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網友票選】有他在就有笑聲!10位「團體活力素」代表愛豆,BTOB全員入榜!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飯上韓團有個優點就是不管是團綜、幕後花絮或是採訪都會很有趣,看著成員之間搞笑舉動心情都快活了!在這之中也一定會有「氣氛活躍者」的存在,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網友票選的「團內活力素」名單,究竟誰充滿比格美,一出場就是全場注目焦點,好奇的話就下滑繼續看吧!

👉不當諧星太可惜!盤點8位「晉升節目寵兒」的綜藝新星,份量都被搶光啦~
👉粉絲就是要拿來疼!盤點偶像做過「最寵粉的舉動」TOP10,伯賢根本模範愛豆!

1. EXO 伯賢

在EXO被稱作「比格line」代表之一的伯賢,平常活潑可愛還很愛開玩笑,是隊內重要的「氣氛活躍者」!他曾在採訪中表示:「自己不喜歡氣氛冷掉的感覺,所以會盡可能變得吵鬧,也很常跟成員們分享心事」,舞台上帥氣真摯的伯賢,回歸私下總是以開朗樣貌出現在粉絲面前,就像精神維他命般,幫愛麗們充飽電了!


(圖片來源:伯賢Twitter)

2. Lovelyz 美珠

說到愛豆活力素當然不能不提Lovelyz美珠啦!從音放上班路的浮誇伸展秀,到陸續出演《Running Man》、成為《第六感》成員等,美珠獨有的亂舞魅力加上超豪爽笑聲,成功讓他晉升綜藝新寵兒!要是上述片段都不能滿足你,泡菜編再推大家去看美珠個人綜藝「Mijoo Pickchu」,絕對能讓你笑到流眼淚啦!

(圖片來源:Lovelyz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NCT 楷燦

在NCT就像「小太陽」般存在的楷燦,以超有sense的口才加上活潑性格,成為團內不可或缺的調和者啦!面對23人巨型團體,還要克服成員多國籍的語言隔閡,楷燦總是能用優越的主持功力,讓大家適時展現魅力,有他在就不用怕「氣突冷」的窘境。不只如此,其自帶的撒嬌音、多情舉動總是能讓粉絲的心不自覺融化呢!


(圖片來源:NCT IG)

4. (G)I-DLE 雨琦

(G)I-DLE成員雨琦除了馬不停蹄參與團體回歸外,也曾擔任中國節目《奔跑吧》第三季固定成員,展現與舞台上氣勢不同的反差萌,吸粉無數。今年更是因為《Running Man》、《Queendom》與美珠結下深厚友誼,只要有同框的機會,都能製造掀翻屋頂吵鬧,偶像包袱似乎對兩人只是空談!


(圖片來源:(G)I-DLE IG)

5. BTOB

讓BTOB全員上榜也絲毫不意外,也許外界認為他們是「美聲偶像」,一旦看完綜藝及各種幕後花絮後,絕對會顛覆你以往想像!今年從成員恩光、昌燮、旼赫退伍再到星材、炫植以及鎰勳先後入伍,各位Melody迎接完全體可能要再等一陣子,但目前活動的小分隊「BTOB 4U」依舊帶給大家優秀音樂作品及搞笑能量,想念之情可以暫時拋在腦後了!


(圖片來源:BTOB IG)

6. Golden Child 長埈

Woollim娛樂的搞笑擔當除了有Lovelyz美珠之外,師弟長埈也不遑多讓!長相帥氣且擁有出眾Rap實力的他,其實暗藏一股強大綜藝魂,除了擔任美珠節目「Mijoo Pickchu」首集嘉賓,亮眼程度差點威脅主持人地位外,也出演Dingo綜藝「長Star」,透過各種失控環節讓他知名度大大提升,可說是藝能寶藏之一!


(圖片來源:Golden Child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Seventeen 勝寛

擁有優秀歌唱實力的勝寛,在藝能界的活躍程度也不容小覷。在團內擔任主要發言者的他,憑藉機智口才及完美主持功力,一舉一動都能成為笑點,加上擁有超強模仿實力,讓他多次登上韓網熱搜,成功圈粉!只能說多才多藝還自帶搞笑魅力的勝寛,真的很難不入坑。


(圖片來源:Seventeen IG)

8. Apink 普美

Apink普美除了專注於團體活動外,近年也投入戲劇及Youtuber等多方領域,成為全方位藝人。以陽光活潑形象示人的他,最經典的搞笑片段莫過於「模仿大猩猩」,犧牲形象的舉動,差點忘記他是女團偶像啦~若想一窺更多普美私下面貌,也可以訂閱他的Youtube頻道「뽐뽐뽐」,包準看完能獲得好心情!


(圖片來源:普美IG)

9. MAMAMOO 玟星

女團MAMAMOO也是「瘋起來無人能抵擋」的代表之一,當中成員玟星雖然不完全是諧星擔當,但必要時捉弄成員的無厘頭舉動,也成功為團體製造活絡氣氛!舞台上展現克里斯馬氣息的玟星,私下則變身寵粉魔人且自帶調皮反轉魅力,也不難想像為何他能「男女通殺」把粉絲都圈的死死啦~

(圖片來源:玟星IG)

10. 防彈少年團 V

榮登全球最帥之首的V,也是團內撒嬌及四次元擔當,有別於大哥Jin的「大叔式gag」,V則是在不經意做出呆萌行為,透過亂用臉舉動以及毫無來由身體搞笑,製造不少笑料!只能說帥哥就算在搞笑還是很有魅力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TS Twitter)

網友票選處📪

看完網友票選的「團內活力素」名單,有沒有認同呢?看到自家愛豆展現滿滿正能量,身為粉絲的我們也大感欣慰,要是心中還有遺珠未被提及,也歡迎在下面留言補充喔!

#(G)I-DLE 雨琦 #Apink普美 #BTS #BTS金泰亨 #EXO伯賢 #Golden Child #Golden Child 長埈 #lovelyz美珠 #MAMAMOO 玟星 #NCT 楷燦 #Seventeen #SEVENTEEN夫勝寛 #伯賢 #勝寛 #團內活力代表 #夫勝寛 #宋雨琦 #尹普美 #搞笑韓星 #普美 #李美珠 #楷燦 #比格愛豆 #比格美 #比格韓星 #泡菜精選 #泡菜網友票選 #泡菜追星 #玟星 #綜藝新星 #邊伯賢 #金泰亨 #長埈 #防彈少年團V #韓國綜藝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