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作者太美!盤點7位韓國WEBTOON「高顔值作者」,根本可以出道啦~

1 / 2

大家最近在看哪一部WEBTOON呢?隨著越來越多的網漫被改編成電視劇,這些網路平台的漫畫作品也漸漸受到了重視,有些知名作品的作者也被網友挖了出來!就像《女神降臨》作者本人就如主角任朱靜一樣漂亮的外表引起高度關注,泡菜編今天就要來盤點不輸漫畫人物的WEBTOON高顔值作者!

👉其實超會唱歌!8件事認識《女神降臨》書竣「黃仁燁」,《綠豆傳》也有他!

👉黑歷史不忍直視!精選20位韓星「畢業照VS現在」的對比圖,你認得出幾位?

1. 《女神降臨》貓咪 야옹이

第一位就先來介紹《女神降臨》的作者貓咪!當時作者本人的照片被公開後,網友紛紛表示她根本就是《女神降臨》女主角任朱靜的真人版,不管是精緻臉蛋或是姣好的身材都與漫畫如出一撤!而她日前在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與劉在錫、曹世鎬對談,透露了不少自己創作的心情,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找片段來看啦~

(圖片來源:야옹이IG

(圖片來源:야옹이IG

2. 《迎死tagram》玲 령

《迎死tagram》描述殺人犯透過打卡跟Hashtag隨時都能看到大家的生活日常,接著引發一連串網美的離奇失蹤案件,諷刺時下過度使用社群軟體的現況。而作家玲本人就表示故事靈感來自自身經驗,某次她打卡上傳後就遇到陌生人向她打招呼、甚至私訊說看到她,種種過程令她不寒而慄。雖然是恐怖題材,但作家本人長得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INE WEBTOON)

(圖片來源:LINE WEBTOON)

3. 《看臉時代》朴泰俊

就算你沒在看WEBTOON,但應該也聽過《看臉時代》這部漫畫作品吧?而作家朴泰俊實際上也是帥哥一枚!他過去曾在綜藝節目《HappyTogether 3》中坦承自己整型的事實,其中鼻子手術就做了4次。 但看到作家這些宛如韓國偶像劇男主角的照片,可以證實作家的努力沒白費啦~

(圖片來源:朴泰俊IG

(圖片來源:朴泰俊IG

4. 《戀愛革命》232

前陣子也翻拍成網路劇的《戀愛革命》,除了是男主人公朴志訓的戲劇出道作而擁有不錯的討論度之外,作家232還因為與《臉紅的思春期》的安智煐撞臉而引發熱議!當時作家與安智煐一樣染了淺髮色短髮,乍看之下真的有些相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ann論壇

(圖片來源:pann論壇

5. 《190的傲嬌》Hong Ga

《190的傲嬌》是講述155cm的潘河娜和190cm的韓潔之間的愛情故事,作者Hong Ga本人除了擁有像洋娃娃的精緻臉蛋之外,泡菜編覺得與TWICE志效也有一些相似!但作家因為車禍受傷而停更一段時間,目前平台也下架了這部作品,希望她能好好康復,日後有機會再帶來好作品給粉絲們。

(圖片來源:Hong Ga IG

(圖片來源:Hong Ga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青春白卷》田善旭 전선욱

接下來是擁有「暖男相」的《青春白卷》作者田善旭!近期他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消息就是他與《女神降臨》的作者貓咪發展為戀人關係,明星漫畫家CP誕生啦!如果大家有關注他們的IG帳號,應該會發現這陣子有不少放閃的動態,不避嫌的大方態度獲得大批粉絲的祝福。希望這對郎才女貌的組合可以長久交往下去!

(圖片來源:田善旭 IG

(圖片來源:田善旭 IG

7. 《奶酪陷阱》순끼

最後是《奶酪陷阱》的순끼作者!其實作者本人非常低調,就算有經營IG、部落格,内容也都是漫畫作品,所以當她與CINE21的訪談照片曝光後,粉絲與網友都被作者本人的美貌震驚!而作者本人也沒料到大家會因為自己的照片引起那麽大的討論,覺得很榮幸。

(圖片來源:CINE21)

以上就是泡菜編幫大家整理的高顔值WEBTOON作者們!如果大家喜歡的話,記得到WEBTOON平台上支持他們的作品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安琪拉

#《190的傲嬌》 #《190的傲嬌》作者 #《女神降臨》 #《女神降臨》作者 #《奶酪陷阱》 #《奶酪陷阱》作者 #《戀愛革命》 #《戀愛革命》作者 #《看臉時代》 #《看臉時代》作者 #《迎死tagram》 #《迎死tagram》作者 #《青春白卷》 #《青春白卷》作者 #232作者 #LINE WEBTOON #WEBTOON #WEBTOON推薦 #女神降臨WEBTOON #朴泰俊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韓國WEBTOON #韓國WEBTOON推薦 #韓國漫畫 #韓國網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