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人妻「柳真」情史超豐富!經歷前男友自殺、出軌風波,每任男友都是明星!

1 / 2

大家有在追《Penthouse》嗎?集結實力卡司及狗血劇情的加持,最新一集收視率達到23.3%驚人成績,掀起新一波「全民追劇潮」!劇中柳真飾演的單親女強人「吳允熙」,就算面對權勢打壓、丈夫出軌死亡等悲慘經歷,為母則強的他透過自身努力與富者抗衡,讓觀眾看得很爽快!而回歸現實,今天泡菜編要來整理柳真的感情史,究竟有多精彩就讓我們下滑看吧!

👉《Penthouse》家庭大亂鬥!一窺劇中5個婚姻悲劇,利益和愛情哪個重要?
👉金素妍化身最惡小三!19禁狗血劇《Penthouse》3大看點,比《夫婦的世界》還變態!

柳真

1997年以女團S.E.S.出道,在團內為門面擔當,擁有「元祖精靈」的美稱。當時S.E.S.首度讓女子團體活躍至亞洲地區,音樂大眾性受到認可,直到2002年團體活動休止,隔年柳真和成員Bada與SM娛樂合約到期離開公司。解散後,柳真發行兩張個人專輯並轉型演員,先後主演《創造情緣》、《拜託了,媽媽》奠定實力地位,也在2020年主演電視劇《Penthouse》強勢歸來,再添代表作!

(圖片來源:柳真IG)

柳真歷任男友

1. 李志勳

歌手李志勳於1996年以出道曲《為何天》橫掃各大電視台新人獎,被譽為韓國抒情歌王子,並於2004年轉往演員發展。1998年李志勳和S.E.S.柳真發展成戀人,身為當紅偶像的兩人交往無疑是演藝圈震撼彈,但這對佳侶仍受到大批粉絲祝福。此後戀情維持3年多,2002年柳真與朴容夏主演電視劇《人魚公主》被傳出戀愛說,網路上也流傳兩人一系列親密約會照,雖然面對媒體追問雙方始終宣稱「只是要好的兄妹關係」,但緋聞仍舊成為李志勳、柳真感情破裂起點。


(圖片來源:李志勳IG)

李志勳曾在綜藝節目透露:「幾年前和柳真、朴容夏等一群朋友喝酒,當時離席接電話,回來後卻發現柳真、朴容夏不見了,當追到女方家,就聞到那個男人(朴容夏)的香水味」,戀情中有第三者介入的真相獲得證實。隨著「三角戀」的輿論逐漸擴大,2002年李志勳和柳真正式分手,戀情告吹。值得一提的是,兩人於2005在電視劇《美滿人生》合作,維持友好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柳真IG)

2. 朴容夏

2002年朴容夏憑著電視劇《冬季戀歌》中「金翔赫」一角爆紅,深情形象走紅全亞洲,同年也和柳真合作電視劇《人魚公主》傳出緋聞,但兩人始終沒有承認戀情。2004年柳真發行二輯接受專訪時透露:「去年年底和朴容夏分手了,回歸好友關係,我們偶爾還會聯繫」,間接承認戀愛傳聞屬實。

(圖片來源:KBS)

2010年6月朴容夏在家中上吊自殺身亡,享年32歲。當時消息震驚演藝圈,據圈內好友透露朴容夏因深受生活、工作壓力困擾,包括父親罹患胃癌、與圈外女友分手以及和經紀公司分道揚鑣等事件,讓他做出極端選擇。當時柳真面露憔悴到靈堂悼念好友,並在個人官咖上寫下:「遇到痛苦的事情時,要想著身邊愛你的以及你深愛的人,一定要加油」,對粉絲傳達「生命寶貴」的意義和對朴容夏的思念之情。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李民基

2006年柳真和李民基主演電視劇《真的真的喜歡你》劇中太過自然有愛的互動,被網友懷疑兩人假戲真做。面對緋聞柳真大方回應:「我們真的只是朋友,不會有進一步發展,是導演讓我發揮,我才即興加戲的」,親自打臉戀愛傳聞。此外,兩人於2010年在電影《落跑歌星》二次合作,延續好情誼。

(圖片來源:MBC)

4. 奇太映

2009年柳真與奇太映透過電視劇《創造情緣》相識,起初柳真只是為了消除和奇太映之間的尷尬關係開始聊天,結果意外合拍,兩人在戲劇殺青後發展成戀人。交往後為了避人耳目,每個週末都會到教堂約會,一起參加志工活動,過程中柳真感受到男方溫暖的心意,感情更加濃厚。

(圖片來源:柳真IG)

(圖片來源:柳真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柳真、奇太映最終在2011年7月結束一年半的戀情結為夫妻,2014年10月中旬柳真宣布懷孕13周,並於2015年順利生下女兒露熙。 2018年4月宣布懷了第二胎喜訊,於2018年產下二女兒露琳,經常能在柳真IG上看到一家四口幸福模樣。2016年奇太映和女兒露熙出演綜藝《超人回來了》,充分展現「超級奶爸」的威嚴,柳真也曾透露老公的「愛家性格」是他最欣賞的,兩人會刻意錯開彼此的工作時間,共同分擔家務、陪伴女兒,互相體諒的相處方式,可謂「演藝圈模範夫婦」!

(圖片來源:柳真IG)

看完柳真的感情世界,有沒有大開眼界呢?也許曾在感情中受過傷,但一路走來保有的開朗真心讓他最終找到真愛,也希望柳真一家四口能幸福一輩子啦!

撰文編輯 #佳佳

#《Penthouse》 #《人魚公主》 #《創造情緣》 #假戲真做情侶 #奇太映 #朴容夏 #李志勳 #李民基 #柳真 #柳真奇太映 #柳真女兒 #柳真感情世界 #柳真朴容夏 #柳真李志勳 #柳真李民基 #柳真男友 #柳真結婚 #柳真緋聞 #柳真老公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韓國演藝圈夫婦 #韓星假戲真做 #韓星夫婦 #韓星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