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house》家庭大亂鬥!一窺劇中5個婚姻悲劇,利益和愛情哪個重要?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掀起一波「全民追劇潮」的《Penthouse》最新一集收視率突破22%,再次證明狗血劇的強大威嚴!該劇以頂級住宅「Hera Palace」為主軸,道出富者之間明爭暗鬥、笑裡藏刀等社會現實面,而繼上次泡菜編分析「閔雪娥墜樓案」嫌犯人選後,今天要來介紹《Penthouse》裡五種不同的家庭悲劇,好奇的話就下滑看吧!

👉是誰害死了閔雪娥?6點分析《Penthouse》嫌犯人選,神秘長髮男成關鍵!
👉金素妍化身最惡小三!19禁狗血劇《Penthouse》3大看點,比《夫婦的世界》還變態!

1. 千書真一家 (自尊心&利益而生的愛)

身為「清雅財團」長女的千書真,從小靠著家世背景一路上位,也在爭奪女高音冠軍的過程與吳允熙結下深仇大恨。無法接受允熙幸福的千書真,以利益作為籌碼成功搶走當時男友河允澈,並結為夫妻。沒有愛情基礎的千書真、河允澈婚後紛爭不斷,尤其兩人家世背景懸殊,使男方自卑心作祟,後續又因為發現老婆出軌的事實,感情就此破裂。這也證明以「利益」為基礎的愛無法長久,怨恨生活的同時卻又不得不向權勢金錢低頭,可謂人類的矛盾啊!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朱丹泰一家 (恐怖情人)

歷經再婚的朱丹泰,表面建立貼心丈夫的形象,其實是隱藏版恐怖情人!當初為了得到沈秀蓮的愛,不惜遠赴美國把其未婚夫槍殺,甚至調包兩人所生的小孩,隱瞞長達十餘年。更可恨的是,擁有極其敏感、潔癖性格的朱丹泰卻做盡出軌、家暴小孩等骯髒事,甚至毫無愧疚之心!那些看似美滿的家庭都只是虛有其表罷了。

(圖片來源:SBS)

3. 李奎鎮一家 (媽寶、牆頭草)

身為「超級媽寶」的律師李圭鎮,平常虛張聲勢且見錢眼開,是只要媽媽說一絕不說二的的懦弱男人。老婆高尚雅曾是備受矚目的主播,卻在成為財閥家兒媳後慘遭婆家無視,就算能住進豪華的赫拉皇宮卻不能隨心所欲過上貴婦生活,一邊看著婆婆臉色一邊放任老公外遇,猶如「沒有鐵柵欄的監獄」。

(圖片來源:SBS)

4. 姜瑪莉一家 (沒有主見、充滿謊言的生活)

不斷討好千書真的姜瑪莉,為了利益能拋下所有自尊心,毫無個人主見!謊稱老公在國外賺錢的他,其實私下靠著幫貴婦美容維持生活,背後藏有無盡心酸。行事浮誇的姜瑪莉過於寵愛女兒珍妮,造就其任性、欺善怕惡的個性,就算珍妮犯錯仍選擇視而不見,沒有盡到為人母教育子女的責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5. 吳允熙一家 (惡劣婆家)

當初被河允澈背叛的吳允熙,後續結婚並育有一女裴璐娜,可惜丈夫投資失利欠債,甚至搞外遇不顧家,最後死與墜橋意外。成為單親媽媽的允熙除了背負債務外,還好心負擔婆家生活費,得到的卻是斷絕關係、不聞不問的回報。好在吳允熙在沈秀蓮的幫助下,成為赫拉皇宮成員之一,展開與千書真一系列廝殺。

(圖片來源:SBS)

看完電視劇《Penthouse》裡的家庭悲劇,哪個讓你最印象深刻呢?靠著刺激、狗血的劇情不斷刷新自身收視率,讓劇迷看得十分爽快!若是不想錯過後續更多報復橋段,就一定要繼續本放死守啦~

#《Penthouse》 #《Penthouse》19禁 #《Penthouse》分析 #《Penthouse》劇情 #《Penthouse》家庭 #《Penthouse》韓劇 #19禁韓劇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嚴基俊 #李智雅 #柳真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狗血韓劇 #金素妍 #韓劇推薦 #韓劇現實 #韓劇現實面 #韓國狗血劇 #韓國狗血劇推薦 #韓國社會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