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N收視冠軍!《驅魔麵館》收視飆高全靠「這5大元素」,再不追就落伍啦!

1 / 2

大家最近在追什麽劇呢?由金世正、趙炳圭、劉俊相、廉惠蘭主演的《驅魔麵館》在一片新劇中以黑馬之姿突破重圍,刷新OCN電視台的收視紀錄,成為今年最高收視的劇集!如果你還沒入坑、還在猶豫到底該不該追,泡菜編今天就帶各位來解析這部劇會收視飆高的原因,一起來看看吧~

👉2020必追懸疑劇!精選《驅魔麵館》6大看點,趙炳圭、金世正變身武打狂人!

👉曾與金寶拉秘戀!7件事認識《驅魔麵館》趙炳圭,代表作、失言風波一次看!

(圖片來源:OCN)

《驅魔麵館》劇情大綱

《驅魔麵館》改編自同名漫畫,由《吸血鬼檢察官2》導演劉善東與《不能結婚的男人》編劇呂芝娜合作打造,講述一群名為「Counters」的驅魔人白天是麵館員工,夜裡則化身惡鬼獵人,他們各自擁有特殊能力共同追捕害人的邪靈。 驅魔成員各自帶著不願提起的苦痛,而主角於7年前發生的車禍,背後藏著驚人真相仍待需釐清。

(圖片來源:OC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驅魔麵館》收視飆高分析

1. 被譽為韓版《鬼滅之刃》

《驅魔麵館》講述著一群意外獲得重生與超能力的凡人,因緣際會下開始幫忙清楚人間的惡鬼,在過程中所發生的故事。而自從播出後,就有網友把這部韓劇譽為韓版《鬼滅之刃》,雖然劇情不太一樣,但它們的熱血程度幾乎不相上下!加上這一檔的劇集中沒有相似的題材作品,所以《驅魔麵館》很自然的獲得了大眾的喜愛,收視率飆升不下!

(圖片來源:OCN)

2. 懸疑結合溫馨情節

雖然說故事是懸疑類型的,但編劇在過程中都會加入溫馨、感人的片段,即能感受到懸疑故事的刺激感,又能引起觀眾的共鳴。雖然說這些驅魔使者們以抓惡鬼為主要目的,但過程中常會看到這些惡鬼們原本的人生,以及他們自己面對傷痛過往的心情,深度的角色刻畫讓人不入戲也難!

(圖片來源:OCN)

(圖片來源:OC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精緻特效

這類型的韓劇題材除了需要大量的CG後製之外,前期的拍攝準備工作也很重要!而目前6集看下來,《驅魔麵館》的特效做得很精緻,也成功還原漫畫的畫面,所以如果你是看過漫畫害怕失望的話,泡菜編向你保證絕對可以放心啦!

(圖片來源:OCN)

4. 演員的實力演技

趙炳圭在 《Sky Castle》 憑「車基俊」一角打開知名度,隨後還參與了《阿斯達年代記》、《Stove League》累積人氣,而《驅魔麵館》是他首部擔綱男主角的作品,讓人見識到他這些年的演技實力。另外先前在《學校2017》被批評演技不自然的世正,近期在《驅魔麵館》的表現讓不少網友都對她改觀,紛紛讚賞她的演技進步很多。

(圖片來源:OCN)

(圖片來源:OCN)

5. OCN品質保證

《驅魔麵館》由OCN製作播出,而提到OCN就不得不提他們家過去製作過的韓劇!像是《救救我》、《 壞傢伙們:惡的都市》、《Voice》、《火星生活》、《隧道》等等都是收視與口碑兼具的,這也是為什麽大家對OCN出品就會有種「品質保證」的感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CN)

(圖片來源:OCN)

看完以上的介紹,大家就別再猶豫要不要看這部作品啦~試著點開《驅魔麵館》第一集,你接下來絕對就停不下來了。如果大家已經看了,也歡迎和泡菜編分享你的看法唷!

撰文編輯 #安琪拉

#《驅魔麵館》 #《驅魔麵館》介紹 #《驅魔麵館》分析 #《驅魔麵館》劇情 #《驅魔麵館》故事 #《驅魔麵館》演員 #《驅魔麵館》評價 #《驅魔麵館》趙炳圭 #《驅魔麵館》金世正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OCN原創 #OCN韓劇 #劉俊相 #廉惠蘭 #懸疑韓劇 #懸疑韓劇推薦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漫改劇 #韓劇推薦 #韓國漫改劇 #韓國漫改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