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今年犯太歲?7部入圍演藝大賞的「最佳電視劇」候補,最高收視僅7%超慘淡!

1 / 2

隨著2020年末將至,在這個韓國各大頒獎典禮又強勢襲來的季節中,近期MBC也公開了7部年度電視劇入圍名單!從呼聲最高的《那個男人的記憶法》、《365:逆轉命運的一年》到《KAIROS》,儘管比起其他電視台都有破10%的收視紀錄,MBC部部收視都不如預期,但大家還是可以一起來預測這場比賽究竟是花落誰家啦~

👉【泡菜網友票選】這些才是2020必看!年度評價最高韓劇TOP11,全看過才是專業!

👉2021韓國電影推薦!精選15部「預計明年上映」的韓影,《與神同行3》要回歸啦!

1.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最高收視5.4% 最低收視2.3%

講述著因罹患記憶過剩症而將一年365天所發生的事全都記下來的新聞主播,與因一場意外而忘記了人生中重要時間的女演員,兩人邂逅後所相愛的故事。《那個男人的記憶法》雖然在收視率的表現上不盡理想,但無論是主線CP「金東旭、文佳煐」還是副線CP「金瑟琪、李鎮赫」都以最完美的化學反應給觀眾帶來一場絕妙的視覺饗宴!特別是同檔強碰《機智醫生生活》還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在劇迷心中佔有一席之地,如此驚人的迴響也可以算是強而有力的年度電視劇候補了!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2.《365:逆轉命運的一年》最高收視5.1% 最低收視3.5%

隨著今年《惡之花》、《Missing:他們存在過》等懸疑劇紛紛創出佳績,由MBC出品的《365:逆轉命運的一年》也必須讓大家認識一下啦~講述著10位獲得重返時光的人們,在穿越回一年前之後,卻意外陷入未知命運的故事。或許是因為該劇改編自日本推理小說,在原作鋪成、邏輯性都很強的情況下,翻拍成電視劇後還將緊湊的節奏與懸疑的情節詮釋的非常到位!無疑也是一部值得入圍演技大賞的作品。

365:逆轉命運的一年 365:逆轉命運的一年

3.《老頑固實習生》最高收視7.1% 最低收視3.7%

由金應珠、朴海鎮領銜主演的《老頑固實習生》,講述著好不容易進入公司的實習生,因受到老頑固部長的百般刁難而被迫離職,最終卻讓原來的上司成為自己部下的歡樂復仇故事。作為今年MBC入圍名單內收視最高的作品,該劇雖然沒有以往觀眾較為喜愛的懸疑、愛情、狗血元素,但透過詼諧的手法呈現出職權霸凌、階級壓迫、世代正義等社會議題,也讓不少劇迷表示是一部成功的職場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頑固實習生 老頑固實習生

4.《KAIROS》最高收視3.8% 最低收視2.7%

講述著因年幼的女兒被綁架而大受打擊的男人與生活在一個月前的女人,為了拯救心愛的家人而奮鬥的故事。《KAIROS》不僅搭上近年的穿越熱潮,以毫無廢筆的反轉劇情抓住人心,從《皇后的品格》申成祿、《醫生耀漢》李世榮到《梨泰院CLASS》安普賢,各大演技派齊聚一堂演起戲來也是讓人看得超過癮!在此就希望各大評審不要被收視蒙蔽雙眼而錯過這部神劇啦~

KAIROS KAIROS

5.《我最漂亮的時候》最高收視5% 最低收視2.3%

以每個人都有資格變得幸福為主軸,講述著同時愛上一位有悲慘經歷的女人的親兄弟之間,充滿波折與殘酷命運的愛情故事。《我最漂亮的時候》作為話題女王「林秀香」與工大歐霸「河錫辰」的回歸作,雖然在同時段競爭作品中算是表現不錯,但還是有種種問題讓不少粉絲表示可惜!像是失敗的人設、莫名的愛情線、狗血的情節等,若當時劇本能夠在寫得細膩一些,或許收視率就不止於此了。

我最漂亮的時候 我最漂亮的時候

6.《愛我的間諜》最高收視4.3% 最低收視1.6%

繼2016年憑著《鬼怪》登上演藝事業巔峰後,每每出演愛情劇總會有熱烈迴響的「劉寅娜」,今年和Eric、林周煥以《愛我的間諜》回歸時,不僅意外的沒有什麼話題性,就連收視率也慘不忍睹!講述著女主角在已經離婚的前夫、再婚的現任丈夫之間,尋找真正自我的故事。該劇雖然打著諜報愛情劇的名號,卻要甜不甜、要刺激不刺激,在劇情、節奏都不溫不火的情況下,就算找來一群人氣演員還是會讓人難以下嚥啊~

愛我的間諜 愛我的間諜

7. 《一起吃晚餐嗎》最高收視6.1% 最低收視2.3%

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一起吃晚餐嗎》講述著兩位因曾經有過痛苦的離別經歷而漸漸對愛情冷感的男女,透過共進晚餐慢慢找回愛情的甜蜜羅曼史。相較於今年其他熱播劇來說,該劇的整體表現雖然稱不上出彩,但透過片中虐中帶甜的橋段與半個吃播劇的設定,卻也讓許多人被宋承憲、徐智慧圈粉或感到輕鬆、治癒!在此也大膽預測這部的主演群應該可以奪下不少獎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起吃晚餐嗎 一起吃晚餐嗎

(全文圖片來源:MBC)

以上就是2020年「MBC演技大賞」的電視劇候補名單介紹!喜歡這些電視劇的劇迷們,在幫他們集氣的同時也歡迎在下方留言說出你們認為的最大贏家會是誰喔~

撰文編輯 #joyce

#2020MBC演技大賞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2020韓劇清單 #365:逆轉命運的一年 #Kairos #MBC演技大賞 #MBC韓劇 #一起吃晚餐嗎 #劉寅娜 #南奎里 #南志鉉 #孫娜恩 #安普賢 #宋承憲 #徐智慧 #愛我的間諜 #我最漂亮的時候 #文佳煐 #文晸赫 #朴基雄 #朴海鎮 #朴雅仁 #李世榮 #李浚赫 #李知勳 #李鎮赫 #林周煥 #林秀香 #河錫辰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演技大賞 #申成祿 #老頑固實習生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金志洙 #金志秀 #金應洙 #金東旭 #金瑟琪 #韓智恩 #黃勝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