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無底洞!盤點「入坑金宣虎」必看韓劇、綜藝,除了《兩天一夜》還有這些!

1 / 2

最近憑藉《海岸村恰恰恰》再度成為話題中心的金宣虎,正式晉升到韓劇男神的地位!除了目前正在熱播中的作品,近日也宣佈和潤娥搭檔演出《極限逃生》導演的新作《2點的約會》,太讓人期待啦~今天編輯也順勢替大家盤點出11部「入坑金宣虎」必看的韓劇、綜藝!趁著這次就讓我們一起在坑底躺死別出來了吧~

金宣虎韓劇

金宣虎韓劇:1、《金科長》

2009年自舞台劇出道的金宣虎雖然有著10多年的演戲經歷,但他其實是直到2017年才以《金科長》正式在電視劇界嶄露頭角的!在《金科長》中飾演財務部忙內「宣相泰」一角的他是位非常崇拜金科長的小迷弟!純真的演技與可愛的髮型在當時也讓許多觀眾開始注意到他。

金科長 金宣虎 金科長 金宣虎 (圖片來源:KBS)

金宣虎韓劇:2、《最強送餐員》

繼在《金科長》中有著亮眼的表現後,很快的金宣虎也於同年晉升男二!在《最強送餐員》中飾演著富二代「吳真圭」一角,出身大企業家族的他雖然在初期因為生活放蕩不羈、行為不懂事而被家裡拋棄,但心中懷有的極大野心也令他後期有所成長!而在這齣劇中除了可以看見他的蛻變外,和女二「高媛熙」演起對手戲來更是好看到讓人忘記主線CP的存在!只能說金宣虎根本就是自帶主角光環的演員啦~

最強送餐員 金宣虎 最強送餐員 金宣虎 (圖片來源:KBS)

金宣虎韓劇:3、《Two Cops》

雖然金宣虎近年出演的作品幾乎都可以說是經典,但這部對他本人來說應該是意義最為深遠的一部!在《Two Cops》中飾演天才詐騙師「孔秀昌」的他,因一場意外導致靈魂進入了重案組刑警的體內,便和刑警一同使用一個身體攜手辦案。儘管有些人表示該劇的剪輯和節奏有些不好,男一、男二的互動也比跟女主角來的有感,但透過這部劇讓金宣虎在當年的《MBC演技大賞》中奪下最佳新人獎及月火劇優秀演技獎,真的是一個非常大的肯定了。

Two Cops 金宣虎 Two Cops 金宣虎 (圖片來源:MBC)

金宣虎韓劇:4、《瘋了,因為你!》

一說到入坑金宣虎必看的韓劇當然就少不了MBC獨幕劇《瘋了,因為你!》啦~講述著與認識八年的朋友睡了一晚後陷入苦惱的無名畫家,與在友情與愛情間感到矛盾的女性朋友,兩人的推拉愛情故事。雖然劇情設定是韓劇中常見的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但透過金宣虎與李宥英的演繹後也甜蜜到足以喚醒你那沈睡已久的戀愛細胞!特別是該劇的片段在網路上還有著高達千萬的點擊率!大家都誇成這樣了怎能還有不追的理由呢~

瘋了,因為你! 瘋了,因為你! (圖片來源:MBC)

金宣虎韓劇:5、《百日的郎君》

一改先前的時裝造型,金宣虎在《百日的郎君》中穿起古裝也依舊帥得讓人心花怒放!在《百日的郎君》中金宣虎飾演的朝鮮腦性男「鄭載允」是一位臉盲症患者!雖然認不出一般人,但卻唯獨認得自己一見傾心的女主角「洪心」!聰明、深情的模樣也讓他透過這齣劇又圈了一大批粉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日的郎君 百日的郎君 (圖片來源:tvN)

