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虎演藝圈好友是他們!與文佳煐「跨10歲CP」最受關注,私下也是個貼心暖男!

1 / 2

大家如果有在關注韓國演藝圈的話,應該都會知道最近的大勢男就是「金宣虎」吧?這位演員在《Start-Up》中擔任男二韓志平的角色,因爲人設溫暖貼心又成熟,讓不少觀眾都深陷於他的魅力中。日前韓媒公佈11月韓國演員品牌評價排行榜,他也成功打敗男主角南柱赫登上冠軍寶座!今天泡菜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金宣虎的好友圈,究竟他都跟誰一起玩呢?

(圖片來源:金宣虎IG

金宣虎好友| 1. 文佳煐

於2019年的《加油吧威基基2》合作後成為好友。劇中兩人飾演情侶,其中的吻戲在近期因為金宣虎的人氣高漲而再度被翻出。當時由於兩人戲内的好感情延伸到戲外,所以還曾傳過緋聞,但這對跨10歲的CP互動比起男女之情,更像是「好兄弟」,粉絲們可以別擔心啦~日前文佳煐在出演《那個男人的記憶法》時,金宣虎也友情客串,展現兩人的好交情啦!

(圖片來源:金宣虎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宣虎好友| 2. Ravi

因為綜藝《兩天一夜》而相熟的這對好友,可以說是比格兄弟的代表!除了節目中兩人總是互相開玩笑的可愛互動之外,日前Ravi發佈新曲,金宣虎還特別COVER了一小段支持對方。除此之外,Ravi透露金宣虎常常在打開播放列表時,前幾首都是自己的歌,次數多到讓人懷疑是否是故意的,但金宣虎本人就澄清說自己真的很常聽,所以這幾首才會出現在前面。

(圖片來源:金宣虎IG

金宣虎好友| 3. DINDIN

接下來這位也是綜藝《兩天一夜》結下的緣分啦!金宣虎曾和Ravi一同出演廣播節目DinDin的廣播節目《DinDin的Music High》,在節目中聊了許多他們三人之間的趣事,好交情顯露無疑。而日前DinDin和同是《兩天一夜》班底的延政勳一同送咖啡車到金宣虎《Start-Up》的片場,用行動支持好友!

(圖片來源:金宣虎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宣虎好友| 4. D.O

金宣虎在2018年在《百日的郎君》中飾演有臉盲症的鄭載允,也憑藉這部劇與EXO的D.O成為好友。當時D.O邀請劇組們參與EXO的演唱會,而金宣虎後來看完演唱會受到了衝擊,受訪時透露:「暻秀在高尺巨蛋開演唱會,當時演員們想在附近找個相聚的地方,結果周圍2~3km半徑以內都沒有位置。 感覺整個韓國的中學生、高中生全都來了。 好多粉絲把暻秀叫做『我們暻秀』,一開始我還以為都是暻秀的朋友。 」也正因為如此,金宣虎表示見證到EXO的人氣後,就有了「我們的電視劇絕對不會完蛋」的想法,太可愛啦!

(圖片來源:南志鉉IG

金宣虎好友| 5. 文瑾瑩

文瑾瑩與金宣虎於2019年合作《抓住幽靈》後成爲好友,兩人的年齡只相差一歲,不論是想法或演戲的方式都很相像,所以兩人相處起來很融洽。文瑾瑩也曾在訪問中誇讚金宣虎很養眼、說台詞的聲音很迷人,與他對戲是一種享受。

(圖片來源:愛奇藝提供)

其實除了以上提到的明星好友之外,金宣虎與《兩天一夜》班底們都擁有深厚的交情,因為近期人氣高漲所以有粉絲擔心他會從綜藝節目中下車,但他表示看到這些留言很心疼,並表示自己會盡力堅持到最後,請粉絲別擔心。

撰文編輯 #安琪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art #《Start Up》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 #《兩天一夜》 #《加油吧威基基2》 #《百日的郎君》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文佳煐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金宣虎 #金宣虎《兩天一夜》 #金宣虎D.O #金宣虎DINDIN #金宣虎EXO #金宣虎ravi #金宣虎合作 #金宣虎好友 #金宣虎文瑾瑩 #金宣虎韓劇 #韓國大勢 #韓國演員 #韓國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