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Up》南柱赫人設被罵爆!5大性格弱點「慘輸男二」,編劇要揹鍋?

1 / 2

撰文編輯 #安琪拉

由秀智、南柱赫、金宣虎、姜漢娜主演的《Start-Up》,大家看了嗎?這部作品講述年輕人創業追夢的故事,貼近時下年輕人的劇情讓這部作品開播後就引起不小討論。然而隨著劇情越來越白熱化發展,擔任男主角「南道山」的南柱赫卻因為人設太弱而被罵爆!到底這個角色出了什麽問題,快下滑瞭解吧~

👉都怪男二太有魅力!《Start-Up》6大劇情雷點分析,主角感情線是最大問題?

👉魅力無底洞!盤點「入坑金宣虎」必看韓劇、綜藝,除了《兩天一夜》還有這些!

(圖片來源:tvN)

1. 眼光不夠遠

南道山在劇中因為是數學奧林匹克賽的最年幼冠軍,所以獲得了極大關注,父母對他寄予厚望。雖然他擁有不錯的創業想法,但卻常常被眼前的甜頭矇蔽雙眼。當三山科技拿下寇達冠軍時,眾多的投資者湧入他們公司,而當下他們急於尋找投資人,沒有好好規劃與思考每個步驟,差點被別的公司把技術機密都偷走,還好被志平阻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2.衝動行事

為了不想要三山科技被情敵志平投資,同時也避免達美與他再有來往,南道山擅自找了圖思托公司收購公司,以為這樣能夠阻斷兩人的緣分、要好友們相信他的決定,沒想到最後卻被通知三山科技必須解散的命運,讓原本的計劃全被打亂。

(圖片來源:tvN)

3. 專業知識不足

雖然自己是三山科技的老闆,但其實南道山一直以來都在做工程師的工作,對於公司經營方面完全沒有涉獵,導致事業無法發展,就像韓志平所說:「如果我是你其中一位夥伴的話,一定會跟你討過去十年的錢。」除此之外,他也沒有帶領好友們一起進修相關知識,反觀仁才公司的夥伴就很懂得把握機會。

(圖片來源:tvN)

4. 不夠成熟

當達美知道南道山並不是當年寫信給她的人時,她感到失望又難過,儘管心中仍喜歡道山,卻無法接受這樣的欺騙。所以後來道山聽到達美說:「希望你像社交派對當天向我走來。」達美的意思應是希望道山像那天一樣成為她的救世主、開朗而又誠懇的來到自己面前,但沒想到南道山聽了卻狂奔去找好友拿了當天穿的西裝,以為達美想看到的就是這個畫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5. 人設變化太快

這一點是被網友討論得最多的問題。一開始南道山是個頂著卷髮、穿著邋遢的工程師,完全不懂得和女生聊天的他,在換了一個形象後,戀愛技巧像被打開開關一樣,讓網友覺得出戲。相比之下,男二韓志平的角色更立體,從小時候自私的性格,變成懂得為人著想,還處處解救三山科技,這樣的對比讓人不愛男二都不行啊~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泡菜編以上整理的5點,大家都同意嗎?希望編劇最後可以好好收尾這部劇,免得浪費了這麽好的演員卡死!也希望不要虐志平虐得太慘啦~

#《Start Up》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 #《Start-Up》分析 #《Start-Up》南柱赫 #《Start-Up》問題 #《Start-Up》收視 #《Start-Up》男二 #《Start-Up》秀智 #《Start-Up》金宣虎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Netflix必看 #Netflix韓劇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韓劇必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