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收視超慘!任時完、申世景《奔向愛情》評價公開,甜蜜情節讓人心癢癢!

1 / 2

由任時完、申世景、崔秀英、姜泰伍主演的韓劇《RUN ON奔向愛情》日前首播啦!這部劇同時也是任時完歐巴退伍後的首部作品,不少粉絲開播前就非常期待。然而第一集播出後收視率只來到2.1%,比上一檔《私生活》的2.5%還低,令人擔憂。泡菜編今天就到大家來看看這部新劇的評價與介紹吧!

👉首播收視打敗《鬼怪》!《哲仁王后》首播評價公開,4大看點、劇情介紹報你知!

👉車銀優演技進步了?真人版《女神降臨》首波評價公開,3大看點讓你入坑!

(圖片來源:JTBC)

《奔向愛情》(《RUN ON》)劇情介紹

《奔向愛情》劇情描述在這個即使都用同一種語言卻還是難以溝通的時代,猶如生活在不同世界裡的翻譯員吳薇朱(申世景 飾)和田徑明星奇善謙(任時完 飾)相遇,努力使用各自的語言溝通並且建立關係,打破彼此的規範及框架,相互影響、成長,進而展開一場浪漫愛情的故事。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奔向愛情》首播評價

任時完以《未生》震驚觀眾後,在《他人即地獄》中展現内斂的演技獲得認可,久違再參演浪漫愛情劇令人期待!而《奔向愛情》的首播兩集也確實就看得出是一部有著許多甜蜜橋段、會讓人看了心癢癢的作品。看完第一集後,網友針對申世景的演技分成了兩派,一派是認為她依然面癱,表情變化不大,看起來很做作。而另一派則表示看得出來申世景想洗刷負評的決心,演技有進步不少。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奔向愛情》看點

1. 浪漫愛情劇

前面就有提到《奔向愛情》是會讓人看到心癢癢的作品,而這部韓劇就是主打浪漫愛情,才開播兩集就打破接吻定律啦!任時完與申世景的這個高顔值組合,除了讓人賞心悅目之外,也莫名的覺得很有CP感。另外,由少女時代秀英與姜泰伍的另一條感情線,純情男攻陷冷都女的後續發展也令人期待。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2. 演員表現

雖然說申世景一直以來都被冠上「脚演技」的稱號,但泡菜編看了第一集後覺得其實她已經有所進步,大家不妨放下成見,先看看一集再決定也不遲!另外,先前在《如實陳述》中擔綱主演的秀英,這次在《奔向愛情》中飾演女二徐丹雅,表現亮眼之餘,也有成功建立起强大的氣場。而男二姜泰伍先前通過《綠豆傳》、《因為初戀是第一次》而被廣爲人知,這次的美術系大學生角色與他的氣質很符合,有望通過這次的作品迎接人氣高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3. 年輕人有共鳴的話題

《奔向愛情》的主人公雖然看似光鮮亮麗,但其實内心都有不爲人知的黑暗面 ,而這些都是年輕族群在成長過程中會經歷到的煩惱、難關。看著這些劇中的人物如何面對傷痛,迎向自在的人生,從中吸取經驗。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看完以上關於《奔向愛情》的看點與介紹,大家是不是心動了呢?這部劇每週三、四晚上十點在NETFLIX與韓國同日更新,想看的大家記得要準時收看啦~

撰文編輯 #安琪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n On》 #《RUN ON》介紹 #《RUN ON》演員 #《RUN ON》評價 #《RUN ON奔向愛情》演員 #《奔向愛情》 #《奔向愛情》介紹 #《奔向愛情》演員 #《奔向愛情》評價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Netflix韓劇 #NETFLIX韓劇推薦 #任時完 #姜泰伍 #崔秀英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申世景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