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裕貞、安孝燮搭檔CP!韓國三大無線台「2021韓劇清單」,你最期待哪部?

1 / 2

繼JTBC與tvN等有線台都紛紛在近期公開2021年的待播韓劇卡司後,3大無線台的精彩程度也是不容小覷!從演技派李帝勳、李民基到新生代安孝燮、李到晛,在眾多華麗的卡司之下還有新穎的吸睛劇情,以下就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2021年有哪些必追韓劇吧~

👉幫編劇加雞腿!12部「意外超好看」的黑馬韓劇清單,一點開就停不下來!

👉JTBC力挽狂瀾!14部「2021新劇」故事大綱、卡司公開,趙寅成、韓孝周回歸!

SBS

1、《朝鮮驅魔師》

主演名單:張東潤、甘宇成、朴成勳

繼去年在《綠豆傳》中憑著精湛演技與非凡美貌爆紅後,緊接著「張東潤」又將在明年出演另一史劇《朝鮮驅魔師》!講述著利用人類的慾望吞噬朝鮮的「惡靈」,和為了保護百姓而與之對抗的「人類」之間浴血奮戰的故事。除了從故事大綱便能感受到和《屍戰朝鮮》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外,張東潤、甘宇成、朴成勳這三位演技派一同合作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也令人非常期待!

朝鮮驅魔師 朝鮮驅魔師 (圖片來源:SBS)

2、《模範計程車》

主演名單:李帝勳、李絮、金義聖、李娜恩

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模範計程車》講述著在一間看似平凡的計程車公司「彩虹運輸」中,顧客們可以透過「revenge call」這項特殊服務,請代理人用他們想要的方式為其復仇的故事。憑著大快人心的懲戒橋段與值得省思的社會議題,在原作獲得讀者滿分好評的情況下,電視劇版還找來了簡潔幹練的李帝勳與李絮飾演韓式英雄!如此華麗的組合想必開播後一定也會引發熱議!

模範計程車 模範計程車 (圖片來源:SBS)

3、《紅天機》

主演名單:安孝燮、金裕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繼先前本來有望在《先熱情地清掃吧》合作直至後來因為行程問題作罷,2021年「安孝燮與金裕貞」這個組合終於成真啦~講述著絕世美人女畫工「紅天機」在進入宮廷後,與失明卻有著高超技術的觀象監「河藍」、放蕩不羈的風流貴公子「安平大君」展開一場愛恨糾葛的故事。《紅天機》不僅有著曾寫過《成均館緋聞》、《擁抱太陽的月亮》等人氣小說的鄭恩闕作家的加持,久違的以古裝造型亮相的主演群勢必也會以高水準的顏值與演技造福許多粉絲。

金裕貞 金裕貞 (圖片來源:awesome entertainment)
安孝燮 安孝燮 (圖片來源:starhaus entertainment)

KBS

1、《Dear.M》

主演名單:朴慧秀、在玹、盧正義、裴賢聖、李鎮赫、權恩彬

延續著人氣網路劇《戀愛播放列表》的世界觀,作為第四季的延伸劇,《Dear.M》則一樣講述著大學生間的平凡愛情故事。雖然首次搬上小螢幕出演就只剩下裴賢聖一位原班人馬不免讓人感到有些可惜,但在此還是要期待一下NCT門面鄭在玹與新生代朴慧秀、盧正義會為我們演繹什麼樣的故事啦~

Dear.M Dear.M (圖片來源:KBS)

2、《Imitation》

主演名單:朴芝妍、姜澯熙

由朴芝妍、姜澯熙領銜主演的《Imitation》講述著在百萬名偶像演藝的時代,為所有夢想成為偶像的人應援,並呈現出偶像們於不同時期的成長故事。鮮少以偶像為題材的電視劇,再加上除了主演外還找來了李濬榮、金輝映、林娜榮等多達10多位偶像出身與現役偶像前來助陣!相信在他們的演繹下不光是台上的光鮮亮麗與台下的辛酸苦辣,也能讓我們看見更加寫實的韓國演藝生態。

朴芝妍 朴芝妍 (圖片來源:朴芝妍 IG
姜澯熙 姜澯熙 (圖片來源:SF9 IG

3、《學校2021》

主演名單:金曜漢

從今年一度面臨製作問題、選角爭議到近期再次定檔,《學校2021》也即將於明年暑假和大家見面!根據早前製作方所示,由「金曜漢」所飾演的男主角是一位曾在全國體育大賽中獲得銅牌的跆拳道選手,但在父親公司倒閉之際,自己又因腳傷放棄運動,只好轉入職業高中學校成為一名普通高中生的故事。雖然這次翻生後不知道會不會和先前的設定有所出入,但也希望《學校》系列作為有名的「造星工廠」,能夠在明年正常發揮、讓大家認識許多潛力股就好了。

