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到去打工!盤點8位「解散團體非主打成員」現況,她還跑去當大學教授!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演藝圈競爭激烈,愛豆歷經辛苦練習得以出道,除了要有良好資源與公司支撐外,還必須鞏固廣大粉絲群體,否則團員感情再怎麼好,最終也只能走向合約到期解散一途。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盤點「團體解散後,非主打成員的現況」,究竟有哪些曾經風光的藝人卸去團體光環後遭遇困苦,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原本能出道!盤點《PRODUCE系列》被造假成員現況,姜東昊、李佳恩成最大受害者!
👉YG冷凍庫不是最誇張的!10大韓國「最爛經紀公司」,前途都被他們毀掉!

1. EXID 慧潾

女團EXID於2014年靠著歌曲〈Up & Down〉爆紅後,也先後推出〈L.I.E〉、〈DDD〉等主打歌維持熱度,演藝事業一飛沖天。2019年成員選擇不續約離開公司,紛紛轉往演員、solo活動發展,也在近日透過綜藝《Miss Back》重聚分享近況,其中慧潾表示:「離開公司後很不安,為了不讓自己懶惰,也選擇早起到義大利餐廳打工」讓成員聽了很不捨,Hani也補充:「展開個人活動後很少有能笑的事情,非常孤單」,希望日後能看到EXID再次合體的模樣啊!

(圖片來源: 慧潾IG

2. Miss A Min

Miss A成員Min歌唱實力出眾,可惜光環多被秀智搶走,團體內部人氣不一,2017年11月合約到期離開公司,隨後Miss A於同年12月解散。Min在沈寂約一年半後,於2019年5月與K-Tigers E&C簽定專屬合約,計劃展開國際化活動,而今年3月與知名音樂製作人AFSHEEN推出歌曲〈JIRYUH〉回歸歌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Spica 楊知元

原本為T-ara原始成員的楊知元,在團體出道前一個月因個人因素退出,2012年2月再以團體Spica復出,可惜人氣不溫不火,最終於2017年2月解散。面臨演藝空白期的楊知元為了維持生計,選擇打工送外賣,之後也參加偶像重啟企劃節目《The Unit》,成功入選限定團U.NIT再次出道,並於今年5月發行廣告插曲〈向著太陽〉持續活動。

4. B.A.P 金力燦

B.A.P成員力燦於2018年9月遭女子控訴「強行猥褻」捲入性侵疑雲,名譽大受影響,也於2019年2月與TS娛樂合約到期,離開公司。今年7月力燦久違更新IG訴說來往於爭議訴訟的痛苦心境,也感謝粉絲的不離不棄,不料復出沒多久,10月又被抓獲酒駕,酒精濃度達到吊銷駕照的水平,形象再度崩壞,令人不勝唏噓。

5.PRISTIN

2017年Pledis乘著娜榮、潔瓊在選秀節目《Produce 101》帶來的熱度,順勢推出十人女團Pristin備受注目,可惜成員人氣不一加上公司管理鬆散,出道兩年內只回歸三次,其中一次還是小分隊PRISTIN V的活動,各種不利因素下於2019年5月解散。2019年前PRISTIN成員珉炅、京元、銀雨、藝彬以及新成員BADA組成團體HINAPIA重新出發,卻又因為新冠肺炎攪局,公司經濟困難,團體在9個月內就面臨解散,夢想再次破碎。

6. Secret 鄭河娜

女團Secret於2016年合約到期,成員紛紛離開公司後僅剩鄭河娜一人續留TS娛樂,雖然沒有進行solo回歸活動,但他正經營Youtube頻道「HANA [오늘은 뭐하나?]」分享日常生活,也被任命為揚州市宣傳大使。此外,鄭河娜將於2021年擔任青巖藝術學校實用音樂系的教授,傳授歌舞經驗,進軍教育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HANA [오늘은 뭐하나?])

7. ZE:A 文俊英、河旼佑

「聚是一團糊,散是滿天星」的最佳例子就是ZE:A帝國之子啦!像是成員炯植、時完以及桐俊在戲劇方面均有亮眼成績,而光熙則是活躍於綜藝圈,展現機智口才。此外,其餘成員於2017年約滿離開公司後,幾乎淡出演藝圈,其中俊英、旼佑於今年合開名為「슈퍼멤버스」咖啡廳,從飲料製作到料理都一手包辦,從愛豆變身老闆的模樣讓人很感慨啊!

8. U-KISS Eli

U-KISS成員Eli於2015年自爆和大11歲模特兒秘婚一年半的消息,同時宣布妻子懷孕,令大批粉絲驚訝不已。2017年2月也出演綜藝《做家務事的男人們2》展現婚後幸福生活。成為人父的Eli自然很難進行愛豆活動,於2019年2月離開U-KISS,今年更是在綜藝《Video Star》上透露:「婚後經歷過經濟困難,但為了養家從事了學校供餐配送工作,從凌晨1點工作到4點」,震驚在場嘉賓。


(圖片來源:U-KISS Facebook)

看完以上團體解散後藝人的現況,有沒有感到很心疼呢?想不到昔日光鮮亮麗的偶像,竟然淪落到要去兼差的窘境,但也希望上述藝人能繼續為夢想努力,有機會能再次看到他們的精彩舞台!

#B.A.P #B.A.P力燦 #B.A.P力燦酒駕 #ELI #EXID #EXID慧潾 #HINAPIA #HINAPIA解散 #KPOP偶像 #KPOP偶像團體解散 #KPOP團體 #min #MissA #Pristin #PRISTIN解散 #Secret #Secret河娜 #Spica #Spica楊知元 #U-KISS #ZE:A #ZE:A帝國之子 #慧潾打工 #文俊英 #楊知元打工 #河旼佑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韓團解散 #韓星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