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銀優演技進步了?真人版《女神降臨》首波評價公開,3大看點讓你入坑!

1 / 2

由車銀優、文佳煐、黃仁燁主演的《女神降臨》日前終於開播啦!大家看了嗎?這部韓劇自從宣佈製作以來就話題不斷,如果你還在猶豫要不要入坑的話,往下看就對了!泡菜編今天幫大家整理了《女神降臨》的劇情大綱、首播評價與看點,不妨參考一下啦~

👉《女神降臨》作者太美!盤點7位韓國WEBTOON「高顔值作者」,根本可以出道啦~

👉其實超會唱歌!8件事認識《女神降臨》書竣「黃仁燁」,《綠豆傳》也有他!

《女神降臨》劇情大綱

《女神降臨》劇情描述一名對外貌相當自卑,渴望變美的女孩任朱靜(文佳煐 飾),透過化妝變身為校園知名美人,讓人生終於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沒想到卻意外被校內擁有出眾外貌的學霸李修豪(車銀優 飾)發現了真實面貌,又結識了外型壞壞痞痞的校園男神韓書竣(黃仁燁 飾)以及元祖女神姜秀貞(朴侑娜 飾),進而展開風波不斷的高中生活之爆笑浪漫愛情故事。

(圖片來源:tvN)

《女神降臨》首播評價

《女神降臨》於12/9日在韓國首播後,首兩集收視都平均在3.6%,作為首播成績來說,這樣的收視有些危險。若後續評價口碑沒有發酵的話,收視率有很大機率會往下掉,前兩檔的《惡之花》首播時也只有3.3%,但後續靠著網友的口碑讓收視在結局時成功破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目前《女神降臨》播出兩集,男女主角文佳煐與車銀優的演技都受到了正反不一的評價。其中有一派說法:「男女主角的演技像在演卡通」、「車銀優演技還是不行」、「以為文佳煐演技還不錯,但看起來還好」。另外,也有網友覺得兩位很適合這個角色:「文佳煐不顧形象搞笑太可愛了」、「車銀優演技進步了」、「除了主角之外,配角看起來也很亮眼」。泡菜編看了首播後覺得故事非常有趣,是值得繼續往下看的作品!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女神降臨》看點

1. 高顔值的對決

主演群文佳煐、車銀優與黃仁燁都是高顔值的代表人物,在劇中飾演任朱靜的文佳煐,除了擁有是母胎美女之外,私下是高學歷、白富美的她,過人的清純氣質也是她最大的魅力之一。而偶像出身的車銀優,自從出道以來就被冠上「臉蛋天才」的美譽,他的人生中幾乎沒有黑歷史!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再來是飾演韓書竣的黃仁燁,雖然他今年已經29歲,但童顔的他甚至在不久前完結的《18 Again》中飾演高中生!黃仁燁被網友譽為李準基與禹棹煥的綜合體,一次集結兩位美男的顔值,讓他在第二集登場後就登上實時搜尋趨勢。

(圖片來源:tvN)

2. 與原著漫畫不同的火花

如果大家有看漫畫的話,那一定會發現電視劇版本改編得很好!為了電視劇的故事設定,編劇們都賦予這些角色不少新的設定與故事,所以即使你已經看過漫畫,電視劇版本依然擁有它的故事走向,與原著有著不同的火花。另外,如果你沒看過漫畫的話也沒關係,因為完全不影響觀看喔~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值得期待的演技

前面提到黃仁燁在第二集才會登場,而「韓書竣」這個角色其實是具有致命魅力的人物,在漫畫粉絲、甚至是作家之間的人氣都很高,所以黃仁燁會如何詮釋這個角色令人期待。除此之外,車銀優自從參演戲劇作品以來,都被冠上脚演技代表,希望他這次能通過《女神降臨》讓大家改觀,就像《耀眼》讓大眾見識南柱赫演技突飛猛進一樣。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最後文佳煐的表現就不用多說,先前通過《那個男人的記憶法》、《加油吧威基基2》讓人見識到她的演技實力後,現在欠缺的就是一部代表作,而目前2集看下來,她在《女神降臨》的表現非常多變,日後會與男主角們發生什麽插曲讓人期待。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來說,泡菜編覺得電視劇版《女神降臨》比想像中好看很多,大家可以放心觀看啦!《女神降臨》12月10日起全台獨家播出,friDay影音每週四、五更新。

撰文編輯 #安琪拉

#12月韓劇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WEBTOON #WEBTOON改編 #任朱靜 #女神降臨 #女神降臨女主角 #女神降臨演員 #女神降臨男主角 #女神降臨真人版 #女神降臨真人版卡司 #女神降臨評價 #女神降臨電視劇 #女神降臨韓劇 #女神降臨首播 #文佳煐 #李修豪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漫改劇 #車銀優 #韓劇推薦 #韓國WEBTOON #韓國漫改劇推薦 #韓書竣 #黃仁燁 #黃仁燁女神降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