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什麼幸福就只能平凡!《三流之路》用這10句名台詞,帶我們看看這個名為「現實」的世界!

1 / 1

描述寫實人生的韓劇《三流之路》於7月11日完美收官,不管是青梅竹馬之間從小到大的友情、東萬與愛羅、洙萬與雪熙之間的愛情,抑或是始終過著配角人生的他們都讓我們心有戚戚焉,彷彿說的不只是他們的故事,而是我們的人生似的,就像現實一樣,灰姑娘與王子的結局不一定都是happy ending啊!

 

 

現在就來看看《三流之路》有哪些經典的名台詞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萬:「想哭的時候强裝堅强並不酷,想哭就哭才是最酷的!」

 

 

東萬:「就當作現在沒有夢想吧!裝作沒有夢想而活著更好,如果有夢想的話,人心就會變得微不足道,誰說每個人都要有夢想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洙萬:「只不過是善意的謊言而已,白色謊言。」

雪熙:「謊言哪有什麼白不白色的?憑什麼你來規定謊言是白色的?」、「不要跟我說謊,比起她深夜傳簡訊給你,比起她跟你說要吃雪花肉,你把張藝珍說成金贊浩,對我來說,像是中槍了似的。」

 

 

愛羅:「你以為全世界的女人都希望騎著你的白馬去享受嗎?灰姑娘那丫頭在童話故事裡也沒有說服力。」

愛羅:「現實中有無數個拼著命過自己生活白手起家的瘋丫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面試官:「在場的各位時間都很寶貴,如果你想占用我們的時間,那你應該先充實自己的時間,在他們留學、考研究生或出國參加服務活動的時候,你都做了什麼,熱情不應該是幹勁,而是得用你自己的亮點來證明的。」

愛羅:「我是賺錢了,在其他人留學或是參加服務活的時候,我是在忙著賺錢。」愛羅:「我們一直都很忙,雖然比別人起得更早,比別人睡得晚,但還是很忙。」明明比其他人生活的還要努力,但區區一個履歷,卻裝得很懂我自己一樣,所以很委屈、很煩。

 

 

面試官:「年齡大又沒有實力,畫面上臉又大,我們為什麼要選你,說十個理由吧!其實想要做的和能做到的是不一樣的,能趕快了解這個差異的人,也會很快在自己的領域中成功,就做你一直做的事不好嗎?也不能說你是勇氣可嘉,人都要有自己的容量和限度,我最為你的人生前輩,給你個忠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羅:「請不要說,反正您也不會選我,那就請不要傷害我、「我也有不接受傷害的權利,我的容量由我自己決定。」

 

 

洙萬:「憑什麼幸福就只能平凡!」整天平凡的話,什麼時候買房、什麼時候買車、什麼時候結婚、什麼時候升職、什麼時候生孩子,對不起,我不希望那種吝嗇的幸福,我也想說大話,我也希望有能炫耀的事情。

洙萬:「人怎麼可以依然不變,怎麼可以把人生當扮家家酒來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羅:「人生中那個叫做『時機』的小子,每次都是流氓,而我每次都逃避了。」

東萬:「我們不要再各自轉身了,反正已經接吻了,我不知道什麼曖不曖昧,接吻了就是交往第一天,我們交往吧!」

 

 

雪熙:「我想跟你享受樸素平凡的幸褔,甜甜蜜蜜地過。」

洙萬:「雪熙曾經說過樸素平凡的幸福,善良的犧牲並不渺小,它竟然填滿了家裡各個角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萬:「不過你的夢想究竟是播音員還是麥克風啊~作為男朋友兼朋友,兼在旁觀看你二十三年的目擊者,給你一個忠告,老實說你不是當播音員的料,讓你靜靜坐著有些可惜,瘋子還是要飛起來才有味道。」

愛羅:「播音員感覺更專業。」

東萬:「你在哪裡,你的專業就在哪裡,你喜歡的才是你的專業,你就選擇更讓你心動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像愛羅所說的「不是因為痛才是青春,而是要闖禍才是青春。」在我們現在這個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年紀,過著綠葉人生的我們,基本上可能沒有什麼夢想,只想要好好地生活,那就不要怕跌倒,勇敢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即使餓肚子也要試著爭取一下勇往直前,好好地用一舉拿下的信心闖禍吧!

 

(圖片來源:KBS 드라마, KBS 드라마-naver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三流之路 #崔愛羅 #朴敘俊 #金智媛 #高東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