金曜漢 金曜漢 (圖片來源:OUI Entertainment)

4、《嗨,是我!》

主演名單:金英光、崔江姬、李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繼去年憑著《初次見面我愛你》的「都敏益」一角晉升為大勢男神後,「金英光」在近期終於又傳出新作的消息啦~《嗨,是我!》講述著一名37歲的女子在過著索然無味的生活時,遇見了當年那個滿懷熱血的17歲的自己!而在這個過程中她還與一名男子相遇,並在重拾自信的路上與他展開一段唯美的愛情故事。從金英光、崔江姬這對新鮮組合到今年於《半島》中有著亮眼表現的李蕊,似乎也讓人有想追的慾望呢~

金英光 金英光 (圖片來源:金英光 IG
崔江姬 崔江姬 (圖片來源:崔江姬 IG

5、《五月的青春》

主演名單:李到晛、高敏詩

從前陣子好評不斷的《18 Again》到來勢洶洶的《Sweet Home》,近年最具人氣的新生代演員「李到晛」在接戲接到手軟的情況下,也有望在明年以《五月的青春》和「高敏詩」二度合作!以1980年光州民主化運動為背景,講述著一群即將被捲入歷史漩渦中的年輕人,向著命運努力奔跑的青春故事。演技與顏值兼具的卡司,再加上熱血、歷史、青春等不敗題材,到時候的收視率勢必也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圖片來源:李到晛IG
高敏詩 高敏詩 (圖片來源:高敏詩 IG

MBC

1、《Oh!珠仁君》

主演名單:李民基、NaNa

由《瘋了,因為你!》的玄率葉導演與《命中注定我愛你》的趙鎮國編劇聯手打造!《Oh!珠仁君》講述著不談戀愛的知名驚悚劇編劇「韓雨洙」與不會談戀的浪漫喜劇影后「吳珠仁」,兩人在因緣際會下開始同居的浪漫故事。相信近年透過《今生是第一次》、《愛上變身情人》展現出心動演技的李民基,與今年在《出師表》中憑著亮眼表現再一次成長為演技派的NaNa,合作起來也一定不會讓觀眾失望。

李民基 李民基 (圖片來源:Go_od MANAGEMENT)
NaNa NaNa (圖片來源:Pledis Entertainment)

2、《月升之江》

主演名單:金所炫、金志洙、李知勳、崔有華

改編自高句麗著名古典小說《平岡公主與溫達將軍》,《月升之江》講述著夢想成為大王的「平岡公主」與傻瓜般不惜犧牲自己也要保護她的「溫達」,兩人之間淒美的愛情故事。透過該劇除了可以看見「金所炫」化身為殺手公主外,飾演男主角的「金志洙」繼《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後睽違4年以史劇回歸,想必也是看點滿滿啊~

金所炫 金所炫 (圖片來源:E&T Story Entertainme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金志洙IG

3、《直到瘋狂》

主演名單:鄭在詠、文素利

講述著為了在劇變的社會裡生存,一群中年上班族們便拚命工作的炙熱生存記。雖然有些人光看名字可能會對《直到瘋狂》的兩位主演感到有些陌生,但他們可是分別在《檢法男女》與《薄荷糖》中有著瘋狂存在感的最強演技派!各位劇迷們趁著明年新劇開播,就此認識認識兩位演員也絕對不虧啦~

鄭在詠 鄭在詠 (圖片來源:Outer Korea Management)
文素利 文素利 (圖片來源:C-Jes Entertainment)

以上就是11部即將於2021年開播的「3大無線台韓劇」介紹!在華麗的卡司與新穎的題材之下,不知道在看完這些盤點後大家對於哪家電視台的製作感到比較期待呢~

撰文編輯 #joyce

#2021韓劇 #2021韓劇推薦 #Dear.M #Imitation #KBS2021韓劇 #KBS韓劇 #MBC2021韓劇 #MBC韓劇 #Nana #Oh!珠仁君 #SBS2021韓劇 #SBS韓劇 #五月的青春 #嗨,是我! #在玹 #姜澯熙 #學校2021 #安孝燮 #崔有華 #崔江姬 #張東潤 #文素利 #月升之江 #朝鮮驅魔師 #朴慧秀 #朴成勳 #朴芝妍 #李到晛 #李娜恩 #李帝勳 #李民基 #李知勳 #李絮 #李蕊 #李鎮赫 #模範計程車 #權恩彬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甘宇成 #直到瘋狂 #紅天機 #裴賢聖 #鄭在詠 #金志洙 #金所炫 #金曜漢 #金義聖 #金英光 #金裕貞 #韓劇推薦 #高敏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