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BC風光不再!盤點近期「平均收視不到2%」的韓劇清單,偶像演員是敗筆?

1 / 2

撰文編輯 #joyce

繼去年以神劇《Sky Castle》讓JTBC成為有線台的龍頭之一後,今年他們雖然創造出了《梨泰院Class》與《夫妻的世界》這兩部歷代最高收視率排行一、三位的電視劇,但近期仍有5部電視劇的收視率只能用「慘烈」兩個字來形容!以下就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他們究竟失敗在哪裡,以及即將開播的電視劇又有哪些吧~

👉歷年最低!韓國無線電視台「最爛收視率」TOP10,第一名連1%都不到!

👉2020「年度最佳韓劇」不是《夫婦的世界》?!最糟第一名竟然是他演的

1、《宵夜男女》

講述為了實現夢想而偽裝成同性戀的「朴鎮尚」,與不知道他的真實身份並讓他出演自己出道作的熱血PD「金雅珍」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宵夜男女》大結局的手勢只有0.440%,但該劇不僅將近年流行的男男戀與美食元素融入其中,該劇甚至還請來了現實中的料性男「丁一宇」與憑著《夫妻的世界》爆紅的「李學周」擔任主演!而在這一切看似美好的外表下,呈現出來的卻是矛盾的人物刻畫與俗套的劇情走向,許多觀眾也只好選擇棄劇了。

宵夜男女 宵夜男女

2、《我們,愛過嗎》

有著「成熟版花樣男子」之稱的《我們,愛過嗎》,平均收視率也大約只有2%。這部劇講述著性格、外型、職業皆不同的4名男子出現在當了14年的單親媽媽面前,與她共譜一場五角關係的浪漫愛情故事!雖然該劇在開播時便憑著主演的演技、帶感的設定與搞笑的元素獲得不錯的評價,但隨著劇情發展到後期,卻因為一再的拖戲而讓觀眾的耐心隨之被耗盡,不免有些開高低走。

我們,愛過嗎 我們,愛過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私生活》

儘管高庚杓與徐玄這兩位CP的匹配程度真的是歷代級的,但《私生活》的收視率依舊是慘不忍睹啊~講述著生活型詐騙犯不經意介入了國家級隱私後,為了能生存下去便動用各種騙術與大企業展開詐騙對決的故事。該劇其實和《我們,愛過嗎》的走向一樣,開頭都有著亮眼的表現,但第四集後卻也開始原形畢露!故弄虛懸的情節、凌亂不堪的剪輯,真的是可惜了一群好演員與好題材。

私生活 私生活

4、《境遇之數》

由新生代人氣演員邕聖祐與辛睿恩領銜主演的《境遇之數》,講述著因誤會而錯過的兩名男女,在互相經過長達10年之久的單戀後,從朋友變成戀人的故事。本以為在這部劇中可以看見類似於《請回答1988》、《三流之路》等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心動情節,沒想到迎面而來的卻是槽點滿滿的劇情!特別是男主角「李修」的設定,因童年陰影成為利己主義的他,在面對女主角的告白時,不拒絕又不接受的態度也難怪會被網友批評:「根本就是渣男!」。而在種種問題的堆疊之下,即便超愛這群演員似乎也有很多人都是硬著頭皮看下去的吧~

境遇之數 境遇之數

5、《LIVE ON》

以一所用時尚與知名度來劃分學生階級的高中為背景,講述著人氣在金字塔頂端且目中無人的明星,為了找出揭露自己過去的匿名者並進入了完美又頑固的放送部長所在的社團後,所發生的一連串浪漫喜劇故事。作為接檔《18 Again》的全新劇集,《LIVE ON》儘管頂著眾多光環,仍因同時段強碰《Penthouse》、《Kairos》導致開局收視率只有1.3%!但許多觀眾在看完首集後也表示男女主角的化學反應令人心動、新生代演員更是是顏值、演技皆在線!或許也可以期待一下後期隨著劇情的發展能再創下一波校園劇熱潮!

LIVE ON LIVE ON

即將播出的電視劇是否能打破低迷?

身為近年有線台龍頭之一的「JTBC」,雖然近期在電視劇的表現上略不盡理想,但12月還有《HUSH》及《RUN ON》正準備強勢來襲!前者是由韓國影帝「黃晸玟」搭檔演技豆「潤娥」演繹的寫實職場劇,後者則是由高顏值CP「任時完」與「申世景」在青春熱血中享受他們的浪漫愛情,12/16起將在NETFLIX同步更新。究竟這兩部是否能打破以往的低迷,到時候開播時大家就透過本放死守確認吧~

Hush Hush RUN ON RUN ON (全文圖片來源:JTBC)

以上就是5部JTBC近期慘烈的電視劇盤點介紹!雖然這些電視劇皆因一些失誤而導致收視滑鐵盧,但製作團隊背後所付出的心血仍是不可被否定的!在此就期許之後他們能推出更多好的作品,給我們帶來美好的追劇時光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HUSH #JTBC #JTBC收視率 #JTBC韓劇 #LIVEON #RunOn #丁一宇 #任時完 #具子成 #境遇之數 #妍雨 #姜知英 #孫浩俊 #宋智孝 #宋鍾鎬 #宵夜男女 #崔秉燦 #徐玄 #我們,愛過嗎 #李學周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潤娥 #申世景 #私生活 #辛睿恩 #邕聖祐 #鄭多彬 #韓劇推薦 #高庚杓 #黃旼炫 #黃晸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