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收視打敗《鬼怪》!《哲仁王后》首播評價公開,4大看點、劇情介紹報你知!

1 / 2

最近真的是新一波韓劇百花齊放的時節!除了有漫畫改編的《女神降臨》、講述寫實職場生活的《HUSH》之外,還有歷史喜劇《哲仁王后》!而《哲仁王后》首播的收視率居然就登上了tvN的收視排行榜,令人驚喜。今天泡菜編就整理了這部韓劇的首播評價、看點、劇情介紹給大家,看完趕快入坑吧~

👉車銀優演技進步了?真人版《女神降臨》首波評價公開,3大看點讓你入坑!

👉金裕貞、安孝燮搭檔CP!韓國三大無線台「2021韓劇清單」,你最期待哪部?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哲仁王后》劇情大綱

《哲仁王后》由申惠善、金正賢、裴宗玉等實力派演員主演,劇情描述原本生活在現代,生性自由又花心的青瓦台男主廚張奉煥(崔振赫 配音),靈魂意外穿越到朝鮮時代的中殿娘娘金素容(申惠善 飾)身體裡,進而發生一系列爆笑事件的詼諧故事。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哲仁王后》首播評價

由申惠善、金正賢主演的《哲仁王后》播出第一集後,觀眾都一致給予高評價,口碑爆棚!申惠善的角色從現代男兒身穿越成為娘娘,極端的身份讓她時而是掩藏不住的大叔味,時而是婉約的中殿娘娘,自由切換的表情與肢體動作讓人見識到她堅强的演技實力。另外,金正賢這次擺脫《愛的迫降》中具承俊的悲情形象,挑戰擁有雙面性格的朝鮮王,兩人一進一退的互動非常有趣,讓人期待接下來的火花!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哲仁王后》必看點

1.《哲仁王后》首播收視率打敗《鬼怪》

《哲仁王后》於12/12首播後,第一集就創下8%的收視率,不僅打敗《鬼怪》的6.3%紀錄,還成爲tvN歷史首播收視排行的第三名,僅此於8.6%《男朋友》與8.8%《陽光先生》。而首集播出後,因為網友的評價發酵,讓這部劇的第二集收視來到8.8%,首都圈更突破9.5%,非常驚人!看在一集比一集還高的收視紀錄上,你還不跟上這波追劇潮嗎?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2. 《哲仁王后》崔振赫精彩演出

第一集是,崔振赫特別演出其中的張奉煥厨師一角,雖然說是客串,但戲份與存在感就像主演一樣强烈!尹成植導演透露他是在崔振赫新人時期就認識,當時他約21歲,雙方曾一起拍過戲,所以這次崔振赫才會爽快答應演出!當時崔振赫才剛拍完前一部作品,在幾乎沒有準備時間的前提下立刻投入《哲仁王后》的演出,雖然辛苦但相信他看到觀眾反應一定會很引以爲傲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3.《哲仁王后》集結實力派演員

《哲仁王后》除了主角申惠善與金正賢的演技毋庸置疑之外,老戲骨裴宗玉、金太祐的加持,讓這部劇更添趣味與精彩!另外飾演配角「趙華貞」的演員薛仁雅先前在《青春紀錄》中飾演朴寳劍的前女友,也曾憑藉《愛情是Beautiful,人生是Wonderful》獲得KBS的女子演技優秀獎。一票實力演員集合絕對讓你可以更享受在這部喜劇的世界觀中。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4.《哲仁王后》新鮮的喜劇題材

導演在發佈會上透露《哲仁王后》劇本是改編自中國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並表示只保留現代男性的靈魂進入古代王后身體裡的設定,其餘的故事和劇情展開則完全不同。而且比起揉合歷史,《哲仁王后》更注重喜劇情節,希望可以通過台詞與節奏的掌控娛樂觀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看完以上《哲仁王后》的介紹與看點,大家心動了嗎?《哲仁王后》12月13日起在friDay獨家播出,每週日、一更新,想看的大家快追起來吧!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哲仁王后》 #《哲仁王后》介紹 #《哲仁王后》劇情 #《哲仁王后》收視 #《哲仁王后》評價 #《哲仁王后》韓劇 #《哲仁王后》首播 #12月韓劇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tvN #tvN韓劇 #tvN韓劇推薦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申惠善 #裴宗玉 #金正賢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