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大都會》首播評價公開!池昌旭、金智媛CP感爆發,3大看點入坑這部浪漫愛情劇!

1 / 2

由池昌旭、金智媛主演的《愛在大都會》(《都市男女愛情法》)日前首播啦~大家看了嗎?這部作品集合了實力堅強的幕後製作團隊與演員群,是一部非常值得入坑的劇!泡菜編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愛在大都會》的首播評價與3大看點,快往下滑吧~

👉《暗行御史》首播收視破5%!權娜拉、金明洙演技獲肯定,3大看點、評價告訴你!

👉首播收視超慘!任時完、申世景《奔向愛情》評價公開,甜蜜情節讓人心癢癢!

(圖片來源:KAKAO TV)

《愛在大都會》劇情介紹

《愛在大都會》由執導《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朴信雨擔任導演,深受熟女觀眾群喜愛的《需要浪漫》系列之鄭賢貞作家擔任編劇,劇情描述熱情的男建築師朴宰元(池昌旭 飾)在仲夏夜的海邊邂逅自由奔放的李恩梧(金智媛 飾)因而心動,沒想到該女子之後竟以另外一個身分與建築師再次相遇,兩人就此墜入愛河的浪漫故事。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在都會》首播評價

《愛在大都會》以主角受訪的方式來推進故事,因此可以從中得知男女在面對愛情時的截然不同反應,劇中的3對男女,剛好對應了3種不同的戀愛方式,是部越看越有趣的清新小品。演員們的表現與CP感都大爆發,加上寫得很優美又生活化的台詞,讓人期待接下來這幾對男女的愛情故事。由於拍攝方式與一般的韓劇有所不同,所以風格較新鮮,大家不妨點開第一集來看看!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愛在大都會》看點

1. 實力堅强的演員群

除了池昌旭與金智媛這兩位實力堅强的男女主角之外,劇中還有曾演出《太陽的後裔》最可愛一等兵的金玟錫,搭配《浪漫醫生金師傅2》裡的「四次元女醫生」蘇珠妍,以及在《梨泰院CLASS》中飾演朴敘俊「刀疤小弟」的柳炅秀和《浪漫的體質》裡有亮眼表現的韓知懚形成另類組合,展現出都會男女不同的浪漫戀情。泡菜編看了第一集之後發現,每一位演員都很適合他們飾演的角色,可以說是非常自然又好看!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2. 浪漫愛情主題

前面有提到這部作品是由《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導演與《需要浪漫》的編劇合作,集結最强浪漫愛情劇班底,這部作品可以說是探討愛情不同面貌的必看之作!有趣的是,池昌旭先前在記者會上大膽預告觀眾很快就會看到他和金智媛有「很猛肢體接觸」,為避免尷尬兩人培養默契像兄妹,交情好到甚至讓導演一度擔心兩人是否假戲真作。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3. 每集僅30分鐘

《愛在大都會》是由KAKAOTV製作的劇集,每一集僅有30分鐘,總共有16集,非常適合午休或是吃飯的時候看!由於每集只有30分鐘,大家也不必擔心花太多時間在追劇上,這部作品絕對是可以輕鬆追完的療癒愛情劇。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的介紹,大家是不是心癢癢了呢?《都會》即日起每週二、五晚上六點就會在NETFLIX上線,與韓國同天更新,想看的大家記得鎖定啦!

#撰文編輯 安琪拉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Netflix韓劇 #愛在大都會 #愛在大都會netflix #愛在大都會介紹 #愛在大都會劇情 #愛在大都會池昌旭 #愛在大都會評價 #愛在大都會金智媛 #柳炅秀 #池昌旭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浪漫愛情韓劇 #蘇珠妍 #金智媛 #金玟錫 #韓劇推薦 #韓知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