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場被戴綠帽!盤點7位「被前女友甩」的苦命韓星,金宣虎為愛下跪三小時!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大家有遭遇過被劈腿的慘痛經驗嗎?想不到在鏡頭前光鮮亮麗的男神也遇過感情低潮,身為粉絲的我們可說是超心疼!不管是出道前的普通戀愛或是不惜堵上演藝事業的拼命,看完都不禁嘆為觀止,所以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盤點「被前女友甩」的韓星,好奇名單的話就繼續下滑看吧!

👉從前輩變寶貝!7對「社内戀愛」韓星情侶盤點,粉絲都被蒙在鼓裡!
👉窮到去打工!盤點8位「解散團體非主打成員」現況,她還跑去當大學教授!

1. 金宣虎

主演《Start-Up》的金宣虎可說是近期最火熱的男神,從童顏酒窩到自帶呆萌的反轉魅力,成功讓全網少女陷入戀愛!值得一提的是,金宣虎曾在電台分享被前女友痛甩的經驗,當時正在服兵役的他,突然收到交往三年的女友「오 빠 미 안(哥哥對不起)」四字分手訊息就失聯,為了挽回感情親自到女友家,甚至下跪近3小時,卻僅得到「我要去找男友」的回答,直接被甩,導致當時還是軍人的金宣虎被傷得很深,只能說前女友實在太不識相啦!

👉魅力無底洞!盤點「入坑金宣虎」必看韓劇、綜藝,除了《兩天一夜》還有這些!

(圖片來源:金宣虎IG)

2. 利特

Super Junior隊長利特曾在綜藝《強心臟》分享被劈腿的經驗,當時對圈外女性一見鍾情,成功追到手後,為了滿足對方想看電影的要求,選在江南電影院黃金時間,不顧路人視線當街與女朋友牽手約會,等於是堵上愛豆生涯。不料途中女方手機響起,卻顯示有名的富二代藝人名字,這才意識到自己成為劈腿對象,甚至當天送女方回家,還看到富二代的高級進口車停在門口,再次確認備胎身份,並果斷分手,但也為此陷入半年的感情低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利特IG)

3. 河錫辰

畢業於機械系的河錫辰,擁有「工大歐巴」的美稱,近年也透過《愛的迫降》、《當我最漂亮的時候》等作品,人氣爆增!過去曾在綜藝《魔女狩獵》中透露大學時期被甩的經驗,當時還是大一的河錫辰缺乏戀愛經驗,有一次和女友吵架,卻收到不知名訊息,寫著「現在別再找(女友)了」隨後也收到一組Email帳密,內容多為「女友和劈腿對象聊有關『性』的話題」,讓河錫辰受到莫大衝擊。


(圖片來源:河錫辰IG)

4. 李起光

HIGHLIGHT成員起光曾在綜藝《Happy Together》上透露目睹女友劈腿的慘痛經歷,當時女友不但設置手機密碼,和他在一起時也絕對不會接電話,隱約覺得事有蹊蹺,後續則是親自到女方家確認,卻親眼目睹劈腿現場,對方還是起光認識的人,讓他難以接受,也在掙扎一段時間後以分手作結。


(圖片來源:HIGHLIGHT IG)

5. 李廷鎮

今年在電視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以反派「李霖」一角受到極大關注的李廷鎮也遭遇過劈腿經歷!曾在綜藝《我家的熊孩子》中透露:「出道前曾親眼目睹女友劈腿兩次以上的經驗,對方還是藝人,當時也因為太衝擊無話可說」。值得一提的是,李廷鎮於2018年1月認愛女團Nine Muses前成員E U Erine,發展相差10歲的戀情,可惜這對佳侶公開1年後被爆分手,回歸好友關係,也希望邁入40代的李廷鎮能盡快找到好歸屬啦~


(圖片來源:李廷鎮IG)

6. Mir

團體MBLAQ成員Mir曾在綜藝《魔女狩獵》中分享戀愛經歷,除了交過個性兇悍的女友,因為自己過於幼稚的行為總是被罵,最終忍了近1年才決定分手外,還曾經遇過劈腿三次的女友,只能說Mir的情路實在坎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ir IG)

7. 金在煥

歌手金在煥曾在綜藝《星期三是音樂節目》分享戀愛往事,當時還是學生的他被女友嫌棄太幼稚遭提分手,為了表現冷酷態度僅簡短回覆「OK」兩字,此話一出讓主持人全炫茂忍不住吐槽:「女方看到『OK』兩字應該反而會覺得更幼稚吧?」引起現場一陣爆笑,但目前在solo活動大放異彩的金在煥,估計前女友會後悔放走如此優秀的男人吧!


(圖片來源:金在煥IG)

看完「被前女友分手」的韓星,有沒有感到不可置信呢?戀愛這件事本身包含許多複雜情感,也希望上述在感情路上受過傷的男神,能早日找到真命天女啦!

#MBLAQ #MIR #Mir女友 #Super Junior利特 #利特 #利特前女友 #利特女友 #李廷鎮 #李廷鎮女友 #李起光 #李起光前女友 #河錫辰 #河錫辰前女友 #河錫辰女友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被劈腿韓星 #被甩韓星 #起光女友 #金在煥 #金在煥前女友 #金在煥女友 #金宣虎 #金宣虎前女友 #金宣虎女友 #韓星分手 #韓星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