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著眼睛也要看!膽小者慎入,令人背脊發涼的韓劇納涼特輯Top7~保證讓你暑意全消!

夏天到了,除了冰品和飲料可以解身體的渴與熱之外,想必有很多人正期待著看完保證冷汗直流的納涼系列韓劇~在苦苦等待的時刻,就先來回味這七部讓我們又愛又怕,即使遮著眼還是要看完的恐怖韓劇吧!

一、2013《主君的太陽》

主演:蘇志燮、孔曉振、徐仁國、金釉利

堅強的演員陣容不說,這部劇讓廣大迷妹們當時的老公,全部都換成防空洞歐爸「蘇志燮」啦!保護劇中膽小畏懼的孔曉振,成為她的依靠,可是讓迷妹們心動加尖叫不已,而這部劇的鬼魂逼真程度之高,莫屬第三集的高跟鞋鬼,播出當時大家都因為匍匐前進的高跟鞋鬼,受到很大的驚嚇啊!雖然鬼魂出現的頻率很高,但是看著蘇志燮和孔曉振精采又甜蜜的對手戲,也緩和了一些緊張恐怖的氣氛!

1.png 1.png

​(圖片來源: SBS

二、2013《Who Are Yo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蘇怡賢、玉澤演、金材昱

破案、推理與懸疑結合的《Who Are You》,就如同「台灣靈異事件」一樣!以警察身分為背景,每個故事的出發點都在警局裡的失物招領中心,而女主角蘇怡賢就是看的見另一個世界的「人」的媒介,透過看見它們,來偵破每個案件。其實這部戲的鬼魂在化妝上並沒有那麼可怕,而且在出現前都會有溫馨提醒,但鏡頭突然一轉還是會讓人嚇了一跳啊!

​(圖片來源: tvN

三、2014《百年新娘》

主演:李洪基、楊真誠

久違的FTISLAND在今年正式回歸啦!而李洪基在2014年出演的這部《百年新娘》更是必推!家族的神祕詛咒全部縈繞在一位家族神上,也就是這部劇裡所謂的鬼魂!帶著奇幻與浪漫的愛情喜劇,也有幽默的氛圍,但每次家族神突然出現時,被風吹的四散的長髮,和一臉慘白的模樣,也會讓人嚇得退避三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TV朝鮮

四、2014&2015《看到鬼的刑警處容》

主演:吳智昊、全烋星、吳智恩、河戀姝

同樣也是警察看見鬼的韓劇之一,與高中女鬼一起破案的質感韓劇,懸疑推理題材加上靈異空間的元素頗受好評,劇情並不會讓人嚇的花容失色,很適合初心者觀看,不過不得說鬼魂扮相上相對也有非常精心製作的一面,所以出現時常常會讓人倒抽一口冷氣,化妝師們真的辛苦了!

​(圖片來源: OC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2015《Oh我的鬼神君》

主演:趙正奭、朴寶英、金瑟琪、林周煥

當心花怒放,萬年發情期的處女鬼,遇上害羞但卻看的見鬼的女主角。金瑟琪與朴寶英在這部戲中的角色相當精彩,成功詮釋了被附身的雙面演技!當然在劇中最可怕的就是被惡鬼附身的林周煥啦!每次一出場的表情總是讓人毛骨悚然,不過因為是愛情喜劇,讓人手指捲曲,充滿粉紅泡泡的愛情戲也不少,飾演傲嬌主廚的趙正奭當時也因為朴寶英的撒嬌,讓他覺得是演戲最累的地方呢!

1.png 1.png

​(圖片來源: tvN

六、2016 《打架吧鬼神》

主演:金所炫、玉澤演、權律、金相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續《OH!我的鬼神君》,在2016年tvN也接著播出了《打架吧鬼神》,這次不同的是,以「打鬼」為主要工作的玉澤演,和高中女鬼金所炫所組成打鬼搭檔,與形形色色的鬼魂打架。每個鬼的化妝都很可怕,而且因為武打的劇情,會有鬼魂突然間攻擊的場面,螢幕也會瞬間被近距離的鏡頭佔滿,有好幾幕都要遮著眼睛看完啊!

싸우자 귀신아 대표 포스터 싸우자 귀신아 대표 포스터

​(圖片來源: tvN

七、2016《魔女寶鑑》

主演:尹施允、金賽綸、郭時暘

以巫術為題材的《魔女寶鑑》,在鬼神降臨的特效與特殊化妝中可是別出心裁,而恐怖的音效也是讓人瞬間就起雞皮疙瘩的可怕,幕、幕、驚、心、啊!除此之外,《魔女寶鑑》還有不少「附身」畫面,演員們的表情和掙扎模樣都非常嚇人,喜歡古裝奇幻元素題材的人不妨就看這一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JTBC

覺得炎熱不耐時,歡迎打開任何一部我們精心整理的「納涼韓劇」進入吧~但膽小者請慎入,因為真的恐怖啊!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主君的太陽 #我的鬼神君 #打架吧鬼神 #泡菜 #韓劇 #魔女寶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