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Up》神秘復仇者是誰?3點解析「真實身份」,昔日好友黑化變反派?

1 / 2

撰文編輯 #安琪拉

由秀智、南柱赫、金宣虎、姜漢娜主演的《Start-Up》大家看了嗎?這部作品自從播出後,不論是收視率或是口碑評價都有不錯的反應,是一部越看越好看的劇!而隨著劇情進入高潮,前幾集片尾鋪陳了一段神秘人士寫下復仇字條,讓人摸不着頭緒。今天泡菜編就要帶大家來解析劇情,到底這位可疑人物最有可能是誰!

👉最强綠葉集合!帶你認識《Start-Up》10位配角演員,原來「英實」是他!

👉《Start-Up》男一VS男二你選誰?分析「南柱赫、金宣虎」3大魅力,競爭太激烈啦!

(圖片來源:tvN)

1. 神秘人士初登場

大家還記得當南道山、徐達美、元仁才在沙盒創投内寫下「為什麽想要創業」的字條嗎?而在這集的最後就播出了一位穿著灰色帽T的男生寫下「為了復仇」這幾個字再貼到牆上。從這段可以推測這個人物是沙盒創投的一員,再來他搭上電梯走到新創公司辦公室,在《三山科技》的門前停了下來。從這邊即能發現,這位人物的目標是《三山科技》而不是其他公司!那是因為什麽原因讓他如此憎恨這家公司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2. 朋友與敵人的分解

其實從這位任務初登場的畫面看來,不管是身型或走路的姿態,都很像是與南道山一起創業的好友「金元山」!加上在最新一集中,他用想要備份的藉口故意獨自留在辦公室,而另一邊鄭思河就說著:「原本親密無間的好友,有可能突然反目成仇」,猜測應是編劇留給大家的伏筆!而如果這位人物是「金元山」的話,就能理解為什麽那時他會在《三山科技》停下脚步了。

(圖片來源:tvN)

3. 尹代表與神秘人士的連接

目前我們可以看到尹代表多年前在橋上看到一位打算自殺的男孩,而看到對方後她急忙想要阻止,卻沒想到爲時已晚。泡菜編猜測這位男孩應該不是代表的家人,因為劇情沒有拍到她在悼念誰的片段,所以很有可能那位男孩是多年前加入沙盒創投的年輕人!尹代表發現這位男孩因爲公司運營不下去選擇自殺,心中留下很大的陰影,所以後來在橋上看到有人為死者悼念留下的花才會如此悲傷與驚訝。

(圖片來源:tvN)

神秘人士若真如泡菜編推測為「金容山」的話,那當年這位自殺的男孩就有可能是容山的家人。得知家人因為沙盒創投而選擇結束生命的他,對這件事懷恨在心,於是後來決定憑自己的努力進入沙盒創投,希望能藉此報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看完以上泡菜編的推測,大家有什麽想法呢?歡迎大家也一起分享看完的心得與問題,如果還沒看的話,泡菜編很推薦你入坑!因爲《Start-Up》中除了有親情感人的橋段之外,還有友情、愛情,甚至是關於職場生涯的深刻描寫,保證會讓你一看就停不下來!

#《Start Up》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 #《Start-Up》分析 #《Start-Up》劇情 #《Start-Up》演員 #《Start-Up》解析 #《Start-Up》配角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Netflix韓劇 #NETFLIX韓劇推薦 #南柱赫 #姜漢娜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秀智 #金宣虎 #韓劇分析 #韓劇推薦 #韓劇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