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旼炫、鄭多彬CP感爆棚!《LIVE ON》首播評價公開,劇情、角色介紹一次看!

1 / 2

撰文編輯 #安琪拉

由黃旼炫、鄭多彬主演的《LIVE ON青春放送》,在11/17首播啦!這部作品的看點除了有童星出生、近期在《人性課外課》的的「鄭多彬」與首次挑戰演技的「黃旼炫」外,KEYEAST與Playlist這兩大公司強強聯手會呈現出什麼樣的效果也令觀眾倍感期待!

👉5點認識《九尾狐傳》螭龍「李泰利」,原來他就是《順風婦產科》的偉偉!

👉比八點檔浮誇!10部「超適合長輩看」的狗血韓劇推薦,每部都是收視冠軍!

《LIVE ON》劇情簡介

《LIVE ON》以一所用時尚與知名度來劃分學生階級的高中為背景,講述著人氣在金字塔頂端且目中無人的明星,為了找出揭露自己過去的匿名者並進入了完美又頑固的放送部長所在的電視台後,所發生的一連串浪漫喜劇故事。

(圖片來源:JTBC)

《LIVE ON》角色設定

1. 高恩澤(黃旼炫飾)

初次挑戰電視劇的黃旼炫,這次飾演的角色是學校廣播部部長「高恩澤」。這個角色是個完美主義者、神經敏感的人,做事情只有全力以赴或完全不理這兩個極端。儘管他性格冷淡,但卻因為這樣沉默寡言的性格,讓他在高中女生中很受歡迎。在白浩朗進入了放送部引起一系列偏離他期望的事情後,他的日常生活開始變得不一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2. 白皓朗 (鄭多彬飾)

白浩朗是高中數一數二的風雲人物,她憑借天生的外貌瞬間成為SNS明星,因為自我中心的人性,朋友也是只有一個人。雖然表面看起來自尊心很高,但這全是為了隱藏内心孤單的面具。是個深入了解後就會發現有很多秘密的人物。

(圖片來源:JTBC)

3. 都宇載(盧鍾賢飾)

他是一個在任何情況下都表現理性的人,並且是一個非常適合高恩澤的朋友。他總是面無表情,唯一讓他微笑的時刻就是跟女友在伊在一起的時刻。但最近卻因爲在伊變幻莫測的情緒而感到非常疲倦與無力。

(圖片來源: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池昭玄(楊惠智飾)

素賢是廣播部次長,同時也是個模範生。總是保持鎮定的她,比起說話覺得寫字更舒適、覺得男性朋友比女性朋友更舒適,因此男性朋友很多。她也是浩郎的好朋友,對於浩郎爲什麽會想加入廣播部的原因感到好奇。

(圖片來源:JTBC)

5. 姜在伊(妍雨 飾)

熱情而簡單的個性是優點,同時也是缺點。只要有想說的話,他一定會說出來,不吐不快。這樣的性格也讓她可以輕易的與浩郎、素賢打成一片。雖然她夢想著成為一名優雅的職業女性,但他生氣時舉止比言語更瘋狂。

(圖片來源:JTBC)

《LIVE ON》首播評價

1. 收視率

《LIVE ON》以作爲接檔《18 Again》的全新月火劇來說,首集收視率只來到1.3%,後續發展令人堪憂。《18 Again》的結局有2.7%的收視率,但《LIVE ON》的首播卻無法突破2%,顯示韓國觀眾對這類型的校園劇沒有太大的興趣,加上演員群都是較為新鮮的面孔,一開始收視率低似乎是可預期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愛奇藝)

2. 新演員表現

《LIVE ON》聚集了許多新人演員,包括首次獨挑大梁的男主角黃旼炫。而首集播出後,網友認爲黃旼炫與女主角鄭多彬的化學反應令人心動,兩人的CP感讓網友想繼續往下看劇情發展。除此之外,曾出演《他人即低於》的盧鍾賢與《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的楊惠智演技普遍上也都受到網友的好評,大家可以趁這個機會好好認識這些實力派的新人演員啦!

(圖片來源:愛奇藝)

3. 故事發展

《LIVE ON》由一位匿名者揭開SNS人氣明星白皓朗過去的故事展開,從首兩集看來,除了這位匿名人士的真實身份讓人好奇之外,兩位主人公的love line、朋友之間的愛恨情仇都是本劇的看點!目前首兩集看來故事節奏明快,其中穿插了不少時下年輕人的話題,如果大家想要多認識韓國現在的流行、校園文化的話,很推薦大家看這部劇喔!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關於《LIVE ON青春放送》的介紹,大家是不是心癢癢了呢?泡菜編覺得目前看下來是有趣的一部劇,有興趣的話愛奇藝海外版自11/18日起每週三早上10點會獨家播出喔!

#《LIVE ON》 #《LIVE ON青春放送》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JTBC #JTBC韓劇 #JTBC韓劇推薦 #MOMOLAND妍雨 #NU'EST黃旼炫 #PLAYLIST #PLAYLIST韓劇 #妍雨 #楊惠智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盧鍾賢 #鄭多彬 #韓劇推薦 #黃旼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