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雙向的愛無誤!韓國偶像「最寵粉舉動」TOP10,為粉絲綁鞋帶、親赴高中畢業典禮!

1 / 1

藝人之所以能在演藝圈長久生存,除了持續推出新作品外,粉絲的應援更是一大重點,因此「寵粉行為」不可少!不管是開直播與粉絲溝通或是「逆應援」,只要真心誠意就能感受到雙向愛,而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盤點「韓星寵粉事件」,究竟上榜名單有誰,就讓我們來了解吧!

1、伯賢

EXO伯賢自從開通個人Twitter帳號後,就經常上線與粉絲溝通,先前就有位名為「콩떡」的粉絲向伯賢留言:「富川有一家叫JROOM的漢堡店真的很好吃,我在那打工,要是來富川的話會做得更好吃的」。沒想到伯賢看到後,不僅問起粉絲打工時段,還特地記在備忘錄裡並承諾一定會光顧,寵粉行為讓外界大讚「根本是模範愛豆」,想到伯賢總有一天會來踩點,這名粉絲就算打工再累還是會捨不得辭職吧!

(圖片來源:伯賢Twitter)

2、IU

說到寵粉愛豆,當然少不了人美心善的IU啦!2018年9月,IU在十週年Fan Meeting上抽取粉絲留言,其中有位高中生寫道:「希望IU能來參加校慶」,可惜當時開FM時校慶已經結束了,為了不讓該位粉絲失落,IU不顧繁忙日程遠赴全羅北道參加該名粉絲的畢業典禮,除了送上香水及身體乳外,也少不了溫暖的問候及演唱。不只如此,IU還為全體高三生送上小蒼蘭花束,意味「為你的開始應援」的美麗含義,超霸氣的驚喜大概只有我們女神能做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U IG)

3、朴敏英

先後主演《金秘書為何那樣》、《她的私生活》奠定「愛情喜劇女王」稱號的朴敏英,在2018年首次Fan Meeting「MY, DAY」時曾做出「神級逆應援」回饋粉絲!首先訂購了120公斤的有機無花果,從熬煮果醬到分裝都親自上陣,再加上超有誠意手寫卡片以及手寫字保溫杯,每個舉動都能感受到歐膩的真心,光看幕後花絮影片都能再愛100年不嫌多啦~

(圖片來源:朴敏英 IG)

4、Apink—恩地

被稱作「寵粉狂魔」的恩地,暖心事蹟可說是列不完!除了曾冒雨為粉絲買傘外,也在簽售會現場面對行動不便的粉絲,親自走下台蹲下為其簽名,期間也親切分享玩偶並擊掌感謝粉絲。整個過程被其他粉絲錄下,沒有刻意營造的善良舉動,更讓人印象深刻!

(圖片來源:恩地IG)

5、GOT7—Jackson

2018年,GOT7成員Jackson參與音樂節目錄影途中打算回車上休息,當時下起毛毛雨加上有大批粉絲、攝影記者包圍拍攝,途中就有一名粉絲想為愛豆撐傘卻被攝影師大力推開險些摔倒,這時Jackson則是立刻抓住粉絲,除了狠狠瞪了攝影師,還說句:「這樣推女生是不行的」,主動保護粉絲的行為,直接讓好感度大大提升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ackson IG)

6、玄彬

被譽為韓國「公共財」男神的玄彬,高富帥形象狠圈一票女心,總是在見面會奉上滿滿粉絲福利的他,有次甚至在電影《共助》特映會上要求粉絲把眼鏡拿下來,下一秒立馬把對方擁入懷中,真不知道撲倒在玄彬的懷中是什麼感覺啊!此外,還有摸頭殺、男友照自拍或是暖心握手等福利列不完,被選中的女粉絲大概已經人生圓滿了。

(圖片來源:vast.ent IG)

7、INFINITE—優鉉

在Inspirit面前就會變身愛心狂人的優鉉,曾在2019年入伍前發行歌曲《當秋天來臨時》送給粉絲當禮物,其中歌詞「遇到了分享愛情的溫暖的你,最幸福的日子都是你,秋天到了會去找你,就連平靜流淌的思念之日,也能安心休息」,充滿真情且踏實的內容,也能深深感受到優鉉的真心。此外,優鉉在服兵役期間也經常透過IG直播與粉絲相見,能得知歐巴的近況可說是超幸福!

(圖片來源:優鉉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SEVENTEEN

愛豆「逆應援」已經不足為奇,品項夠有創意才厲害。之前SEVENTEEN曾發明「牛奶與咖啡分開喝」的傻瓜拿鐵,除了在音樂節目成為逆應援的禮物外,也送過便當、冰淇淋、電扇和冷天必備厚襪,各種超貼心寵粉行為,再次證明沒有飯錯人啦!

(圖片來源:Seventeen Twitter)

9、N.Flying—承協

韓國男子樂團N.Flying的李承協經常透過直播與粉絲溝通,有一次甚至化身「暖男哥哥」幫粉絲解圍!某天凌晨他進行IG直播時,有位粉絲留言:「有個喝醉的大叔跟著我」,這時李承協則是靈機一動讓粉絲把音量調大,要當事者假裝在與熟人通話,並壓低語調說:「喂!你在哪?為何那麼晚還沒回家?都要4點了,快回家,要不要去前面接妳?在便利商店前面等著喔!」,成功幫助粉絲化險為夷,甚至等到本人報平安後才安心下來,溫暖舉動引起外界大力讚賞。

(圖片來源:李承協IG)

10、MAMAMOO—華莎

MAMAMOO成員華莎除了團體活動外,也在Solo活動以及綜藝圈大放異彩,成為全方位藝人!而外表霸氣的華莎私下性格超溫柔,也累積不少寵粉事蹟。除了曾寫下長篇信回覆需要打氣的粉絲外,也在活動現場途中蹲下為粉絲綁鞋帶、親自認證禮物等,實力寵粉行為太帥氣啦!


(圖片來源:華莎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10件「愛豆寵粉事件」,有沒有感動呢?其實還有好多韓星還沒列入名單,若是有被漏掉的,也歡迎在底下留言讓更多人知道你家愛豆的暖心事蹟喔!

撰文編輯 #佳佳

#Apink鄭恩地 #INFINITE 南優鉉 #IU #IU寵粉 #JACKSON #Jackson寵粉 #MAMAMOO華莎 #N.Flying承協 #Seventeen #Seventeen寵粉 #伯賢 #伯賢寵粉 #優鉉寵粉 #恩地 #恩地寵粉 #朴敏英 #朴敏英寵粉 #李承協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玄彬 #玄彬寵粉 #王嘉爾 #華莎 #邊伯賢 #韓星寵粉 #韓星暖星事蹟 #韓星粉絲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