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能出道!盤點《PRODUCE系列》被造假成員現況,姜東昊、李佳恩成最大受害者!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自2016年開播的節目《PRODUCE 101》掀起一波「選秀潮」,許多公司練習生為了獲得曝光度選擇參加,並透過觀眾票選爭奪限定團出道位。不料,就在第四季《PRODUCE X 101》決賽終映後,被眼尖的觀眾發現節目組公開的票數呈現詭異巧合,造假爭議浮上檯面,製作人安俊英也在接受警方調查後承認「《PRODUCE》系列的1~4季部份投票結果造假」,為節目蒙上陰影。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盤點「造假受害者」的現況,看完不禁要大喊:「夢想全被電視台毀了」!

👉YG冷凍庫不是最誇張的!10大韓國「最爛經紀公司」,前途都被他們毀掉!
👉披著羊皮的狼?盤點12位「人設崩壞」韓星,耍大牌、棄貓、還恐嚇經紀人!

第一季

第一輪投票造假: 金秀賢、徐惠璘

Mystic娛樂金秀賢被節目淘汰後,隔年繼續參與選秀節目《MIXNINE》力拼出道機會,依舊落選。2018年參與網路劇《A-TEEN》飾演個性大刺刺活潑的餘寶藍,一頭金髮加上時不時可愛撒嬌,讓演員金秀賢知名度高漲,順勢出演第二季,並於2019年發行單曲《繞地球一圈》正式出道。雖然目前累積的影劇作品不多,但金秀賢經常在個人IG上傳唱歌、跳舞影片與粉絲互動,想支持他的話必須手刀追蹤啊!

同金秀賢在第一輪投票中被作票,無緣晉級的徐惠璘,目前經營Youtube頻道「봄혜린 HYELIN」分享日常生活,也經常上傳cover影片,展現歌唱實力,大家可以多多關注喔!

(影片來源:봄혜린 HYEL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季

第一輪投票造假:成玹祐

在第二季中以61名之姿被淘汰的成玹祐,2019年加入六人團體LIMITLESS,推出單曲《Dream Play》正式出道。同年11月LIMITLESS發行首張迷你專輯《Wish Wish》回歸,但團體人氣不理想,2020年沒有回歸計畫。

第四輪投票造假: 姜東昊 (原定出道成員)

團體NU’EST參加節目力拼翻身,卻成為造假害者之一!以野性魅力配上堅強Vocal實力成功吸粉的姜東昊,原本為Wanna One出道組一員,卻被調至第13名慘遭淘汰。事後也遭網傳「姜東昊為自願淘汰」一說,對此所屬公司Pledis回應:「不是事實,目前也沒接到電視台有關賠償的聯繫」。雖然無緣二次出道,但姜東昊回到NU’EST展開音樂活動,陸續發行《The Table》、《The Nocturne》等專輯回歸,拿下多個一位,持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

第三季

第四輪投票造假: 李佳恩 (原定第五名出道)

女團After School成員李佳恩為圓夢參加第三季,實力穩定的他排名從未掉出上位圈,卻在決賽當天詭異的掉到14名無緣進入 IZ*ONE,成為粉絲最大的意難平!2019年7月佳恩發行單曲《會記得的》隨後離開Pledis娛樂,並簽約High娛樂朝演員發展。隨著造假名單曝光,所屬公司也回應:「與李佳恩演員充分討論後,將不會另外採取措施,如果有機會做音樂,或是本人有意願的話,公司將會幫助他」,希望將來能等到佳恩多樣的音樂活動啊~

韓初媛 (原定第六名出道)

Cube娛樂練習生韓初媛以出眾得唱跳實力挺進決賽,原本將已第6名之姿進入 IZ*ONE,卻被節目動手腳止步於12名!2019年8月韓初媛與Cube簽訂專屬合約,之後也出演電影《霸凌者們》挑戰演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季

第一輪投票造假: 安始昌

ESteem模特公司出身的安始昌,韓法混血的帥氣臉龐十分吸睛,卻止步於61名遭淘汰。目前則是專注於模特活動,並經營Youtube頻道「앙자르디 디모데 Anzardi Timothee」與粉絲互動,想知道他的近況可以訂閱關注喔!

(影片來源:앙자르디 디모데 Anzardi Timothee)

第三輪投票造假: 金國憲、李津宇

2017年以團體MYTEEN出道的金國憲,之後參與選秀節目《MIXNINE》進入決賽TOP18之一,2019年再次挑戰《PRODUCE》第四季力拼出道,卻止步於第三輪淘汰。選秀結束後,金國憲也同MYTEEN成員宋有彬組成小分隊「B.O.Y」發行單曲《Blurry》二次出道,今年8月也發行SOLO歌曲《Dry Flower》持續與粉絲見面。

所屬Maroo娛樂的李津宇以可愛形象受到觀眾喜愛,卻在第三輪名次跌至22名,無緣晉級決賽,如今造假爭議公諸於世,也為當初被淘汰哭到泣不成聲的李津宇感到非常不值!2019年9月李津宇加入小分隊TEEN TEEN正式出道,而今年9月再次合流九人組男團「GHOST9」推出專輯《PRE EPISODE1:DOOR》展開音樂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輪投票造假: 具廷謨 (原定第六名出道)

所屬Starship娛樂的具廷謨原本穩進出道組X1,最終卻遭節目組「奧步」與夢想擦肩而過!今年4月進入九人組男團CRAVITY正式出道,在隊內擔任領唱的他,展現有餘的歌唱實力,未來表現也令人期待!

李鎮赫(原定第七名出道)

2015年以男團UP10TION出道的李鎮赫,團體人氣始終不溫不火,因此選擇參加第四季力拼二次出道,卻被節目黑箱作業毀於一旦。雖然無緣進入出道組,但李鎮赫因選秀人氣暴漲,也在2019年11月發行首張solo專輯《S.O.L》回歸,並於今年出演電視劇《那個男人的記憶法》、《別放精神線》等作品,成為全方位藝人!此外,李鎮赫也確定出演新劇《Dear.M》,預計2021年播出。

琴東賢 (原定第八名出道)

所屬C9娛樂的琴東賢原本為出道組成員,硬生生被排到14名淘汰。2020首次以演員身份主演網路劇《被不良少年盯上2》,希望公司能盡快安排琴東賢的音樂回歸活動,別再耽誤藝人大好青春歲月!

看完被《PRODUCE》節目組造假的成員現況,有沒有感到心疼呢?練習生付出大量汗水只為一圓出道夢,卻被電視台一把糟蹋,實在令人憤怒,也希望上述受害者能重拾信心,寶石終究會散發屬於自己的光芒!

#《Produce 101》 #《PRODUCE》成員現況 #《PRODUCE》造假 #《PRODUCE》造假名單 #《PRODUCE》造假成員 #《PRODUCE》造假爭議 #Mnet #Mnet造假 #NU'EST姜東昊 #Nuest #PRODUCEX101 #Produce造假 #具廷謨 #姜東昊 #安始昌 #徐惠璘 #成玹祐 #李佳恩 #李津宇 #李鎮赫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琴東賢 #金國憲 #金秀賢 #韓初媛 #韓國造假爭議 #韓國選秀節目 #韓國選秀造假 #韓國醜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