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看越著迷!11位「第二眼美女」韓星,MAMAMOO華莎、金高銀都是代表!

1 / 1

在這個如花田般的韓國演藝圈中,儘管各色美女眾星雲集,但韓國人普遍的審美仍離不開白皮膚、小鹿眼與瓜子臉!而有別於上述所說的韓式統一審美,近年從愛豆到演員其實也有不少個性美的藝人更奪人眼球!以下編輯就將11位「韓國第二眼美女」盤點出來,讓你們認識一下這些特色十足的藝人吧~

第二眼美女韓星|1、華莎

一說到韓國第二眼美女,當然就少不了近年憑著強烈的個人風格而闖出一片天的「華莎」啦~自出道以來便多次因皮膚黝黑、身材豐滿與獨特的時尚品味而成為韓網焦點的她,在面對各種黑粉攻擊時雖然也曾想過要不要為了迎合大眾口味而改變自己,但最終她還是選擇以最真實的模樣來面對大家。就如同在《Maria》這首歌裡所說的「你已經足夠美麗了」,能在茫茫人海中遇見華莎這種獨特的存在,身為粉絲的我們也已經足夠幸福了。

華莎 華莎
(圖片來源:華莎 IG

第二眼美女韓星|2、徐玄振

身為SM出身的前女團成員,「徐玄振」的美貌與氣質想必也是不用多說大家都早有耳聞了吧!2006年轉型為演員,從配角開始磨練演技的她,直至2016年與Eric合作愛情喜劇《又,吳海英》後才算是正式走上花路!仙氣爆棚的顏值再加上渲染力極強的演技,只要看過這部劇就幾乎沒有不拜倒在她石榴裙下的人!

徐玄振 徐玄振
(圖片來源:Management SOOP)

第二眼美女韓星|3、孔曉振

自1999年出道以來便以《料理絕配pasta》、《最佳愛情》等作品打開知名度的「孔曉振」,有別於同期活動的典型美女孫藝真、金泰希,她則多以實力演技與獨特氣質圈粉!儘管曾因外型飽受批評,孔孝振仍憑著亮眼的表現在影視圈、時尚圈佔有一席之地!可見就算不是典型美女也沒關係,只要活得自己才能活得漂亮!

孔曉振 孔曉振
(圖片來源:孔曉振 IG

第二眼美女韓星|4、李絮

2017年因在《今生是第一次》中飾演女強人「禹秀智」而為人所知的「李絮」,雖然很快的便於隔年成為女主角和徐康俊搭檔出演《第三種魅力》,卻仍因外型的部分被批毫無主角光環!2010年通過模特兒選秀以冠軍之姿出道的她,擁有著韓國女孩典型的圓臉蛋、單眼皮。雖然第一眼可能不足為奇,但當你看過她在畫報中呈現的模樣與在《小公女》等作品中的表現後,就會知道她不僅有實力,還是個如葡萄酒般越陳越香、越看越有魅力的女人。

李絮 李絮 (圖片來源:李絮 IG

第二眼美女韓星|5、金多美

出演人生首部電視劇《梨泰院CLASS》便憑著精湛演技一舉將人氣與獎項收入口袋的「金多美」,除了是演藝圈極具潛力的新星外,也是位擁有著多重魅力的第二眼美女!和李絮一樣有著圓臉蛋、單眼皮的她,雖然並非韓式統一審美,但那甜蜜兼具帥氣的臉龐卻也不知道羨煞多少人!而也正因為她有著這樣的特色,無論是《魔女》的「具姿尹」還是《梨泰院CLASS》的「趙以瑞」才都能被她演繹的維妙維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多美 金多美
(圖片來源:金多美 IG

第二眼美女韓星|6、金高銀

從《奶酪陷阱》的朴海鎮、《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孔劉到《The King:永遠的君主》的李敏鎬,或許是因為近年「金高銀」也晉升為男神收割機,每當她一有新作時,網友們第一個評論的東西就絕對離不開外型!雖然男女主角搭不搭確實會讓人增減追劇的慾望,但對於一名演員來說,將角色好好的傳遞給觀眾才是更重要的!更何況像金高銀這種自我要求極高的演員,每次的表現不僅不會讓人失望,反而還會以魅力的特點讓人入坑呢!

