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行御史》首播收視破5%!權娜拉、金明洙演技獲肯定,3大看點、評價告訴你!

1 / 2

由金明洙、權娜拉、李伊庚主演的《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首播啦!這部KBS韓劇接檔《喪屍偵探》,首播就有不俗的成績,是近5檔以來首播收視最高的韓劇!今天泡菜編就要帶大家來瞭解《暗行御史》的劇情介紹與看點,還沒入坑的各位趕快往下滑吧~

~👉首播收視超慘!任時完、申世景《奔向愛情》評價公開,甜蜜情節讓人心癢癢!

👉首播收視打敗《鬼怪》!《哲仁王后》首播評價公開,4大看點、劇情介紹報你知!

(圖片來源:KBS)

《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劇情介紹

《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劇講述了關於韓國特有的職務暗行御史的故事,他雖然是百姓的嘴巴,是王的耳朵,但是卻不顯露自己,他們的職務是相當於幫現代人實現正義的人物,通過描繪朝鮮時代真正的暗行御史來向我們展現對於我們來說真正需要的英雄的故事。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首播評價

《暗行御史》還沒開播前,因爲男女主人公金明洙、權娜拉的演技令人心存疑慮,但開播後顯然他們都用各自的努力證明了自己。這部劇首集收視來到5%,第二集更飆升到5.8!從收視率來看,大家應該就能感覺到觀眾對這部韓劇的喜愛了吧?泡菜編目前看了一遍網友們的評價,可以說是幾乎沒有負評的程度,大家可以放心開看啦!

(圖片來源:KBS)

《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看點

1. 節奏緊凑

《暗行御史》播出兩集後,緊凑的劇情備受稱讚,而且故事會讓人不斷想繼續看下去,編劇可以說是非常成功!除此之外,整部劇的拍攝方式與剪輯手法都很引人入勝,適合闔傢觀賞。

(圖片來源:KBS)

2. 演員顔值

《暗行御史》由金明洙、權娜拉、李伊庚主演,金明洙是偶像團體INFINITE出身的門面,顔值高不需多說,而在《梨泰院Class》成功吸引觀眾眼球的權娜拉,這次晉升為女主角毫不怯場,展現了實力與美貌兼具的實力。另外人帥又心善的代表李伊庚,日前就因為拯救了一位企圖自殺的民眾而登上新聞版面,這三位主演群一字排開,你怎麽還有辦法不追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KBS)

3. 喜劇與史劇的結合

前陣子《哲仁王后》打破了10%的收視率,而與《哲仁王后》同屬性的《暗行御史》也創下收視佳績!除了喜劇與史劇的主題之外,《暗行御史》還有懸疑的元素,讓觀眾可以一起參與解謎的過程!大家不妨點開一集,跟著主角們一起解開圍繞在他們身上的各種謎團吧~

(圖片來源:KBS)

看完以上關於《暗行御史》的介紹,大家是不是心癢癢了呢?《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由愛奇藝獨播 ,12/21起每週一、二20:30上架,想看的各位筆記下來喔!

撰文編輯 #安琪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