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你們多多主動跟我玩吧~是怕生不是沒話講,盤點韓國「鐵壁」IDOL名單!

1 / 1

藝人這個行業常常要跟剛見面沒多久的人一起進行活動,加上總是需要跟粉絲互動的關係,外放的個性看似是當明星的條件之一,但有些藝人經過仔細了解後,會發現其實他們非常的內向。現在就來看看以下這些怕生又有點鐵壁個性的IDOL吧!

 

 

Irene/Red Velvet

 

Red Velvet Official Instagram(@redvelvet.smtow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如果熟了的話會知道她是個快樂病毒,但不熟的話,卻是出了名的怕生。在KBS2擔任《Music Bank》的MC,超過一年了,一直都沒有跟搭檔朴寶劍變熟,甚至連電話都沒交換,不知道這麼不敢主動交朋友的個性,該讓粉絲安心還是擔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O./Exo

​(圖片來源: EXO-K
D.O.在主演的電影《純情》中,應該要與女主角金所炫快點變親才可以,但一直進行得很不順利,甚至連導演都看不下去拜託他:「試著跟所炫一直手牽手出門變親吧!」

 

 

太妍/SNSD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妍可說是演藝圈出名的宅女,在節目上雖然可以輕易豪放大笑,但私下卻會關在家做做水晶指甲或是玩線上遊戲,在少女時代成員面前話明明很多,但只要到了不熟悉的環境,立刻失去說話的能力~

 

 

斗俊/HIGHLIGHT

 

Dujun Yoon(@beeeestdjdjdj)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國民男友也是「怕生」、「內向」的個性,其實他出道這麼久,並沒有像想像中的那樣結交很多藝人朋友,周遭友人也稱呼他是「鐵壁男」,不愧是國民男友呀,跟女友熟就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尼/EXID

 

하니(@ahnhani_92)分享的貼文 張貼

即使大家都知道她大喇喇地個性,她也承認在擔任《一周偶像》助理MC的時候,為了不展現出怕生尷尬的樣子,做了非常多努力。因為內向的個性,出社會後的藝人朋友非常少,但因為哈尼很會照顧別人的性格,反而那些從小學就認識的朋友到現在依然是非常好的至親。

 

 

聖圭/INFINITE

 

성규(@gyu357)分享的貼文 張貼

聖圭在節目中做的性格分析顯示為「內向型、對於情感的表達有點生疏」,他自己也直言說「喜歡獨自一個人的時間」,在眾多藝人聚集的偶像藝能運動節目,三五成群行動的藝人中,總能輕易看見他獨自遠離人群的身影,在粉絲圈相當有名的「排擠世界」的形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D.O. #EXID #EXO #Highlight #idol #INFINITE #Irene #RedVelvet #SNSD #哈尼 #太妍 #斗俊 #聖圭 #鐵壁ID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