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少女時代」徐玄的10件事:出道經歷像恐怖電影、少女登大人出演大尺度作品!

1 / 1

少女時代的忙內徐玄,出道以來就以堅強唱跳實力和清純甜美長相擄獲不少粉絲的心,2018年開始徐玄將演藝重心轉往演員發展後,陸續主演《私生活》、《解禁男女》、《魔咒的戀人》等影劇作品都獲得好評,也可以看出徐玄不斷在挑戰不同類型的角色!今天泡菜編要來帶大家來好好認識關於徐玄的10件事,一起往下看看這個對自己要求超高、不斷挑戰自己的少女究竟有什麼魅力吧!

認識徐玄的10件事 認識徐玄的10件事

(圖片來源:徐玄IG

認識徐玄的10件事|1. 出道經歷像拍恐怖電影

徐玄的出道經歷就像是有趣的恐怖故事!當時國小5年級的她,在首爾與堂兄妹們一起坐地鐵,但有一名陌生女子一直看著她。徐玄當時害怕得換到另一個車廂,結果那名陌生女子還是一直尾隨著她。直到下車時,那名女子遞給她一張SM娛樂的名片,跟她說:「拿給你父母看,他們會知道這是一間經紀公司,有機會來試鏡吧」。回家後,徐玄在父母的鼓勵下參加試鏡,並很快就通過成爲旗下的練習生。

(圖片來源:徐玄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識徐玄的10件事|2. 是少女時代中最會演奏樂器的成員

徐玄擅長的樂器是長笛和鋼琴,因為媽媽過去開設鋼琴學院的關係,徐玄從小就有許多機會接觸樂器,所以出道以來她在節目中時不時會表演演奏樂器。除了長笛和鋼琴之外,她還自學了吉他,擁有高水準的自彈自唱實力。

認識徐玄的10件事|3.是少女時代中日語最好的成員之一

大家應該都知道徐玄是個非常好學、上進的少女吧?為了增進自己的外語,她自從加入SM娛樂後,就通過看書、上課來學習日語,實力與曾經在日本出道的秀英不相上下。曾經有記者問她如此努力學習日語的原因,而她就回答:「我覺得學習很快樂,而且這樣我能更享受海外活動。」

(圖片來源:徐玄IG

認識徐玄的10件事|4. 不能吃豬皮、酒量很差

徐玄除了好學之外,對自己的管理也相當嚴格。原本限制自己不吃快餐的她,偶然在生日派對接觸後,發現自己也吃得很美味。但她不敢吃豬皮、豬脚和豬内臟。另外,徐玄雖然喜歡酒,但她只能小酌,因為她是只要一喝酒就會臉紅的人。

(圖片來源:徐玄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識徐玄的10件事|5. 有一隻馬爾濟斯愛犬「BOBO」

徐玄曾經養過一隻叫「豆腐」的狗,但2015年時愛犬去世,2017年才養了BOBO。如果有在關注徐玄Instagram的話,應該會發現她常常都會曬出BOBO的萌照,甚至還幫愛犬開了一個帳號!

(圖片來源:徐玄IG

(圖片來源:徐玄IG

認識徐玄的10件事|6. 本人比鏡頭更漂亮

不少粉絲與網友都表示,徐玄比起鏡頭上,真人更漂亮!而且由於她高挑的身材與完美的身材比例,讓人完全無法把目光從她身上移開。

(圖片來源:徐玄IG

認識徐玄的10件事|7. 常常使用手肘暴擊

這個趣事是徐玄透露自己手脚都很細長,尤其手肘比較尖,和少女時代成員們一起表演時,如果不小心用手肘撞到對方,真的會非常痛!而好幾位成員都曾經被徐玄的手肘撞過,她對此感到很抱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徐玄IG

認識徐玄的10件事|8. 是捐贈天使

從2013年起,徐玄就定時捐款給母校東國大學戲劇系,而她原本是打算默默捐款,但系主任表示公開舉行獎學金基金捐贈儀式是一件好事,所以才公開了這件事。另外2019年時,她也默默的捐贈1000萬韓幣給森林大火襲擊的受害者。同年,她把生日粉絲見面會的全部收入捐贈給了無法接受醫療服務的孩子們,款項多達1億韓幣。

(圖片來源:徐玄IG

認識徐玄的10件事|9. 有精湛的歌唱實力

雖然徐玄一開始的聲線就很優美,但她的歌藝後來進步很多,除了音域變寬之外,經過訓練下現場演唱的穩定性也提高。她在2017年時成爲第一位登上《蒙面歌王》的少女時代成員,演唱了Mamamoo的歌曲《You’re the Best》展現驚人實力。

認識徐玄的10件事|10. 徐玄的演技實力

徐玄第一部擔任主群的電視劇是2013年的《熱愛》,後續出演了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小偷傢伙,小偷大人》、《時間》、《你好德古拉》、《私生活》、《解禁男女》等作品。不少網友與觀眾看了《私生活》之後都認為徐玄的演技有所進步,擺脫花瓶稱號!而徐玄在《解禁男女》中破格的大尺度演出也讓人驚艷,觀眾都表示徐玄從少女轉大人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關於徐玄的介紹,大家是不是更深入瞭解她了呢?期待徐玄接下來帶來更多精彩的作品啦!

撰文編輯 #安琪拉

#KPOP #KPOP偶像 #KPOP團體 #偶像演員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 徐玄 #少女時代徐玄 #少女時代忙内 #少女時代成員 #徐玄 #徐玄出道 #徐玄新戲 #徐玄演技 #徐玄羅人友 #徐玄解禁男女 #徐玄韓劇 #徐玄韓劇作品 #徐玄魔咒的戀人 #徐珠玄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私生活 #解禁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