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末盛典】金宣虎接下主持棒!韓國各電視台演藝大賞、歌謠大戰日程懶人包!

1 / 2

撰文編輯 #安琪拉

不知不覺又來到年末,大家今年過得還好嗎?每到年終都是各大頒獎典禮的舉辦時期,除了先前結束的MAMA之外,韓國電視台也會在年末舉辦演藝大賞,總結這一年來的作品,並頒發獎項給優秀的演藝人員!今天泡菜編就幫大家整理韓國各大電視台的頒獎典禮資訊,快下滑看吧~

👉請夏確診新冠肺炎!韓國「新一波疫情」延燒至音放節目,確診韓星名單這裡看

👉有人歡喜有人愁!盤點「2021入伍、退伍」的韓星名單,請珍惜BTS完整體!

【KBS】

⚡KBS演藝大賞

典禮日期:12月24日(四)

MC:陳世娫、全炫茂、金峻鉉

全炫茂和金峻鉉繼去年合作主持演藝大賞後,今年再度合作,搭檔演員陳世娫會有什麽火花令人期待!而陳世娫其實先前就有與全炫茂搭檔主持過Soribada最佳音樂大獎,這個組合可以說是安全牌代表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陳世娫IG

(圖片來源:全炫茂IG

(圖片來源:JDB Entertainment)

⚡KBS歌謠大祝祭

典禮日期:12月18日(五)

典禮時間:台灣時間晚上9點30分

MC:允浩、車銀優、辛睿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BS歌謠大祝祭這次找來允浩、車銀優、辛睿恩這三位臉蛋天才來主持,大家絕對能夠一飽眼福啦!因為新冠疫情的關係,這次歌謠大祝祭決定以無觀眾的方式進行。但由於近期偶像確診的案例逐漸增加,所以目前電視台對年末舞台的舉辦與否還沒有確切定案。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允浩IG

(圖片來源:車銀優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辛睿恩IG

【MBC】

⚡MBC演藝大賞

典禮日期:12月29日(二)

MC:安普賢、全炫茂、張度妍

今年的MBC演藝大賞找來今年因《梨泰院CLASS》人氣爆棚的安普賢來主持,先前在《我獨自生活》中讓人見識到他私下另一面的他,多樣魅力圈粉無數,這次挑戰主持大型典禮想必各位粉絲也很期待吧?

(圖片來源:安普賢IG

(圖片來源:全炫茂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張度妍IG

⚡MBC歌謠大祭典

典禮日期:12月31日(四)

MC:金宣虎、張聖圭

再來就是因《Start-Up》成為大勢男的金宣虎!這部韓劇除了讓他的IG追蹤數從62萬飆升到破300萬之外,也讓他的人氣水漲船高,接下MBC歌謠祭典的主持棒!而且這次他的搭檔還是少女時代門面潤娥,這兩位高顔值的組合讓人超期待畫面!如果你還深陷「韓志平」的魅力之中,到時候記得鎖定MBC歌謠大祭典啦~

(圖片來源:金宣虎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潤娥IG

(圖片來源:張聖圭IG

【SBS】

⚡SBS演藝大賞

典禮日期:2020年12月19日(六)

MC:李昇基、申東燁、車銀優

由於今年是SBS電視台創立30週年,所以本届的演藝大賞也將會帶大家回顧SBS過往30年來的經典作品,而李昇基與車銀優繼《家師父一體》後再合作,火花令人期待!

(圖片來源:李昇基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M C&C)

(圖片來源:車銀優IG

⚡SBS歌謠大戰

典禮日期:12月25日(五)

地點:大邱

這次SBS歌謠大戰選擇在大邱舉辦,而先前BTS防彈少年團也宣佈會出席。雖然因為韓國爆發新一波疫情而令粉絲擔心,紛紛希望電視台取消典禮,但目前一切還未定案,如果有新消息,泡菜編會再更新給大家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JTBC《第35屆金唱片獎》

典禮日期:2021年1月9、10日(六、日)

MC:1月9號朴素丹、李昇基;1月10號李多熙、成始王

最後是眾人期待的第35屆金唱片獎!每年的金唱片得主其實都實至名歸,比起MAMA「分豬肉」的頒獎方式,金唱片更有信服力。

(圖片來源:JTBC)

看完以上各大電視台年末的典禮整理,大家是否有種「時光飛逝」的感覺呢?希望2020年可以好好畫下句點,疫情能儘早得以控制,讓大家重回過去自由的時光!

#KBS歌謠大祝祭 #KBS歌謠大祝祭2020 #KBS演藝大賞 #KBS演藝大賞2020 #MBC歌謠大祭典 #MBC歌謠大祭典2020 #MBC演藝大賞 #MBC演藝大賞2020 #SBS歌謠大戰 #SBS歌謠大戰2020 #SBS演藝大賞 #SBS演藝大賞2020 #允浩 #全炫茂 #安普賢 #張度妍 #張聖圭 #李昇基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申東燁 #第35屆金唱片獎 #車銀優 #辛睿恩 #金唱片獎2020 #金唱片獎2021 #金宣虎 #金峻鉉 #陳世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