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榜樣!盤點12位「出道零負評」的韓星,BTS RM、朴寳劍都上榜!

1 / 1

近年隨著許多藝人紛紛捲入品行爭議,對於道德感極為濃厚的韓國而言,更有一犯錯就會被消失在螢幕前的問題!但今天編輯不是要盤點那些披著羊皮的狼,而是要讓大家向好典範看齊!究竟是何方神聖能從出道至今都維持著「零負評」的良好形象呢?就讓我們一探究竟吧~

1、Highlight—尹斗俊

於2009年出道時便獲得國民男友之稱的「尹斗俊」,除了有顏值、才華與魅力之外,在品行方面當然也是好得沒話說!對於隊友而言他是最可靠的隊長、對於粉絲而言他是最寵粉的愛豆、對於工作人員而言則是最棒的夥伴!凡走過必留下美談,也難怪出道10多年來依舊是許多人心中的NO.1!

尹斗俊 尹斗俊 (圖片來源:尹斗俊 IG

2、SHINee—珉豪

不僅是「SM熱情三人幫」之一的火花克里斯馬,「崔珉豪」一直以來也以陽光、健康與正直的形象深植人心!以韓國藝人極少選擇的兵種—海軍陸戰隊入伍的他,除了在服役期間表現優異之外,甚至還自動放棄了近20天的假期,只為和戰友們訓練到最後與將經驗傳授給後輩,如此優秀的行為真的足以成為演藝圈的表率啊!

崔珉豪 崔珉豪 (圖片來源:SHINee IG

3、EXO—D.O.

雖然在演藝圈中許多藝人或多或少都會帶點人設,但相信認識「D.O.」的人一定都知道他就是表裡如一的一位老實人!內斂、沈穩、謙虛再加上總是以禮待人,這一身優點不光讓工作人員、軍隊同期都稱讚過他的人品,就連趙寅成、金宇彬也曾為了得到他的愛而爭風吃醋(笑)。有著這麼多人的認證,大家也可以繼續放心愛了啦!

D.O. D.O.
(圖片來源:EXO IG

4、少女時代—潤娥

身為韓國女神的代名詞,潤娥除了顏值依舊美麗動人、跨足影視歌三大領域之外,還擁有著溫柔、知性與善良等優點。撇除總是低調行善這點不說,多年前甚至還因積極納稅、參與公益獲頒總統獎章!這種一般人都很難做好的事情,身為公眾人物的她在忙碌之餘仍不遺餘力,絕對可以被譽為好人好事的一大代表!

潤娥 潤娥 (圖片來源:潤娥 IG

5、劉在錫

一說到韓國的零負評模範藝人,大家第一個聯想到的一定都是國民MC「劉在錫」吧!出道超過30年的他,憑著幽默的口才與過人的毅力一步步走到現今的地位,提攜後輩、捐款行善等事蹟更是讓眾人看在眼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劉在錫 劉在錫 (圖片來源:MBC)

6、BoA

出道很久依舊零負評的還有她!出道已經超過20週年的「BoA」也是演藝圈著名的模範藝人,即便小小年紀就已經達到頂尖的地位,每每回歸依舊能讓人感受到其中的驚艷與背後所付出的努力。而她的粉絲也曾多次以BoA的名義行善,身體力行何謂優秀的飯隨愛豆!

BoA BoA (圖片來源:BoA IG

7、BTS—RM

無論是剛出道時歷經無名期的青澀少年,還是爆紅後成為代表性的世界級藝人,「RM」對待朋友、粉絲與工作人員的態度仍是數十年如一日!不會自我膨脹、不會忘記初心,這些看似簡單的行為在演藝圈中卻也顯得難能可貴!

RM RM (圖片來源:BTS IG

8、姜河那

在退伍作《山茶花開時》以黃勇識一角再度迷倒千萬少女的「姜河那」,除了顏值高、演技佳之外,人品的部分也好到足以被譽為演員界的劉在錫!像是記住工作人員的名字、看到垃圾隨手撿、與他合作過的藝人都對他讚譽有加等,這種程度真的是美談製造機無誤了啦!

姜河那 姜河那
(圖片來源:TH COMPANY)

9、金秀賢

從爆紅作《來自星星的你》到退伍作《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不僅憑著過人的外貌與精湛的演技成為眾人愛戴的韓劇男神,努力不懈、勇於挑戰的性格勢必也是他成功的一大因素。為了不讓自己原地踏步、戲路受限,願意放下身段嘗試新的演技與多樣的角色,的確是演藝圈中的一枚寶藏!

金秀賢 金秀賢 (圖片來源:金秀賢 IG

10、朴寳劍

和劉在錫、姜河那一同被譽為「美談三大天王」的「朴寶劍」,光看這個頭銜應該就能感受到其中的厲害了吧!彬彬有禮、開朗直率這些都是基本,身為大勢演員的他甚至還親民到會搭地鐵跟素顏上學!如此單純又踏實,相信秉持著這樣的信念,要成為長壽明星也一定不是問題!

朴寳劍 朴寳劍 (圖片來源:朴寳劍 twitter)

11、ZE:A—時完

近年憑著《未生》、《他人即地獄》再創演藝事業另一高峰的「任時完」,其實早在帝國之子時期便一直給人一種積極、正面的形象!出道9年幾乎零負評的他,雖然先前日子曾被爆出服兵役期間的休假比一般士兵多出兩倍,讓人懷疑是否享有藝人特惠!但事後同期也紛紛出面替他澄清,表示全都是子虛烏有。由此可知任時完的為人也是真的好,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人願意為他挺身而出呢!

任時完 任時完 (圖片來源:JTBC)

12、玄彬

有別於上述幾位模範藝人在敬業、行善等方面出現的美談,說到暖男「玄彬」當然就要談談紳士的部分啦~從《秘密花園》的劉寅娜、《海德、哲基爾與我》的惠利到《愛的破降》的孫藝真,無論是在片場還是發佈會,只要玄彬一出場,各種紳士美談便會接踵而來!現實生活中也和利正赫一樣完美,真不愧是能被譽為韓國公共財的男神啊!

玄彬 玄彬 (圖片來源:VEST ent.)

以上就是12位「零負評模範藝人」的盤點介紹!不得不說裡頭有好幾位每次說到好事一定都是榜上有名!而如此優秀的他們能實現自己的理想、獲得大眾的喜愛,真的都要感謝自己行得端坐得正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joyce

#BoA #BTS #D.O. #EXO #Highlight #RM #SHINee #任時完 #劉在錫 #好形象韓星 #姜河那 #少女時代 #尹斗俊 #崔珉豪 #朴寳劍 #模範藝人 #模範韓星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潤娥 #玄彬 #金秀賢 #零負評 #零負評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