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害死了閔雪娥?6點分析《Penthouse》嫌犯人選,神秘長髮男成關鍵!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最近熱播中的《Penthouse》結合懸疑狗血題材,加上請來金素妍、李智雅以及嚴基俊等大咖演員共同飆戲,成功引起關注,最新集收視率更是飆破16%,在眾韓劇中殺出程咬金,而為了延續氣勢,劇組更是宣布第二、三季預計於2021年上半年播出,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今天泡菜編要來分析劇中「閔雪娥墜樓案」的可疑嫌犯,好奇的話就往下看吧!

👉金素妍化身最惡小三!19禁狗血劇《Penthouse》3大看點,比《夫婦的世界》還變態!
👉比八點檔浮誇!10部「超適合長輩看」的狗血韓劇推薦,每部都是收視冠軍!

(以下有雷,請斟酌觀賞)

(圖片來源:SBS)

1.千書真

整起墜樓事件以閔雪娥發現「千書真和朱丹泰外遇」事實為起點,被兩人禁閉在赫拉皇宮的機械房裡,當意外發生時,底下正進行盛大派對,推測千書真也參與其中,畢竟當時存有外遇證據的手機還沒找到,不可能如此魯莽地把閔雪娥置於死地,畢竟要是醜聞影片被公開,千書真估計要失去清雅財團的繼承權。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吳允熙

案發當晚吳允熙喝醉酒闖入赫拉皇宮,進入「千書真」的辦公室把一切弄得一團糟後,意外割傷自己的手,可以得知血跡並不是閔雪娥的。進入第9集時,可以得知吳允熙在赫拉皇宮的期間遇上求助的閔雪娥,當時他選擇冷眼旁觀,是蓄意還是無辜目前沒有明確解答,但是從他看到閔雪娥幻影的慌張心虛程度來看,成為犯人的機率又提升了。

此外,吳允熙看似善良無害,甚至還拯救過閔雪娥,但畢竟身為首席的他佔據的是女兒裴璐娜的寶貴名額,為孩子不惜堵上一切殺人似乎存有可能性,大家覺得合理嗎?

(圖片來源:SBS)

3.朱丹泰

使閔雪娥成為孤兒的罪魁禍首就是朱丹泰,儘管目前他還未得知真相,但是他為了不讓外遇影片外流,把閔雪娥禁閉在機械房裡,甚至還想到她死後會製作假遺書來欺騙世人,過於縝密的心思,不免讓人懷疑他是兇手。值得思考的是,推測朱丹泰為兇手似乎存有不合理性,因為當晚閔雪娥掉在顯眼的雕像上,以他的權勢及心機不可能選擇把事情鬧大,安靜處理掉才是他的作風,對他來說閔雪娥僅是難纏的小孩而已。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河允徹

劇中最難解的角色大概就是河允徹,目前他與閔雪娥也沒有直接關聯,但他也是幫忙搬運屍體的共犯之一。平時跟隨朱丹泰投資建築賺取資金,若是賠錢失利就立馬翻臉不認人,加上對老婆外遇的事實感到憤怒的同時又對初戀吳允熙懷有特別情感,簡單來說就是無法站穩任何一方的懦弱男人!

(圖片來源:SBS)

5.河恩星

當晚河恩星進入機械房意外成為閔雪娥逃脫的助力,卻在追趕的途中讓閔雪娥跌落樓梯,成為有力嫌犯人選。深知閔雪娥是死在赫拉皇宮的河恩星,認為自己就是兇手,但是以恩星膽小且抗壓性低的性格來看,他沒有能力痛下毒手,表現不安情緒僅僅是對閔雪娥懷有愧疚的反應。

(圖片來源:SBS)

劇情推測

目前嫌犯人選有逐漸明朗的趨勢,卻礙於角色之間對閔雪娥都懷有心虛情感,也是劇中最難解的謎題。身為閔雪娥親生母親沈秀蓮已經展開報復,不但成功鬧得大家人心惶惶,也讓吳允熙進入赫拉皇宮,將激起另一波惡女戰爭,此外清雅高中新來的體育老師「具浩東」推測是閔雪娥的哥哥(過去養父母家的兒子),似乎將成為揭發「墜樓殺人案」的關鍵人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看完《Penthouse》犯人分析,有沒有認同呢?目前劇情已來到後半段,希望編劇能帶來更多刺激反轉,填滿我們快樂追劇時光啦!要是有其他想法,也歡迎在底下留言喔~

#《Penthouse》 #《Penthouse》19禁 #《Penthouse》分析 #《Penthouse》劇情 #《Penthouse》劇情分析 #《Penthouse》犯人分析 #《Penthouse》韓劇 #2020韓劇 #嚴基俊 #懸疑韓劇 #李智雅 #柳真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狗血電視劇 #金素妍 #韓劇分析 #韓國狗血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