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哭著挽回女友!一窺「臉蛋天才」車銀優的感情世界,歷年5任緋聞女友公開!

1 / 1

大家還記得以校園青春題材成功引起話題的韓劇《女神降臨》嗎?尤其劇中兩大男神,由車銀優飾演的「李修豪」和由黃寅燁飾演的「韓書竣」,兩人間的友情和圍繞著女主角任朱靜(文佳煐飾)的愛情對決更是看點之一!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盤點「漫撕男」車銀優歷代緋聞、理想型名單,究竟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c)

1. 車銀優的理想型

想必各位粉絲都很好奇「臉蛋天才」車銀優的理想型吧?他曾在採訪中表示「戀愛是屬於透過相處後才慢慢陷入的類型,希望對方擁有智慧、品味,善於根據情況有趣應對的特質,善良、甜美有女人味的的女生是理想型,接近演藝圈文彩元前輩」,看來想攻陷男神心房,需要具備氣質小女人的魅力,大家快筆記起來!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c)

 

2. 車銀優的初吻

車銀優曾表示,自己的初吻發生在幼稚園時期。當時班上有個可愛的女孩過生日,大家聚在一起慶生並送上各自的禮物,而當時坐在一旁的車銀優則是看對方可愛便親了上去!單純又直進的初吻經歷,光想像就很心動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c)

3. 車銀優的戀愛經驗—主動追求

車銀優曾在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3》透露「高中練習生時期談過一次戀愛,是自己主動告白的」。但其實從小品學兼優的車銀優,曾答應過父親「大學前絕對不會戀愛」,卻在高中時期破戒追求女生!當時他先利用簡訊傳了「你覺得我怎麼樣?」的內容給對方,後續接著告白「我喜歡你」,便成功交往,可惜礙於車銀優是偶像練習生身份,加上兩人缺乏相處時間便以分手收場。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c)

4. 車銀優的戀愛經驗—曾哭著挽回

車銀優於2022年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曾提到,自己也曾經有「被甩」且「哭纏著對方」的經驗,讓當時在場人都非常驚訝直言「長這樣還會被甩嗎?」。他表示,學生時期有很喜歡的女生,當時因為吵架分開沒有聯絡,但後來因為太想念對方了,就哭著打電話給對方並去找她。這時其他人問道「重新交往了嗎?」,他則笑著說「那時迎來了美好結局」,讓在場男性成員都表示「就知道會這樣」、「如果是我們,對方肯定頭也不回地走了」,引眾人爆笑。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c)

 

5. 車銀優的緋聞女友

(1)車銀優緋聞女友—金賽綸

2015年車銀優與金賽綸透過網路劇《To Be Continued》相識,隔年再次搭檔主持《Show!音樂中心》,觀看兩人在節目中的自然互動及眼神交流,讓網友紛紛懷疑案情不單純。可惜當時雙方都處於大勢上升期,重心放在事業上,身為愛豆的車銀優根本不可能談戀愛,緋聞也就不了了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ron_sae)

 

(2)車銀優緋聞女友—程瀟

2016年車銀優和宇宙少女程瀟在KBS《歌謠大祝祭》上合作Justin Bieber《Baby》特別舞台,兩人牽手登場並甜蜜對視,讓這對高顏值組合傳出緋聞。之後雙方共同出演綜藝《Happy Together 3》,當時主持人曹世鎬問起程瀟被告白時的反應,並上演一段情境劇表示「我愛你,那你喜歡我嗎?」,得到女方的無言以對。之後換一旁的車銀優對她說了句「我愛你」時,程瀟這才害羞回應「謝謝」,讓現場充滿粉紅氛圍,然而大勢愛豆戀愛實為大禁忌,兩人的緋聞也不了了之。


(圖片來源:KBS《Happy Together 3》)

 

(3)車銀優緋聞女友—所願

2019年車銀優所屬男子團體ASTRO和女團GFRIEND共同登上音樂節目《The Show》一位候補,當時由GFRIEND拿下一位進行安可舞台時,ASTRO成員們在一旁祝賀,而GFRIEND成員所願把麥克風遞在車銀優面前,兩人有愛互動被截圖傳遍韓網,引起粉絲熱烈討論。當時甚至還有網友找出兩人歷代同框畫面,包括在《偶像運動會》眼神交流,更加確信兩人曖昧關係,而在事件發酵後,有不少粉絲站出來打臉表示「兩團關係本來就很友好,戀愛傳聞根本子虛烏有,如果是交往關係才不會表現得如此高調」,傳聞也就此告一段落。

(圖片來源:IG@onedayx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車銀優緋聞女友—林秀香

2018年車銀優攜手林秀香主演《我的ID是江南美人》累積好情誼,相差7歲的兩人,從幕後花絮能看到滿滿的有愛互動,兩人也被大批劇迷敲碗在一起!值得一提的是,缺乏戀愛經驗的車銀優也在節目中透露「拍攝《我的ID是江南美人》時,有一場吻戲足足拍了六個小時」,隨即被主持人調侃「嘴唇應該都親腫了吧?」,讓他十分害羞。也讓網友留言表示「親那麼久,想必一定有產生心動的感覺」。


(圖片來源:JTBC《《我的ID是江南美人》)

 

(5)車銀優緋聞女友—金世正

車銀優在2017年時,曾與金世正一起合拍樂天水上樂園廣告,其中兩人飾演一見鍾情的戀人,過程中不乏各種曖昧眼神、不經意的肢體接觸,都讓人看得小鹿亂撞!而兩人後來也成爲好友,時不時會看到兩人同框或合照,好感情讓不少粉絲都敲碗他們在一起!

(圖片來源: LOTTE WORL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clean_0828)

看完男神車銀優理想型及戀愛經驗,有沒有對他更了解一些呢?目前團體活動與戲劇並進的他,演技實力也逐日更加成熟出色,若是想一睹車銀優更多致命魅力,可要記得好好關注他!

撰文編輯 #佳佳

#ASTRO車銀優 #女神降臨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文佳煐 #文彩元車銀優 #最最車車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車銀優 #車銀優初吻 #車銀優初戀 #車銀優女友 #車銀優女神降臨 #車銀優感情 #車銀優感情世界 #車銀優戀愛 #車銀優所願 #車銀優林秀香 #車銀優理想型 #車銀優程瀟 #車銀優緋聞 #車銀優緋聞女友 #車銀優金世正 #車銀優金賽綸 #金世正 #韓國男神 #韓國男神理想型 #韓星戀愛 #韓星戀愛故事 #黃寅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