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追劇】《女神降臨》要開播啦!12月韓劇清單公開,池昌旭、任時完回歸!

1 / 2

撰文編輯 #joyce

隨著2020年即將進入尾聲,大家在這一年中看了哪些劇呢?現在12月裡還有「8部新劇」正準備搭著末班車朝你們行駛而來!從名導、編劇到影帝、撕漫男等超強陣容,各位劇迷們只要往下看就會知道有多精彩啦~而萬眾期待的《女神降臨》真人版也將於這個月開播!

👉【泡菜網友票選】編劇別鬧!9部「越看越惱火」的韓劇清單,根本在逼我棄劇!

👉Netflix強檔冬季片單曝光!宋仲基、池昌旭眾男神回歸,7部必看影劇即將上線!

1、《出軌的話就死定了》

開播時間:12/2

主演名單:曹如晶、高俊、妍雨、金永大

講述整天只思考著如何殺人的犯罪小說家「姜汝珠」和專門受理離婚案件的律師「韓宇成」簽下了放棄身體契約書,並以大人們在帶有罪惡感的情況下做壞事的劇情為主軸,體驗恐怖的搞笑故事。懸疑中帶點有趣的劇情,再加上還能同時在劇中看見演技派曹如晶、高俊與新生代妍雨、金永大!如此優秀的元素集結一身追了保證絕不後悔!

出軌的話就死定了 出軌的話就死定了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愛在大都會》

開播時間:12/8

主演名單:池昌旭、金智媛

由《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朴信宇導演與《戀愛的發現》的鄭賢貞編劇共同打造。《愛在大都會》講述著在忙碌的城市中為了生存而奮鬥的年輕人們之間的真實戀愛故事。無論和誰搭檔皆有著濃厚CP感的池昌旭與金智媛,這次攜手合作成為螢幕情侶,當然也是不容錯過啦~

愛在大都會 愛在大都會 (圖片來源:kakaotv)

3、《女神降臨》

開播時間:12/9

主演名單:車銀優、文佳煐、黃仁燁

講述著平凡女孩「任朱靜」透過整容級的化妝術從醜小鴨變成天鵝,從此人生也有了180度轉變的故事。《女神降臨》自2018年連載開始不僅憑著新穎的設定與精緻的畫風備受喜愛,在戲劇化的消息放出後更是讓劇迷們引頸期盼!在此也希望即將於12月開播的電視劇版能在眾人的期待下和原著一樣有著驚人的成果就好了!

女神降臨 女神降臨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Hush》

開播時間:12/11

主演名單:黃晸玟、潤娥

時隔了8年之久!忠武路大勢演員「黃晸玟」終於又要回歸小螢幕啦~《HUSH》是以一間報社為背景,講述著新聞業者為了捍衛新聞自由卻又不得不臣服於現實,與自我拉扯的故事!從《未生》、《金科長》到《請輸入檢索詞WWW》、《Black Dog》在歷代職場劇都能成為經典的情況下,大膽預測該劇在開播後勢必也會引發熱烈的討論與強烈的共鳴!

hush hush (圖片來源:JTBC)

5、《哲仁王后》

開播時間:12/12

主演名單:金正賢、申惠善

架空歷史喜劇《哲仁王后》講述著生活在現代的青瓦台主廚「張奉煥」,在一次意外中穿越到朝鮮時代「哲仁王后」的身體裡後,所引發的一連串故事!光看劇情簡介就已經是爆笑預警,更不要說主演群還找來了能完美消化各種角色的金正賢與申惠善!相信這次古裝與性別轉移的設定也是難不倒他們啦~

哲仁皇后 哲仁皇后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Run On》

開播時間:12/16

主演名單:任時完、申世景

等了好久好久這部總算要在12月開播啦~《Run On》是一齣以田徑選手出身的「奇善謙」成為體育經理人的過程為主軸,講述在這之中他遇見了一名從小因失去父母而封閉內心的電影翻譯員「吳美珠」,並與她一起敞開心扉與成長的故事。青春熱血與浪漫愛情的題材搭上高顏值的任時完、申世景,究竟兩人在劇中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到時候就透過本放死守確認吧~

Run On Run On (圖片來源:JTBC)

7、《Sweet Home》

開播時間:12/18

主演名單:宋江、李陣郁、李是英、李到晛

從去年放出翻拍消息到近期完成事前製作,喜愛《Sweet Home》的粉絲們真的是久等啦~講述著因校園暴力傷害而足不出戶的「車賢秀」,原本打算等到喜歡的動畫上映後便自我結束生命,沒想到公寓外卻突然被未知的生命體侵襲!就此激起求生意志的他便與倖存的居民們一同經歷一連串恐怖驚悚的懸疑故事。該劇除了有著人氣火爆的原作加持外,《鬼怪》的李應福導演、《怪奇物語》的特效製作團隊與實力派演員陣容也是各個都大有來頭!相信在如此華麗的組合之下該劇一定也是品質保證!

Sweet Home Sweet Home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暗行御史》

開播時間:12/21

主演名單:金明洙、權娜拉、李伊庚

繼《梨泰院Class》的男二「安普賢」在近期以新劇《Kairos》回歸後,女二「權娜拉」則將在12月以古裝劇《暗行御史》晉升女主!以朝鮮時代這名幫助百姓實現正義的官吏「暗行御史」為主軸,對照出現代人所需要的英雄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的故事。借古諷今的精彩劇情與愛豆門面出身的兩名主演,無須多言只要追就對啦~

暗行御史 暗行御史 (圖片來源:KBS)

以上就是8部「12月韓劇」的盤點介紹!冷冷的12月除了要開心迎接聖誕和跨年外,新劇看到飽當然也是不可少的啦~

#12月韓劇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2020韓劇清單 #HUSH #RunOn #SweetHome #任時完 #出軌的話就死定了 #哲仁王后 #女神降臨 #妍雨 #宋江 #愛在大都會 #文佳煐 #暗行御史 #曹如晶 #李伊庚 #李到晛 #李是英 #李陣郁 #權娜拉 #池昌旭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潤娥 #申世景 #申惠善 #車銀優 #金明洙 #金智媛 #金正賢 #金永大 #高俊 #黃仁燁 #黃晸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