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愛豆狂粉飆罵!9件事認識《Penthouse》金素妍,歷年作品、私下生活一次看!

1 / 2

大家看《Penthouse》了嗎?集結金素妍、嚴基俊、李智雅以及柳真超強卡司,加上富者鬥爭,反轉再反轉的懸疑劇情,最新集收視率達到23.7%,首都圈更是飆破25%,形成一股「全民追劇潮」!此外金素妍飾演的「千瑞璡」為了繼承家業做盡一切壞事,瘋狂崩潰的演技,讓觀眾頻頻叫好,而延續氣勢,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演員金素妍,究竟他有什麼特別經歷,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是誰害死了閔雪娥?6點分析《Penthouse》嫌犯人選,神秘長髮男成關鍵!
👉現實是幸福小女人!回顧「金素妍、李尚禹」愛情故事,告白過程簡直偶像劇!

1. 金素妍出道

從小夢想成為演員的金素妍,偶然得知若選入選美大賽,演技學院可以全額免費的消息後,隨後參加比賽獲得亞軍,開始進入演技領域。當時國二的金素妍在演藝學院被SBS製作人發掘,順勢在1994年出演電視劇《恐龍先生》正式出道,隔年也在《女兒富家》、《Dream Game》完美演繹20代角色,榮獲當年度KBS演技大賞童星獎殊榮,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圖片來源:pann論壇)

2. 金素妍演藝低潮期

1997年金素妍在電影出道作《Change》飾演被附身的冒失女高中生,演技實力備受認可,受到年輕族群歡迎,也順勢擔任MBC人氣歌謠「Best 50」的主持人。然而人氣直升的金素妍,戲劇、綜藝邀約接踵而來,也多次搭檔當紅偶像H.O.T、水晶男孩成員活動,像是和H.O.T成員張佑赫一起出演某節目,被男方背在身上金素妍,一系列肢體接觸引起狂粉不滿,受到不少言語謾罵。

(圖片來源:《Chang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為偶像粉絲眼中釘的金素妍,1997年1月與歌手趙長赫進行電影《Change》OST演唱時,當時就有一群H.O.T粉絲在台下高喊著:「滾開」等各種噓聲,讓金素妍忍不住哽咽,現場氣氛降至冰點。據悉,金素妍下台後在廁所哭了將近2小時,對當時只有17歲的他,心靈造成莫大傷害。

(影片來源:MBC)

3. 金素妍事業上升期

1998年金素妍出演喜劇《順風婦產科》以「吳素妍」一角備受矚目,卻在中途以「學業」為由退出。2000年在電視劇《愛上女主播》飾演惡角「徐迎美」,不斷折磨女主角的惡劣演技深植人心,成為其代表作之一!此後的10年間金素妍持續出演作品,話題始終平淡,直到2009年金素妍在《IRIS》以朝鮮最高作戰員「金善華」一角,突破以往形象展現武打實力,在當年度KBS演技大賞拿下人氣獎,迎來事業第二春。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0年在《檢察官公主》飾演富家女「馬惠理」,在劇中單純、直率的性格贏得觀眾好感度,也陸續出演浪漫劇《需要浪漫3》、《需要純情》與盛駿、鄭敬淏演繹現實愛情,榮登劇迷「人生韓劇」之一!不只如此,2016年金素妍也憑著電視劇《家和萬事成》拿下韓國電視劇演技大賞以及MBC演技大賞優秀演技獎雙料殊榮,並於2019年憑著電視劇《我世上最漂亮的女兒》榮獲KBS演技大賞優秀演技獎,再添一筆光榮紀錄!2020年則是在《Penthouse》飾演惡女千金「千瑞璡」,瘋狂精湛的演技,奠定「電視劇女王」的地位。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SBS)

