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2》只排到第二!盤點OCN歷年收視率排行TOP10,你看過幾部?

1 / 2

有別於tvN、JTBC等有線台較為多樣化的韓劇類型,對於專門出品懸疑劇的OCN來說,儘管在題材方面似乎被略為限制,但每部作品的精細度與可看度仍讓許多劇迷為之瘋狂!而近期隨著漫改魔幻劇《驅魔麵館》的熱播,編輯也順勢盤點出OCN歷代收視TOP10的作品!究竟有哪些好劇值得一追就趕緊往下看看這些名單的介紹吧~

👉金裕貞、安孝燮搭檔CP!韓國三大無線台「2021韓劇清單」,你最期待哪部?

👉幫編劇加雞腿!12部「意外超好看」的黑馬韓劇清單,一點開就停不下來!

TOP10(共同10位):《救救我》4.797%

改編自韓國漫畫家趙錦山的作品《走出世界》,《救救我》講述著一群無業青年在幫助一名被迫成為新上帝教靈母的女學生逃離教會時,進而引發一連串驚悚事件的故事。有別於以往OCN側重的犯罪懸疑推理,《救救我》則是以邪教為題材,透過施暴、洗腦等場面大量描繪出其中的黑暗!而儘管對於有些人來說可能會覺得該劇的口味重了點,但高潮迭起的劇情與逼近現實的還原度還是會讓人忍不住一集一集追下去!

救救我 救救我

TOP10(共同10位):《壞傢伙們:惡的都市》4.797%

繼2014年第一季以4.128%的最高收視完美收官後,於2017年推出的續作《壞傢伙們:惡的都市》即便成長幅度不大仍被網友誇說比前作來得更好看!講述著金盆洗手的餐廳老闆,在檢察官的建議下與他一同攜手懲戒腐敗勢力的故事。在角色設定、劇情走向都比先前上升了一個等級的情況下,還有著朱鎮模、金武烈等忠武路大勢演員的加持,怎能還有不看的道理呢~

壞傢伙們:惡的都市 壞傢伙們:惡的都市

TOP9:《Missing:他們存在過》4.811%

由高洙、許峻豪領銜主演的《Missing:他們存在過》,是一齣以一座聚集著失蹤亡者靈魂的村莊為背景,講述著主角們尋找消失的屍體與追查事件真相的故事。作為今年唯二登上OCN收視排行的作品,該劇雖然沒有其他系列來的血腥、懸疑,但透過每個人物背後的故事讓觀眾從人性的醜陋、生活的絕望中看見一絲絲溫暖甚至是為之動容,不僅顯得不落俗套,這樣的創新似乎也證明了OCN又再一次超越了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ssing:他們存在過 Missing:他們存在過

TOP8:《Voice》5.406%

自2017年開播以來便憑著新穎的設定與驚悚的情節為OCN立下好口碑的《Voice》,講述著因一次事故而失去家人的刑警與擁有驚人聽力的黃金時間隊隊長聯手解決一連串案件的故事。而除了上述提到的新鮮、刺激外,該劇之所以會如此成功,最大的功臣勢必還是要提到飾演毛泰九的「金材昱」啦~即便殺人不眨眼的模樣讓人看得不寒而慄,但能演繹出如此性感的氛圍想必也是絕無僅有了!

Voice Voice

TOP7:《Voice3》5.517%

在《Voice2》於2018年以7.086%的成績刷新OCN歷代劇集最高收視紀錄後,正當大家認為編劇的想法已是山窮水盡時,《Voice3》於開播後仍輕輕鬆鬆就以第七名之姿登上榜單!延續著第二季的時間線,第三季則是講述著黃金時間隊隊員們與跨國犯罪組織「Dark Web」展開較量的故事。以網路犯罪的殘酷為出發點並與黃金時間的重要性做連結,再加上更變態的劇情、更血腥的反派,儘管最後結局讓不少人略感失望,但整體來說一樣讓人看得血脈賁張!

voice3 voice3

TOP6:《Player》5.803%

講述著天才神騙、知名車手、萬能黑客、天賦打手這四位在各自領域有著非凡本事的人才,一同組成犯罪收益回購團,將不義之財還給社會的故事。於首播便以4.474%收視率成為OCN劇集首播最高收視記錄的《Player》,雖然相較於近年幾部韓劇來說該劇的題材稱不上是新穎,但相信有看過這部的人就知道,無論是人物性格的刻畫、緊湊得當的劇情還是宋承憲、鄭秀晶、李施彥等大勢演員的演技,都確實值得一看!

