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必追懸疑劇!精選《驅魔麵館》6大看點,趙炳圭、金世正變身武打狂人!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11/28在NETFLIX開播的《驅魔麵館》由趙炳圭、金世正主演,講述惡鬼獵人組織「Counter」偽裝成麵店「姐姐的麵館」店員打擊從地府來到人間追求永生的惡鬼的故事,集結實力派演員以及懸疑、精采武打橋段,播出後好評不斷!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該劇必看亮點,若還在猶豫要不要追這部,不妨先下滑看看喔!

👉是誰害死了閔雪娥?6點分析《Penthouse》嫌犯人選,神秘長髮男成關鍵!
👉神作預感!恐怖懸疑漫改劇《Sweet Home》8大原型角色介紹,播出時間公開!


(圖片來源:OCN)

《驅魔麵館》劇情簡介

《驅魔麵館》改編自同名漫畫,由《吸血鬼檢察官2》導演劉善東與《不能結婚的男人》編劇呂芝娜合作打造,講述一群名為「Counters」的驅魔人白天是麵館員工,夜裡則化身惡鬼獵人,他們各自擁有特殊能力共同追捕害人的邪靈。 驅魔成員各自帶著不願提起的苦痛,而主角於7年前發生的車禍,背後藏著驚人真相仍待需釐清。


(圖片來源:OCN)

《驅魔麵館》人物介紹

1. 蘇文 (趙炳圭 飾)

先後在《天空之城》、《Stove League》有著亮眼表現的趙炳圭,這次在劇中飾演「7年前神秘車禍」唯一倖存者「蘇文」,卻因為一場意外成為殘疾人士。就在某天被天上靈體附身,除了跛腳被治癒外,也獲得異於常人的體力,加入驅魔團隊「Counters」成員之一,共同抓獲惡靈以及報復校園內的惡霸。


(圖片來源:OC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都荷娜 (金世正 飾)

韓團gu9udan成員金世正,除了在solo活動大放異彩外,也跨足影劇圈,主演像是《學校2017》、《讓我聆聽你的歌》等作品,成為全方位藝人。這次化身武打少女,飾演擁有敏銳聽覺,能推測惡靈所在位置的「都荷娜」,由於感應能力極強,在處理惡鬼時必須承受對方痛苦過往,精神處於緊繃狀態。外表堅強的他非常忌諱別人讀取自己的過往,因此帶有些許神秘感。


(圖片來源:OCN)

3. 賈莫托 (劉俊相 飾)

劉俊相飾演「Counter」怪力擔當「賈莫托」一角,原本是一名刑警,卻因為7年前一場意外昏迷半年之久,就在死亡之際被上天賦予新生命,奇蹟似地像野獸般甦醒。作為驅魔團隊的資深成員,也是帶領蘇文快速適應Counter的重要人物。

(圖片來源:OCN)

4. 秋梅玉 (廉慧蘭 飾)

近期出演《山茶花開時》、《雙甲路邊攤》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廉慧蘭,這次飾演「Counter」裡唯一的治癒能力者「秋梅玉」,也是麵店廚房長。熱心助人且充滿責任感的他,是隊內氣氛調節者,也是成員最依賴的領袖。


(圖片來源:OCN)

《驅魔麵館》必看亮點

1. 現實社會的反思

編劇賦予Counter每人一種特殊能力,與惡鬼互相抗衡的過程中除了上演激烈打鬥外,也道出被附身的「受害者」之間隱藏的悲傷故事。首兩集就反映出校園霸凌以及家暴等現實社會面,透過主演群的真情演繹,也帶給觀眾許多反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CN)

2. 刺激武打橋段

這次趙炳圭、金世正擺脫以往青春洋溢的角色,親自展現高難度武打橋段,帶給觀眾刺激新奇的感受。不管是優於常人的體力、怪力,必要時更能激發驚奇的跳躍力,導演沒有使用過多特效來增加奇幻感,反而更能突出演員堅強實力。

(圖片來源:OCN)

3. 節奏明快,敘事條理

《驅魔麵館》最大的優點在於編劇利用新成員「蘇才」加入Counter的特點,逐步向觀眾介紹超能力以及「領地」的意義,有別於以往「奇幻劇」抽象難懂的既定印象,看完首兩集就能把故事主軸釐清完全,加上節奏穩定明快,一刻都不會感到無聊。

(圖片來源:OCN)

4. 加入懸疑情節

「Counter」成員的工作除了要抓惡鬼,避免他們殃及無辜市民以晉升等級外,其中蘇才在7年前遭遇的重大車禍,似乎都是「有心人士」計畫而來,甚至成員們的過去都與事件有關,究竟是誰在幕後操控,將會隨著劇情得到解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CN)

看完《驅魔麵館》的必看亮點,有沒有心動了呢?若是近期苦於劇荒或是想感受一下刺激懸疑題材,也不妨趕快追起來!

#《驅魔麵館》 #2020 Netflix推薦 #2020韓劇 #NETFLIX新韓劇 #NETFLIX韓劇推薦 #劉俊相 #廉惠蘭 #懸疑漫改劇 #懸疑韓劇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漫改劇推薦 #趙炳圭 #金世正 #韓國漫改劇 #韓國漫改劇推薦 #驅魔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