4. 「老著等」的成熟臉蛋

長相成熟的金素妍,從出道當時就以濃妝演繹20代角色,當時還因「老顏」深受困擾。他曾在綜藝《強心臟》透露:「14歲時獲頒童星獎時,電視台卻被觀眾抗議『為何童星獎要頒給成年人?』,也在18歲那年在《順風婦產科》演了醫生」,言論一出笑倒現場嘉賓,但看著當時資料畫面,就能深刻體會觀眾的疑慮,因為不論是妝容或是打扮視覺年齡至少超過20歲甚至30歲,大家也認同嗎?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5. 演而優而唱

2016年金素妍參加《蒙面歌王》演唱金倫我的〈夜想曲〉,深情嗓音配上清晰咬字,讓全場沈浸在美妙歌聲之中,展現了令人意外的演唱實力,實為「演而優則唱」的代表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MBC)

6. 意外的綜藝人才

隨著電視劇口碑爆棚,金素妍受邀至不少綜藝露面,意外挖掘私下呆萌魅力。像是在《Happy Together》展現僵硬的舞蹈實力,抑或是害羞的分享和老公李尚禹的愛情故事,都為節目製造不少笑料。不只如此,日前同《Penthouse》演員群受邀至《Running Man》,也時不時展現浮誇反應、體能菜鳥等搞笑面貌,說是「隱藏版諧星」也不為過!


(圖片來源:金素妍IG)

7. 幸福的婚姻生活

金素妍和李尚禹於2016年透過電視劇《家和萬事成》相識,電視劇開拍後兩人私下經常一起練習劇本,加上感情線的加持,讓彼此產生好感,也在該劇殺青後成功假戲真做!同年9月兩人正式公開戀情,也在認愛9個月後舉行婚禮結為夫妻。婚後小倆口依舊維持熱戀,除了經常在IG上傳放閃照外,也會在對方忙於工作時,打理家務事,互相體諒扶持的相處方式,實為演藝圈模範夫妻代表啊~

(圖片來源:金素妍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金素妍IG)

8. 精湛瘋狂的演技

多數在追《Penthouse》的劇迷都對金素妍的演技讚譽有加!飾演集團千金「千瑞璡」的金素妍,從小慣養在父親的權勢底下,不斷與人競爭只為得到第一名,做出作弊、搶男人以及婚後出軌一系列舉動,金素妍詮釋心理扭曲的瘋狂演技讓觀眾深陷其中,尤其殺死自己的父親後,從不屑眼神轉換到崩潰失神的作秀,掀起劇情一陣陣高潮!精彩表現也讓他成為SBS演技大賞有力人選!


(圖片來源:SBS)

9. 保養秘訣

邁入40代的金素妍依舊保持凍齡美貌以及名品身材,每次出席活動都能成為焦點!多次分享保養秘訣的他也提到:「本身是臉頰肉絕對不能消瘦的類型,因此有一天吃五餐的情況,也曾有瘋狂運動維持身材的時期」,然而管理健身的同時也會補充Omega-3營養品,保持健康。至於要維持無暇肌膚,最重要的是充足睡眠,也可以善用「晚安面膜」維持皮膚水潤,各位女孩筆記起來了嗎?

(圖片來源:金素妍IG)

看完金素妍的介紹,有沒有更了解他了呢?出道26年的他,一路走來磨練演技實力,帶給觀眾多樣精彩影劇,實為演藝圈數一數二的優秀前輩,也希望金素妍能持續帶給我們更多好作品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佳佳

#《IRIS》 #《Penthouse》 #《Penthouse》演員 #《家和萬事成》 #《愛上女主播》 #《檢察官公主》 #《需要浪漫3》 #《需要純情》 #《順風婦產科》 #名人專題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金素妍 #金素妍代表作 #金素妍作品 #金素妍保養秘訣 #金素妍出道 #金素妍唱歌 #金素妍愛情故事 #金素妍李尚禹 #金素妍結婚 #金素妍老公 #金素妍舊照 #金素妍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