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徐睿知僅排第二!2020韓劇最佳螢幕情侶Top5結果出爐

1 / 2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韓劇的致勝關鍵,就是男、女主角互動是否甜蜜自然,韓國業界最近舉辦2020最佳螢幕情侶檔票選活動,要演出熱戀速配「CP感」可是和演技無關,一切都要取自演員們的火花和化學效應。而讓人意外的是,大家最愛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徐睿知竟然僅排第二名,快來看看冠軍是哪對CP能把他們比下去吧!

Top5、《那個男人的記憶法》金東旭、文佳煐

《與神同行》金東旭與23歲的韓國女星文佳煐搭檔,兩人在《那個男人的記憶法》克服「超憶症」以及13歲的鴻溝,扮演一年365天記得全部事項的男主播和忘記痛苦記憶的一線女星,化身「記憶CP」,高顏值組合甜蜜又速配,獲選入榜Top5絲毫不意外呀!

(圖片來源:naver)

Top4、《Hyena:富豪辯護人》金惠秀、朱智勛

50歲韓國影后金惠秀,以及38歲的長腿男神朱智勛儘管整整相差12歲,卻絲毫無損兩人在《Hyena:富豪辯護人》的強大火花,第一集就打破韓劇「第八集接吻定律」來場熱吻,首播就突破10%的收視率,這對成人式的戀愛不同於以往浪漫偶像的小情小愛,用炙熱戀情強攻觀眾的心。

(圖片來源: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結過一次了》李相二、李礎熙

《結過一次了》李相二、李礎熙這對CP走的是清新戀愛路線,其中經典的一幕就是李相二送李礎熙前往考場,拉著對方的小手,相視而笑的模樣甜暈粉絲,還有男方跪在地上替女方繫上鞋帶更是貼心指數飆升,生活感的戀愛氛圍營造相當成功,是2020年觀眾心目中最佳的超幸福小情侶。

(圖片來源:犬系戀人/雖然我知道/第五列/驚奇的傳聞/奇怪的她-FB)

Top2、《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徐睿知

什麼!《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徐睿知這對「高顏值小臉組合」才排第二名!不管是深情對望、親自餵食、傲嬌撒嬌,或者背後式咆哮告白都讓粉絲心花開,尤其是結局的火辣激吻和羞滾床單更是讓人深陷「精神病CP」的魅力當中呀!


(圖片來源:twitter)

Top1、《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

第一名結果公布!真的讓其他韓劇都望其項背了,《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互動真的讓人高呼超甜,下雪之吻、38度線離別之吻、病房之吻和重逢之吻,經典橋段讓人看不膩,親到導演捨不得喊卡,就連粉絲也入戲到戲外,紛紛敲碗男、女神趕快在一起,玄彬、孫藝珍獲選2020最佳韓劇情侶檔NO.1真是實至名歸!


(圖片來源:yule.yjcf360)

延伸閱讀

12對韓劇「最不搭CP組合」!李敏鎬霸氣回最想合作金高銀,這對相差20歲網直呼:太像母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徐睿知《後宮的男人們》變身霸氣女皇!朱智勳成為「後宮佳麗」,是武則天翻版?

#《Hyena:富豪辯護人》 #《愛的迫降》 #《結過一次了》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孫藝真 #徐睿知 #文佳煐 #朱智勛 #李相二 #李礎熙 #玄彬 #金惠秀 #金東旭 #金秀賢 #韓劇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