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收視告捷!2020推理神劇《日與夜》6大必追理由,南宮珉代表作預定!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快樂迎接2020年最後一個月,想當然還有多部韓劇正等著你大看一波!11月30日開播的《日與夜》由南宮珉、金雪炫以及李清娥主演,集結實力卡司及懸疑題材,首兩集全國平均收視率超過4.5%,第二集最高收視率更達到7.3%,在眾韓劇脫穎而出!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該劇簡介及必看亮點,好奇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2020必追懸疑劇!精選《驅魔麵館》6大看點,趙炳圭、金世正變身武打狂人!
👉【泡菜追劇】《女神降臨》要開播啦!12月韓劇清單公開,池昌旭、任時完回歸!

(圖片來源:tvN)

《日與夜》劇情簡介

由《各位國民》導演金正賢與《評價女王》編劇申宥潭合作打造,講述因實驗獲得非凡智力卻失去情感的孩子們,因為發現28年前神秘案件與當前發生的「預告殺人劇」有關聯,聚在一起展開調查,希望能粉碎把他們當工具使用的權勢陰謀,重新找尋作為普通人的真諦。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與夜》主要人物介紹

1. 都正宇 (南宮珉 飾)

年初主演《Stove League》創造最高收視率20%的南宮珉,已經成為「收視保證」代表之一。這次在劇中飾演首爾地方警察廳特搜組組長「都正宇」,總是含著棒棒糖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其實非常擅於調查,他發現28年前村莊詭異事件與現今「殺人預告」案件相關,但犯人嫌疑似乎與他有著深厚關係,究竟在正義冷酷的外表下他有什麼秘密?


(圖片來源:tvN)

2. 孔慧媛 (金雪炫 飾)

韓團AOA成員雪炫自2012年出道初期就開始接觸演技,也在去年主演電視劇《我的國家》累積戲劇經驗,這次化身特搜組警衛「孔慧媛」,成為南宮珉最佳助手。開朗又有自信的他,對搜查十分執著,也在調查「預告殺人案」的過程中,逐漸對信任的都正宇組長產生疑心。

(圖片來源:tvN)

3. 潔米萊登 (李清娥 飾)

擁有空靈美貌的李清娥,這次飾演FBI犯罪心理學家「潔米萊登」,因為韓國發生駭人的「殺人預告」事件,被派回國內進行調查。看似完美無缺的人生,腦中卻總是浮現可怕的童年回憶,此外對都正宇有有說不上來的熟悉感,這一切似乎與28年前白夜村案件有關。


(圖片來源:tvN)

4. 張智完 (李新英 飾)

2019年在《愛的迫降》飾演北韓小兵爆紅的李新英,也在今年主演《友情契約》獲得不錯反響。這次飾演首爾地方警察廳特搜組組員「張智完」一角,長相帥氣卻總是用無辜狗狗的臉提出疑問,同時也非常崇拜都正宇組長,是組內的開心果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5. 文在雄 (尹善宇 飾)

尹善宇繼在電視劇《Stove League》與南宮珉合作後,不到一年又在《日與夜》相見啦!這次他飾演韓國頂級門戶網站「MODU」的天才駭客「文在雄」,頹廢又神秘的樣貌正操控著一切輿論,此外活在網路世界的文在雄,對向他搭話的潔米萊登有著特殊情感。

(圖片來源:tvN)

《日與夜》必看亮點

1. 集結實力派演員

《日與夜》除了集結上述五位實力派演員外,還找來金元海、白智媛等超強綠葉助陣,卡司一字排開可說是眾星雲集!此外,看完首兩集的人有沒有發現演員周錫泰的身影呢?這次他延續《那個男人的記憶法》裡變態性格,化身怪物教授不斷做出猥褻行為,就算看得很憤怒也不禁感嘆其精湛演技啊~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2. 顛覆以往懸疑劇形式

這次《日與夜》涵蓋了28年前的「白夜村事件」以及現今「連續殺人預告案件」,跳脫以往主角專注解決單一案件的形式,劇組也表示:「這次是複合式、歷代級的推理劇」。正如劇名「日與夜」影射生活中善惡共存,但看似善良的人也存有邪惡的一面,就像首版預告中南宮珉手染鮮血被槍支包圍,也許可以懷疑正義的警察才是殺人案的元兇?當然事實真相要透過後續集數來確認啦!


(圖片來源:tvN)

3. 暗藏感情線

以懸疑案件為主軸的《日與夜》,除了刺激燒腦的橋段佔據大部分外,孔慧媛對都政宇組長也有著特殊情感,加上突然回國的潔米萊登似乎就是都政宇想要找尋的人,這段三角戀也為劇情帶來些許粉紅氛圍。

(圖片來源:tvN)

4. 被害人神秘共通點

劇中「連續預告殺人案」透過嫌犯的拼字線索逐步展開,緊湊劇情也讓觀眾一刻不得閒!目前受害者有著「有錢、犯罪者」的共同特徵,而編劇最厲害的點在於安排受害者為「自殺而死」,不透露任何嫌犯的訊息,把懸疑程度拉至最高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tvN)

看完《日與夜》的必看點後,有沒有立馬加入清單呢?迎接幸福年末的同時,也不妨感受一下實力派演員飆戲的爽快,絕對不會後悔啦!

#《日與夜》 #《日與夜》劇情 #《日與夜》必看點 #《日與夜》角色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AOA 雪炫 #南宮珉 #尹善宇 #懸疑推理劇 #懸疑韓劇 #推理懸疑韓劇 #日與夜 #李新英 #李清娥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犯罪懸疑韓劇 #白智媛 #金元海 #金雪炫 #雪炫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