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平靜!韓國2020「下半年大事件」盤點,韓星確診、《素媛》犯人出獄!

1 / 2

很快的2020年要迎來尾聲,大家過得還好嗎?今年因為「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生活被蒙上一層陰影,就連出國旅行都變得遙不可及,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情況能好轉!今天泡菜編要來整理「韓國2020下半年重要事件」,從演藝圈到社會相關新聞通通包含,如果想了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夢想被踐踏!從《PRODUCE系列》造假看「韓國選秀内幕」,練習生超可憐!
👉披著羊皮的狼?盤點12位「人設崩壞」韓星,耍大牌、棄貓、還恐嚇經紀人!

1. 華城連續殺人案結案

從1986年到1991年之間在京畿道華城市發生多達10件姦殺案,礙於當時技術不夠先進,始終無法抓獲犯人,直到2006年已經超過15年的法律追訴期。2019年7月警方將手害人遺物交由科學搜查研究院進行分析,其中DNA鎖定57歲男子李春在,他自1994年姦殺妻妹遭判無期徒刑後,也經盤問後招認「華城連環殺人案」10起殺人案以及外加5起姦殺、30起強姦案件都是他所為,時隔34年的殺人案終於在今年7月宣布結案。


(圖片來源:그것이 알고싶다)

2. Red Velvet Irene「耍大牌事件」

Red Velvet隊長 Irene以冰山美人形象獲封「女團最強門面」,卻在今年10月遭資深造型師在IG上指控「耍大牌、辱罵20分鐘」的行徑,讓他先前完美形象化為烏有。事件發酵後,Irene也在個人IG上傳道歉文,表示:「對自己失當的言行感到很羞愧,會好好反省」,隨後所屬公司SM娛樂也出面聲明「會共同承擔責任」,整件事情才完整落幕。
👉【波波快訊】Irene承認霸凌造型師!IG發文道歉:以後不會再發生


(圖片來源:Irene IG)

3. EXO燦烈被「前女友爆料」

就在「Irene耍大牌事件」發生一周後,EXO燦烈就被自稱前女友的網友匿名指控:「交往三年期間劈腿就超過十次以上,甚至說隊友壞話」等行為,導致燦烈登上韓網各大熱搜,震驚外界。而後原貼文遭刪除,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也在沈寂一早上後表示:「沒有要針對這件事發表聲明立場」,慢半拍且無用的處理方式,讓粉絲相當氣憤。看來真相也只有當事人最清楚了。
👉【波波快訊】EXO燦烈被穩交3年女友爆「大玩其他女人」,名單還有女偶像!


(圖片來源:燦烈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Produce》造假名單公開

選秀節目《Produce》自2019年7月爆出名單造假嫌疑後,製作人安俊英也在調查過程中向警方承認《PRODUCE》全系列投票結果造假的事實,引起觀眾憤怒。2020年除了第四季限定團「X1」解散外,警方也在二審中公布高達12位「造假受害者」名單,其中包括NU’EST的姜東昊、李佳恩以及李鎮赫等人在內,夢想慘遭電視台的自私舉動踐踏。

👉原本能出道!盤點《PRODUCE系列》被造假成員現況,姜東昊、李佳恩成最大受害者!


(圖片來源:Mnet)


(圖片來源:TV Daily)

5. 疫情延燒韓國演藝圈

韓國「Covid-19」疫情繼2月大邱新天地教會到8月以首都圈為主的第二次爆發後,11月開始迎來疫情第三次大流行,單日最高確診人數破千,全國進入警戒狀態。疫情擴散導致韓國演藝圈也無法倖免,從部分劇組人員出現確診案例到參與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男團UP10TION成員碧土、高潔確診,讓其他藝人陷入危機。不只如此,後續女團EVERGLOW的怡人、施賢,以及歌手請夏都傳出確診消息,被迫暫停演藝活動。

👉請夏確診新冠肺炎!韓國「新一波疫情」延燒至音放節目,確診韓星名單這裡看


(圖片來源:EVERGLOW IG)


(圖片來源:請夏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素媛》案犯人趙斗淳出獄

2008年12月68歲的趙斗淳在廁所以極其殘忍的手段強姦一名8歳幼童,導致受害者傷重昏迷,該事件也被翻拍成電影《素媛》(《希望:為愛重生》)。令人憤怒的是,趙斗淳在事後聲稱自己喝酒醉意識不清,因此僅被判處十二年有期徒刑,於12月12日刑滿出獄。雖然趙斗淳需配戴電子腳鐐以及在觀護人監視之下生活,但其住家地址僅距離受害者500公尺,讓家屬困擾不已。
👉兒童性侵、婦女剝削!7部「反映韓國社會」的黑暗韓影全都是真實事件


(圖片來源:YTN news)

看完以上「韓國2020下半年事件」,有沒有感到驚訝呢?希望一切不順、壞事都能留在2020年,讓大家能開心度過2021年,當然疫情趕快好轉才是最重要的!

撰文編輯 #佳佳

#《PRODUCE》造假 #《PRODUCE》造假事件 #《PRODUCE》造假爭議 #EXO燦烈 #EXO燦烈女友 #irene化妝師 #Irene大頭症 #Irene耍大牌 #Irene霸凌 #Red Velvet Irene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燦烈爆料 #燦烈緋聞 #燦烈醜聞 #趙斗淳事件 #趙斗淳出獄 #韓國2020 #韓國2020大事 #韓國2020社會事件 #韓國社會事件 #韓星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