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睿恩是新一代「收視毒藥」?《快過來》、《境遇之數》收視創新低,3點分析其實她超無辜!

1 / 2

撰文編輯 #安琪拉

由辛睿恩、邕聖祐、金桐俊主演的韓劇《境遇之數》在上週悄悄完結,這部劇的開播收視1.5%創下JTBC同時段最低的紀錄,出師不利。先前這個時段的電視劇都是收視率高得嚇人的作品,如《梨泰院Class》、《夫婦的世界》等,沒想到一換檔《境遇之數》就開出了最低紀錄。泡菜編今天就要來分析其中的原因給大家知道,也希望辛睿恩別太難過啦~

👉《境遇之數》男主人設被罵爆!邕聖祐「變渣男」搞曖昧,不交往卻狂吃醋!

👉最強男神收割機!5點認識《境遇之數》辛睿恩,原來和車銀優是同學!

(圖片來源:JTBC)

1. 網路劇女王光環

辛睿恩因為網路劇《A-Teen》而爆紅,當時她在劇中的各種穿搭配件都引領潮流,成為年輕女孩的wannabe,還接下了不少代言。簽入JYP娛樂後,有網友表示辛睿恩從此擁有很多資源,從網路劇一躍成為電視劇女主角,但其實她搭檔的男主角都是偶像演員,並沒有很大咖的演員助陣。辛睿恩首部電視劇就是2019年與朴珍榮一起主演的《會讀心術的那小子》,這部劇是tvN的月火劇,平均收視約2.5%,這個成績已經是辛睿恩主演的作品中,收視率最高的紀錄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LAYLIST)

(圖片來源:tvN)

2. 刷新最低收視紀錄

隔年,辛睿恩搭檔金明洙主演網路漫畫改編的《快過來》,創下史上最低的0.8%收視率,令人跌破眼鏡。儘管如此,辛睿恩的演技不管是在《會讀心術的那小子》或是《快過來》中,都是受到網友好評的,低收視主要都是劇本問題或搭檔卡司不夠強,無法一起扛起收視率的緣故。像是《快過來》中,就有觀眾表示貓咪很可愛、男女主角的演技也不錯,只是故事實在讓人摸不着頭緒、看不下去。

(圖片來源:愛奇藝提供)

3. 缺乏挑劇本的眼光

這次辛睿恩搭檔WANNA ONE出身的邕聖祐出演《境遇之數》,這部作品是邕聖祐的第2部戲劇作品,先前他在《18歲的瞬間》中演技備受好評,收視率最高也有破5%,表現亮眼。然而這次搭檔辛睿恩,這兩位新生代演員搭檔爲什麽會出現低收視的結果呢?首先故事的角色設定有很大的問題,由於編劇累積的作品數還不算太多,男主角的人設不討喜,重複的男女錯過劇情讓人失去耐心與新鮮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即使辛睿恩面臨了好幾次的低收視危機,但她本人的演技是沒有受到質疑的,所以對於網友說:「辛睿恩是低收視體質」、「誰遇到辛睿恩誰就倒霉」的說法是不成立的。希望團隊能好好的幫這位演員挑選好劇本,別浪費了她的實力!

(圖片來源:辛睿恩IG

先前從工作人員拍攝的影片中,辛睿恩也透露自己因此受到很大的壓力,夢中都會自己問自己:「是我的問題嗎?」看了令人心疼。所以大家記得多多鼓勵她,希望可以很快的看到她帶著好作品回歸!

#《A-TEEN》 #《A-Teen》辛睿恩 #《快過來》 #《會讀心術的那小子》 #JTBC韓劇 #JTBC韓劇收視 #JYP演員 #tvN韓劇 #境遇之數 #朴珍榮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辛睿恩 #邕聖祐 #金明洙 #金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