝地常常被罵得很慘,真的很受傷,但多虧大家的幫助,我才憑這部作品留下了不少名場面。」

申世景-申世景作品 申世景-申世景作品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後申世景出演了驚悚電影《整容驚魂》,電視劇《歡樂滿屋》、《時尚女王》、《當男人戀愛時》、《鋼鐵人》等等,而她在19歲那年出演了19禁電影《情慾五感圖》引起了不小關注。由於申世景以童星身份出道,觀眾一時無法接受清純少女挑戰如此破格的作品,反而她的母親絲毫不擔心,甚至說出:「我不需要擔心我的女兒」這樣的話。

申世景-申世景作品 申世景-申世景作品

(圖片來源:《情慾五感圖》)

申世景後來在《時尚女王》中的表現令人失望,這部劇也變成了不少劇迷心中的雷劇代表,許多人怪罪申世景的演技,但其實當時她安排了滿檔的工作,完全沒有休息時間。當時她認為演員是無法停下的工作,出自貪心,她接下一個又一個的邀請,卻意外讓自己陷入困境。好好休息充電後,她在2015年的兩部作品《 看見味道的少女》、《六龍飛天》都獲得不俗的成績。但近期的《河伯的新娘 2017》、《黑騎士》、《新入史官丘海昤》讓她再度陷入票房毒藥的話題。

申世景-申世景作品-河伯的新娘 申世景-申世景作品-河伯的新娘

(圖片來源:tvN)

申世景-申世景作品-新入史官丘海昤 申世景-申世景作品-新入史官丘海昤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申世景的人品

儘管演技方面收到不少正、負面的評價,但她私下的人品則是備受讚賞的!與她合作過的演員、工作人員都對申世景讚不絕口,這邊節錄一些給大家瞭解。曾與申世景合作《老千:神之手》的姜亨哲導演透露:「世景站在鏡頭前時,作為導演是很舒服的。她不僅擁有理解劇本的能力,而且對表演本身有十足的熱情,所以並不會特別需要導演的指導。」演員金元海更是申世景的粉絲,他透露同輩的人應該都會喜歡申世景,一開始被她的美貌和神秘的魅力所吸引,本來一開始很緊張,連話都無法好好說,但很感謝申世景在拍攝期間和他拉近了關係,是很親切的人。

申世景-申世景人品 申世景-申世景人品

(圖片來源:申世景IG

演員張赫更說過:「申世景非常有禮貌。不僅在現場禮貌待人,而且還包括在相機外的反應以及所有人。我從未見過像她一樣的人,他是一個天生的演員,現場反應真的很好。」

申世景-申世景人品 申世景-申世景人品

(圖片來源:申世景IG

6. 申世景的才華

申世景從小就喜歡文學,小時候會坐在地板上閲讀堆放在地板上的各種文學作品。在校期間也積極的撰寫短篇小說,甚至思考過成為小說家的夢想。每當腦袋出現許多無處安放的想法或擔憂時,她就會選擇寫下來。泡菜編在這邊放上一些她在訪問中說過的金句給大家:「生活不是一幅用蠟筆塗滿的濃厚畫作,而是一幅遠景的水彩畫。」、「我想成為一個像松樹這樣的好女孩,而不是一朵美麗的花。」、「當人們感到快樂時,他們會與他人進行比較。但是,我這次旅行遇到的人不是我的參考群體,我不必將他們的生活與我的生活進行比較,也不必成為比他們更好的人。實際上,重要的是態度。如果你在韓國以這樣的心態生活,那麼你就能夠生活得很好,而且不會動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申世景-申世景才華 申世景-申世景才華

(圖片來源:申世景IG

 

7. 申世景唯一認愛男友

申世景出道20多年唯一認愛的男友就是已故的SHINee主唱鐘鉉。兩人在2010年被媒體拍到在申世景住所三成洞附近見面,即使事業忙碌,但兩人也抽空再凌晨、深夜時分見面。隨後兩人的公司都承認了戀情,但礙於外界目光,戀情僅僅公開8個月就宣佈分手,令人惋惜。2017年,鐘鉉結束生命的消息曝光後,申世景親自到靈堂待了2小時,黯淡神情讓人心疼。

申世景-申世景男友 申世景-申世景男友

(圖片來源:MBN)

看完以上關於申世景的介紹,大家是不是更瞭解她了呢?日前TVN也宣佈明年1月個會播出申世景與曹政奭共同主演的史劇《細作》,講述處於王權和政治權力鬥爭危機中的君主李仁(曹政奭 飾),和為了復仇試圖迷惑他卻反被迷惑的細作姜熙秀(申世景 飾)之間殘酷的愛情故事。粉絲們再敬請期待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首播收視超慘!任時完、申世景《奔向愛情》評價公開,甜蜜情節讓人心癢癢!

👉腳演技?網票選10位「演技最母湯」的韓國演員,秀智、車銀優皆上榜!

👉絕對沒進廠維修!精選15位「從小美到大」的韓星畢業照,這個基因太强大!

👉申世景不再是花瓶!盤點「曾是票房毒藥」的韓國女演員,現在都變收視保證啦!

👉不只《車貞淑》!19部「黑馬韓劇」推薦:《禹英禑》、《今生是第一次》必看!

撰文編輯 #安琪拉

#Netflix韓劇 #RunOn #任時完 #奔向愛情 #姜泰伍 #崔秀英 #申世景 #申世景作品 #申世景出道 #申世景徐太志 #申世景歷年作品 #申世景演員 #申世景演技 #申世景男友 #申世景童星 #申世景認愛 #申世景鐘鉉 #申世景電影 #申世景韓劇 #細作 #鐘鉉 #黑馬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