金高銀 金高銀
(圖片來源:金高銀 IG

第二眼美女韓星|7、朴素丹

自出道以來便經常被網友指出和「金高銀」根本就是雙胞胎姐妹的「朴素丹」,不僅同是單眼皮美女代表,那清秀的臉龐與氣質的神韻演起戲來也絕不讓人失望!從《黑祭司們》的「李英信」、《寄生上流》的「Jessica」到《青春紀錄》的「安正荷」,面對任何角色總能以精湛演技完美演繹的她,可說是在朴寶英、金泰梨等90後演員中成績名列前茅的一位!而喜歡她的粉絲們也可以去追蹤她的IG,看看她平時的穿搭有多麽可愛啦!

朴素丹 朴素丹
(圖片來源:朴素丹 IG

第二眼美女韓星|8、金容智

繼今年先後在大勢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與《九尾狐傳》中出演後,濃顏系美女「金容智」也憑著混血般的臉孔隨即引起廣大網友的討論!相較於韓孝周、秀智的淡顏系長相,濃顏系最大的特色就在於五官立體、骨骼感強。而身為正統韓國人的金容智,不僅恰恰都有這些特色,那充滿靈氣的雙眸與自帶克里斯馬的氣場更是讓她受到不少品牌方的愛戴,也算是老天賞飯吃的藝人之一了呢!

金容智 金容智
(圖片來源:金容智 IG

第二眼美女韓星|9、安昭熙

從早期以女子團體Wonder Girls成員活動,到近年成功轉型為演員的「安昭熙」,也是演藝圈中極具個人特色的代表!像是在充滿個性的雙眼畫上勾人的貓眼妝,不僅留下了專屬於她的標誌,甚至還讓許多單眼皮女孩都紛紛敲碗妝容教學!而近年一改當時的青澀模樣蛻變為成熟女人的她,在演技有所增長的同時也依舊美出不同於他人的高度。

安昭熙 安昭熙
(圖片來源:安昭熙 IG

第二眼美女韓星|10、申惠善

憑著172cm的高挑身材與巴掌大的甜美臉蛋,於韓國演藝圈中有著八頭身美女之稱的「申惠善」也是一位值得你們認識的耐看型演員!2015年以《Oh 我的鬼神君》打響知名度的她,在先後出演了《秘密森林》、《雖然30但仍17》、《僅此一次的愛情》、《哲人皇后》等作品後,也憑著名品演技成長為信看演員!

申惠善 申惠善
(圖片來源:申惠善 IG

第二眼美女韓星|11、裴斗娜

既然在上述幾位藝人中已經有人負責可愛、性感與氣質了,那帥氣的部分就交給我們率性的「裴斗娜」吧~只要角色足夠吸引無論是什麼樣的電影都願意出演的她,自出道以來便曾素顏、裸身出鏡甚至是無酬勞只為支持獨立製片!儘管沒有精緻的五官也無妨,不從眾、獨特的性格才能使她成為韓國演藝圈中不可多得的一大人才。

裴斗娜 裴斗娜
(圖片來源:裴斗娜 IG

以上就是12位「韓國第二眼美女」的盤點介紹!雖然有些人曾因顏值不在韓國人的審美上而受過不少苦,但如今看著她們都能憑著自身的特色、實力闖出一片天,身為粉絲的我們當然也很開心她們的好能被更多人看到啦~

撰文編輯 #joyc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dle #MAMAMOO #單眼皮女星 #單眼皮韓星 #孔曉振 #安昭熙 #徐玄振 #朴素丹 #李絮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申惠善 #穗珍 #第二眼美女 #華莎 #裴斗娜 #金多美 #金容智 #金高銀 #韓國偶像 #韓國單眼皮美女 #韓國女偶像 #韓國女愛豆 #韓國女星 #韓國女演員 #韓國女神 #韓國愛豆 #韓國演員 #韓國第二眼美女 #韓國耐看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