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愛上榜了嗎?韓國「GAY理想型世界盃」TOP20出爐,丁海寅居然只排到第8!

1 / 2

相信身旁有著GAY朋友的女孩們,多多少少應該都曾感受過他們眼光很高甚至是看人很準的事蹟吧!而在每年韓網都會舉辦理想型Pick的情況下,今天編輯也幫大家盤點出「GAY理想型世界盃」TOP20的名單介紹!從愛豆、演員遍及到Rapper、運動選手,究竟韓國有哪些男女通殺的魅力男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絕對沒進廠維修!精選15位「從小美到大」的韓星畢業照,這個基因太强大!

👉2021預測有大勢愛豆?回顧歷屆韓國D社「元旦情侶」名單,粉絲綳緊神經!

TOP20 姜東昊

在大部分男同志都對肌肉男情有獨鍾的情況下,在韓國素有性感山賊之稱的「姜東昊」當然也是榜上有名啦~自2017年出演《PRODUCE 101 S2》便讓人氣與事業再登另一高峰的他,除了在一眾花美男之間以粗獷的男性魅力脫穎而出之外,塊塊分明的腹肌與比臉大的手臂甚至還讓許多人紛紛拿著他的照片到健身房表示要練同款呢~

(圖片來源:NU’EST IG

TOP19 朴寶劍

雖然和其他上榜名單相比韓劇男神「朴寶劍」並非有著一身一看就精壯的身材,但他卻也能憑著一張無害狗狗臉打遍天下無敵手!從前陣子在《青春紀錄》中那亦正亦邪的精湛演技,到可甜可鹽的外貌與溫和有禮的性格,相信不僅僅是受到廣大年齡層女性的歡迎,就算身旁男性友人有一天愛上他似乎也不意外!

朴寶劍 朴寶劍 (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

TOP18 LOCO

別看他一臉純樸、可愛還經常在綜藝中展現傻瓜美,作為唯一登上2020GAY理想型世界盃的Rapper,「LOCO」的反轉魅力當然也是不容小覷!無論是慵懶、輕快、性感還是強勢,各種音樂曲風都能完美駕馭的他,近期完成兵役後更是以單曲〈Can’t Sleep〉為始展開一連串音樂活動!因此有興趣的朋友們一定要去聽聽看這名音樂才子的作品啦~

LOCO LOCO (圖片來源:AOMG)

TOP17 金旻奎

近年憑著《今生是第一次》、《便利店新星》等作品在演藝圈中嶄露頭角的「金旻奎」,和朴寶劍一樣也是屬於惹人憐的狗狗派!從小作為游泳選手活動的他,脫去外衣的結實身材與那笑起來意圖使人在裡頭溺斃的可愛酒窩,滿滿魅力點也讓他於本次票選中奪下第17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金旻奎 IG

TOP16 BROWN EYED SOUL 英俊

自2003年出道以來便接連給大家帶來多首抒情好歌的BROWN EYED SOUL,雖然每位成員都有著極具特色的靈魂嗓音、作詞作曲的功力也相當深厚,但礙於鮮少登上音樂節目打歌,許多人都不知道這團其實還隱藏著一枚寶藏!2012年與老婆步入禮堂的「英俊」從粗獷的鬍子到壯碩的體型其實都很符合「熊族」人喜愛的標準!看著他結婚至今8年多還能上榜,應該就可以想像得到各位男同志們對他真的是愛不釋手了吧~

BROWN EYED SOUL 英俊 BROWN EYED SOUL 英俊 (圖片來源:Long Play Music)

TOP15 玉澤演

即便近年有許多野獸派後輩襲來,但一說到每年在GAY理想型世界盃中名列前茅的人,勢必還是非我們的元祖野獸派愛豆「玉澤演」莫屬啦~高挑的身材、結實的腹肌再加上完美嗓音與精湛演技,在欣賞著這位天菜的同時,也期待近期接下電視劇《Vincenzo》、電影《閑山:龍的出現》等邀約的他,明年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視覺享受!