Player Player

TOP5:《火星生活》5.851%

改編自英國BBC同名影集,《火星生活》講述著一名因意外事故穿越到70年代的警察,為了恢復原來的生活而解決連環殺人案的故事。在翻拍基本都很難超越原作這先入為主的觀念下,韓版不僅以更加細膩的手法加強製作,朴誠雄、鄭敬淏一貫的精湛演技再加上滿滿的Bromance,反而還創造出另一經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火星生活 火星生活

TOP4:《隧道》6.490%

從早期的《殺人回憶》、《岬童夷》到近年被譽為神劇的《Signal》,在幾乎每部以華城連環殺人案為藍本的影視都能脫穎而出的情況下,OCN出品的《隧道》也是一部不容錯過的好劇!講述著1986年正在尋找連續殺人犯的「朴光浩」刑警,因意外穿越到2016年後,並與現代搭檔配合默契一起攜手解決30年未解的懸案。除了這類題材常見的燒腦劇情、驚悚氛圍外,崔振赫與尹賢旻的搞笑互動有時也能在沈重之中起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隧道 隧道

TOP3:《Watcher》6.585%

由《秘密森林》的安吉鎬導演與《The Good Wife》的韓相雲作家合作打造!《Watcher》講述著因一場悲劇殺人案而導致人生崩塌的三名相關者,在成為警察內部的舞弊搜查隊隊員後,以警察抓警察的方式抽絲剝繭揭開腐敗權利的真相。該劇不僅運用了「監察」的視角給觀眾起到一定的新鮮感,錯綜複雜的利害關係與善、惡的人性描繪,透過韓石圭、金賢珠、徐康俊這三大演技派的演繹也一定會讓你們收穫一部好劇。

Watcher Watcher

TOP2:《Voice2》7.086%

既然第一季與第三季都分別在OCN歷代收視率位居7、8位了,那眾人公認最好看的《Voice2》當然也是榜上有名啦~延續著第一季的故事主軸,第二季雖然一樣講述著黃金時間隊聯手緝捕連環殺人案的故事,但本季除了在主線案件讓人餘悸猶存、支線案件起到警世作用外,新上任的男主、反派的表現更是可圈可點!特別是飾演男主角的「李陣郁」,那歷經滄桑的成熟面貌也讓許多劇迷再次身陷於大叔魅力之中!

Voice2 Voice2

TOP1:《驅魔麵館》7.654%

繼先前分別在《Sky Castle》與《Stove League》有著亮眼的表現後,近期以《驅魔麵館》回歸的「趙炳圭」也再次驗證了自己根本就是新一代挑劇本能手!講述著惡鬼獵人組織「Counter」偽裝成麵店員工,聯手追捕從死後世界來到地球追求永生的惡鬼的故事。該劇不光是頂著原作人氣漫畫的光環,在演員、劇本、特效的呈現上也完美到無可挑剔!正因如此高品質的元素集結一身,才能讓它在收視率節節高升之餘,還奪下OCN歷代收視率TOP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驅魔麵館 驅魔麵館 (全文圖片來源:OCN)

以上就是「OCN歷代收視TOP10」的盤點介紹!在一邊回味著過往好劇的同時,也期待《驅魔麵館》在往後隨著劇情的發展能邁向更高的收視率,成為2020年名符其實的黑馬韓劇啦~

撰文編輯 #joyce

#Missing:他們存在過 #ocn #OCN收視率 #OCN韓劇 #Player #voice #VOICE2 #VOICE3 #Watcher #劉俊相 #壞傢伙們:惡的都市 #安昭熙 #宋承憲 #尹賢旻 #崔振赫 #廉惠蘭 #張赫 #徐康俊 #徐恩秀 #徐睿知 #救救我 #朱鎮模 #朴智英 #朴誠雄 #朴重勳 #李宥英 #李施彥 #李荷娜 #李陣郁 #河俊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火星生活 #玉澤演 #禹棹煥 #許峻豪 #趙在允 #趙成夏 #趙炳圭 #鄭敬淏 #鄭秀晶 #金世正 #金志洙 #金武烈 #金賢珠 #隧道 #韓石圭 #驅魔麵館 #高我星 #高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