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任搭檔都是男神!盤點9部「秀智歷代韓劇清單」,孔劉、南柱赫都被她收服!

1 / 1

2010年以miss A出道時便憑著姣好的臉蛋與高挑的身材成為隊內人氣成員的「秀智」,不僅讓人看見她作為愛豆的可塑性,也於同年接獲邀約開始往影視圈發展!而今年隨著秀智迎來了出道12週年,編輯也順勢盤點出9部她歷代出演過的電視劇!在回憶過往作品的同時也讓我們一起驗證她的成長史吧~

1、《Dream High》

於出道隔年便以女主角的身份首次出演電視劇的秀智,當時在《Dream High》中飾演的「高慧美」,是一位看似冷漠、高傲、自尊心比誰都還強,但為了實現夢想也願意改變自己的女高中生。而透過這部劇不僅可以看見秀智的青澀模樣與歌唱實力,和玉澤演、金秀賢的三角戀更是讓觀眾看得如癡如醉!如此成功的一部出道作也算是給秀智的演藝之路起了一個完美的開端。

Dream High Dream High
(圖片來源:KBS)
Dream High Dream High
(圖片來源:KBS)

2、《Big》

不僅曾在現實生活中和李棟旭大談戀愛,就連《鬼怪》的另一男神孔劉也曾和她拍過親密戲!於《Big》中飾演「張瑪莉」的秀智,因喜歡的男孩靈魂穿越到孔劉所飾演的「徐允在」身上,在得知實情後便對他展開一連串死纏爛打的攻勢。青春、可愛又帶點冷酷、傲嬌,這樣的角色設定真的是令人無法抵擋啊~

Big Big
(圖片來源:KBS)
Big Big
(圖片來源:KBS)

3、《九家之書》

有別於上述兩部電視劇的角色設定,第一次嘗試古裝劇的秀智則是在《九家之書》中飾演性格豪爽的武術教官「譚汝蔚」!在劇中除了與李昇基以唯美戲碼賺人熱淚外,武打戲的部分更是超出預期的驚艷!而在感受到她為角色付出的努力的同時,當年於《MBC演技大賞》中奪下最優秀女演員獎的她也間接被外界肯定了秀智不光有顏值還有實力!

九家之書 九家之書
(圖片來源:MBC)
九家之書 九家之書
(圖片來源:MBC)

4、《來自星星的你》

繼2011年與金秀賢在《Dream High》中以「農藥CP」獲得眾人的愛戴後,沒想到三年後「高惠美」居然又出現在《來自星星的你》和都教授見面啦~當時作為此劇的客串,秀智出演的情節則是搭訕在公園遇見的都教授!不僅以長髮飄逸外加天使光芒華麗登場,甚至還意外激發了千頌伊的嫉妒心!而即便當時該客串片段只有短短幾分鐘,卻也讓喜愛這對CP的人過過癮了。

來自星星的你 來自星星的你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任意依戀》

從金秀賢、孔劉到李昇基,秀智這位名符其實的「男神收割機」也在2016年將長腿男神金宇彬收進口袋!當時《任意依戀》這對主演名單一公開時,許多人都表示顏值高到不可不追,但萬萬沒想到開播後不僅讓劇情敗在了萬年狗血老套梗上,就連隔壁棚的《W-兩個世界》也來得過於猛烈!不過儘管收視不盡理想,看著秀智飾演「魯乙」時那真情流露的演技,也讓觀眾給予好評。

任意依戀 任意依戀
(圖片來源:KBS)
任意依戀 任意依戀 (圖片來源:KBS)

6、《當你沉睡時》

雖然上一齣作品讓他們被迫處於競爭關係,但這一部由李鍾碩搭檔秀智簡直就是歷代級的完美組合!秀智於《當你沉睡時》所飾演的「南洪珠」,是一位能透過夢境提前預知他人不幸的記者,而一直想改變命運的她直到遇見「丁宰璨」才得以被拯救。亮眼的組合、細膩的演技再加上燒腦的劇情,也讓秀智再奪下一個最優秀女演員獎。

當你沉睡時 當你沉睡時
(圖片來源:SBS)
當你沉睡時 當你沉睡時 (圖片來源:SBS)

7、《VAGABOND》

二度與李昇基搭檔出演《VAGABOND》的秀智,在劇中所飾演的「高海麗」和當年的《九家之書》一樣也是較為帥氣又帶感的角色!作為一名國家情報院的特務,精通多國語言的她經常會被派到海外出任務!而除了上述所說的知性美外,全程無尿點的武打戲、爆破戲也很值得一看。

VAGABOND VAGABOND
(圖片來源:SBS)
VAGABOND VAGABOND (圖片來源:SBS)

8、《Start-Up》

自2011年正式開啟演員路後,平均年年都有新作的秀智,這次則和南柱赫、金宣虎一同搭檔出演《Start-Up》!劇中秀智所飾演的「徐達美」,是一位承載著父親的夢想、想對姊姊復仇而開始進行創業挑戰的新鮮人。在這一連串的挑戰中有歡笑、有悲傷,當然還有和男主角甜中帶虐的初戀。雖然略為崩盤的走向稱不上是秀智歷代最好的韓劇,但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打開來看一下啦~

Start-Up Start-Up
(圖片來源:tvN)
Start-Up Start-Up (圖片來源:tvN)

9、《安娜》

《安娜》是秀智睽違近兩年重新回歸小螢幕的戲劇作品,特別的一點是此作品為一部「大女主劇」!其中秀智飾演的「裕美」,是一位患有雷普利綜合症、說謊成性的女人,也因一個個堆積起來的謊言讓自己走上了完全不同的人生。‘值得一提的是,在劇中秀智從10代的高中生演到30代的上流貴婦,不只毫無違和感,更展現了越發成熟的演技,獲得許多觀眾好評,甚至被譽為是秀智的人生電視劇作品呢!

(圖片來源:Coupang Play《安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oupang Play《安娜》)

 

以上就是9部「秀智歷代韓劇」的盤點介紹!從《Dream High》的青澀一路到《安娜》的成熟蛻變,在此也期許秀智未來能繼續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視覺享受!

撰文編輯 #joyce

#BIG #DreamHigh #StartUp #VAGABOND #九家之書 #任意依戀 #來自星星的你 #全智賢 #南柱赫 #孔劉 #安娜 #李昇基 #李珉廷 #李鍾碩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玉澤演 #當你沉睡時 #秀智 #秀智作品 #秀智南柱赫 #秀智孔劉 #秀智安娜 #秀智李昇基 #秀智李鍾碩 #秀智歷代作品 #秀智金宇彬 #秀智金宣虎 #秀智金秀賢 #秀智電視劇 #秀智韓劇 #秀智韓劇作品 #秀智韓劇清單 #裴秀智 #裴秀智安娜 #裴秀智韓劇 #金宇彬 #金宣虎 #金秀賢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