玉澤演 玉澤演 (圖片來源:51k)

TOP14 鄭錫元

撇除2018年因捲入吸毒風波而導致形象重挫,光看「鄭錫元」的外型、身材與衣品就知道他也是男同志會愛上的那一款!標緻的五官、深邃的眼神與海軍特殊部隊時期練就的好身材,即便已步入中年,穿上筆挺的西裝依舊是意氣風發!

鄭錫元 鄭錫元 (圖片來源:C-JeS Entertainment)

TOP13 李帝勳

曾在2016年打敗宋仲基、朴寶劍、徐康俊成為GAY理想型世界盃No.1的「李帝勳」,雖然4年過去名次也下降了不少,但不得不説在新生代輩出的時代,這樣的成績確實還是相當厲害!而有別於以往在《Signal》、《狐狸新娘星》中所詮釋的內斂角色與平時給人的文靜形象,鮮少露出的李帝勳近期便憑著一張超壯手臂照在網路上掀起一陣暴動!只能說有些人其實不是沒料只是深藏不露啦~

(圖片來源:李帝勳 IG

TOP12 河錫辰

相較於其他韓國男神的代表作而言,出道至今15年演過25部電視劇的「河錫辰」,其作品受歡迎的程度可能並非大眾,但只要一提到《大腦性感的時代-問題的男人》這黨綜藝,許多人勢必就會立刻聯想到這位工大歐霸!於2015年開播至今便以腦性男擔當在節目中活躍的他,本身的魅力點自不用說,解出答案時那自信滿滿的模樣更是讓人在坑底躺得死死的!而這種聰明型的男人其實也意外的深受男同志的喜愛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河錫辰 IG

TOP11 朴正宇(摔角選手)

一說到韓式摔角大部分的人第一印象可能都會聯想到天下壯士姜虎東,不過當你看完去年因出演《摔角的喜悅》而爆紅的「朴正宇」後,才會發現原來韓國的體壇根本就是花壇啦~作為韓國日前的現役選手,朴正宇不僅有著精壯的健美身材,暖男的外型與性感的淚痣更是讓不少女孩都開始對摔角感興趣!而這種醉翁之意不在酒的事光看這個榜單就知道,男生們其實也是不遑多讓啊~

(圖片來源:朴正宇 IG

TOP10 孔劉 勝率4.28%

從2007年以《咖啡王子一號店》爆紅到《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82年生的金智英》等近年出演的每一部作品都能成為經典,「孔劉」無論是演技還是顏值真的都是數十年如一日!而對於女性來說都已經這麼有魅力了,男同志們又怎麼會錯過這位魅力大叔呢~

孔劉 孔劉 (圖片來源:management_soop)

TOP9 徐康俊 勝率4.65%

自2016年憑著《奶酪陷阱》白仁浩一角爆紅後,於同年在GAY理想型世界盃中奪下第三名的「徐康俊」,如今在男同志們的心中還是佔有一席之地!身為穿衣顯瘦脫衣有肉類型的他,雖然自出道以來在作品中展露身材的畫面可說是五根手指頭數得出來,但根據不少投票的網友表示,徐康俊隱約的肌肉線條與絕美的褐色瞳孔就是他致勝的關鍵!

(圖片來源:徐康俊 IG

TOP8 丁海寅 勝率4.81%

在韓國演藝圈近年刮起的忠犬系風潮中,受益最大的一位想必就是天生自帶優勢的「丁海寅」了吧~2018年出演《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春夜》都成功以國民年下男之姿擄獲姊姊心的他,那白皙的皮膚、精緻的五官與治癒的微笑,不要說女人了,就連男人也會被他激起保護欲!而在此也期待丁海寅明年於《雪滴花》中一改年下男角色,飾演起暖男歐霸會有什麼樣的精彩表現啦~

(圖片來源:丁海寅 IG

TOP7 南柱赫 勝率5.43%

自模特兒轉戰演員便一路憑著自身努力在演技爭議中長大的「南柱赫」,近年除了以《耀眼》、《Start-Up》備受肯定之外,漸漸蛻變為成熟男人的外型更是再度迷倒一票男女!相信往後按照這樣的氣勢發展下去,國民男友有朝一日也一定會晉升為國民老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南柱赫IG

TOP6 張東潤 勝率5.91%

早期就曾因熱心協助警方逮捕罪犯而受到警局表彰的「張東潤」,品行好自不在話下,那清秀的樣貌不僅讓他因此獲得出道門票,甚至還成為他近年成功被大家熟知的秘密武器之一!從去年在《綠豆傳》中以驚人美貌一夕爆紅到今年在《Search》中以精壯身材驚艷全場,同樣身為一位可甜可鹽的反轉魅力男,張東潤能在2020GAY理想型世界盃中獲得第六名想必也是真的開始走花路了!

張東潤 張東潤 (圖片來源:동이컴퍼니)

TOP5 金武烈 勝率6.16%

在往年的GAY理想型世界盃中已經名花有主的男神可說是屈指可數,但向來以愛妻形象深植人心的「金武烈」,之所以能位居第五名其魅力想必也是不凡啦~近年多以電影作品活動的他,除了是忠武路備受矚目的演員之一外,成熟男性的味道再加上單眼皮、高鼻樑等亮點也讓他在男同志界中非常受歡迎。

金武烈 金武烈 (圖片來源:Prain TPC)

TOP4 郭同韓(柔道選手)勝率6.72%

和摔角選手一樣,同樣使用身體格鬥的柔道選手在男同志的眼中也是非常有魅力!曾在2017年世大運中奪下90公斤級金牌的「郭同韓」,除了是體壇極具潛力的希望之星外,長期訓練造就的結實身材即便是野獸派愛豆也無法比擬!顏值、身材與實力結集一身,能奪下第四名簡直就是實至名歸!

(圖片來源:郭同韓 IG

TOP3 孫熙燦(摔角選手)勝率6.96%

繼第11名被同為摔角選手的朴正宇拿下後,近期的體壇新星「孫熙燦」更是以無限魅力勇奪季軍!外型和玉澤演有著幾分相似的他,之所以會在短時間內被網友關注到,其實就是因為前陣子拍攝的一組性感時尚畫報實在是太誘人!不過鮮少更新IG的他,看樣子應該是想走低調路線並以實力取勝啦~

(圖片來源:孫熙燦 IG

TOP2 安昌林(柔道選手)勝率7.29%

既然演員界的狗狗派代表朴寶劍、金旻奎都已是榜上有名了,那在韓國被譽為忠犬系柔道男神的「安昌林」勢必也該登場一下啊~作為一名曾是73公斤級世界排名第一的選手,場場奪金牌的他不僅以優秀成績讓韓國人引以為傲,下了競技場後那陽光笑容與呆萌面孔更是把眾人迷得不要不要的!在男同志們一聽到他的名字都會暴動的情況下,安昌林於今年獲得GAY理想型的亞軍似乎也不為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昌林 安昌林 (圖片來源:ATHLETE)

TOP1 李陣郁 勝率8.02%

在看完上述幾位男同志票選出的天菜名單後,你們是否有發現榮登第一名的「李陣郁」其實就是集結了他們所有人的優點於一身呢~不僅從顏值、身材、智慧到演技都樣樣具備,在那張男人味爆棚的臉上還能看見溫柔與霸氣的氛圍共存!也正因為這種如變色龍般的多變形象,才會讓大家在對他感到神秘的同時也深深的被吸引著。

李陣郁 李陣郁 (圖片來源:BH Entertainment)

以上就是「2020GAY理想型世界盃」TOP20的盤點介紹!在看完以上名單後相信大家都有感受到男同志們喜歡的特點其實都離不開那幾樣了吧!而在這個要跟男人競爭男人的時代裡,各位女孩們也是很有眼光才會喜歡上這種男女通殺的魅力男啊~

撰文編輯 #joyce

#BROWNEYEDSOUL #Loco #Nuest #丁海寅 #南柱赫 #姜東昊 #孔劉 #孫熙燦 #安昌林 #張東潤 #徐康俊 #朴寶劍 #朴正宇 #李帝勳 #李陣郁 #河錫辰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玉澤演 #理想型世界盃 #英俊 #郭同韓 #鄭錫元 #金旻奎 #金武烈 #韓國GAY天菜 #韓國rapper #韓國愛豆 #韓國摔角選手 #韓國柔道選手 #韓國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