金宣虎韓劇:6、《加油吧威基基2》

自第一季憑著無厘頭的劇情在播出後獲得熱烈迴響後,緊接著第二季則找來了金宣虎、李伊庚、文佳煐等人重磅回歸!《加油吧威基基2》講述著高中時代的同學在長大後聚集在「威基基民宿」中,挑戰夢想、友情與愛情的故事。而在劇中金宣虎所飾演的「車宇植」是一名歌手志願生!在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的同時,和朋友、初戀間的互動也是一大看點!特別是透過搞笑演技流露出的自然,或許車宇植是一個最接近金宣虎本人的角色。

加油吧威基基2 金宣虎 加油吧威基基2 金宣虎 (圖片來源:jtbc)

金宣虎韓劇:7、《抓住幽靈》

儘管在這部作品前已有許多劇迷認識金宣虎了,但也有很多人是因為《抓住幽靈》的「高班長」才開始入坑的!講述著在地鐵警察隊「行動派新人」和「思考派老手」之間所展開的無厘頭羅曼史搜查故事。金宣虎在這齣劇中除了帥出新高度以外,和失智症媽媽的親情與和文瑾瑩的搭檔情、愛情也都讓觀眾為之動容!無疑又是一部好的作品。

抓住幽靈 金宣虎 抓住幽靈 金宣虎 (圖片來源:tvN)

金宣虎韓劇:8、《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

今年選定《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回歸的金宣虎,雖然久違的回到了男二的位置,但他搶眼的程度與待遇根本就是拿到男主劇本!從童年時期以男神御用童星南多凜出場,到長大後化身為事業有成的公司代表!雖然南柱赫也很優秀,但論演技的生動與自然還是金宣虎勝出啦~而這次出演這齣戲也讓他的IG粉絲人數在短時間內翻倍!相信長期追隨他的粉絲們應該都很開心這位隱藏的寶石終於被更多人發現了吧~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 金宣虎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 金宣虎 (圖片來源:tvN)

金宣虎必看綜藝

金宣虎綜藝:1、《驚人的星期六》

自2017年轉戰電視圈後,金宣虎的綜藝首秀便是和文瑾瑩一起到《驚人的星期六》宣傳電視劇!183公分的高挑身材穿上帥氣爆棚的警裝,不僅一出場便讓觀眾淨化眼球,綜藝小白答題時的呆萌模樣也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驚人的星期六 金宣虎 驚人的星期六 金宣虎 (圖片來源:tvN)

金宣虎綜藝:2、《兩天一夜 第四季》

2019年憑著《抓住幽靈》爆紅後,同年12月金宣虎也成為《兩天一夜 第四季》的固定班底!乘載著《兩天一夜》長期在韓國人民心中所佔有的地位,首次參與固定綜藝出演的他也表現的可圈可點!儘管經驗沒有綜藝前輩金鍾旼、文世潤來得豐富,但金宣虎仍憑著反差魅力與紙片人、酒窩王子等稱號深受觀眾的喜愛、讓知名度大開!

兩天一夜 第四季 兩天一夜 第四季 (圖片來源:文世潤 IG

電台

金宣虎電台:《DinDin的Music High》

相信有看《兩天一夜 第四季》的人應該都知道成員之間的感情有多好吧!而除了文世潤在近期替《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友情客串之外,先前金宣虎也曾和Ravi一同出演《DinDin的Music High》!在節目中不光聊了許多他們三人之間的趣事,透過網友的發問也可以讓你更加了解金宣虎這個人!有興趣的朋友們務必要去看看當天的影片喔~

dindin的musichigh dindin的musichigh (圖片來源:dindin_musichigh

以上就是11部「入坑金宣虎」必看的韓劇、綜藝盤點介紹!一到五在苦等《Start-Up》更新的同時,大家不妨先把以前的這幾部作品追起來!保證看完後只會讓你更愛他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joyce

#DinDin的Music High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 #TwoCops #兩天一夜 第四季 #加油吧威基基2 #必看韓綜 #必追韓劇 #我的鬼神搭檔 #抓住幽靈 #最強送餐員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海岸村恰恰恰 #瘋了因為你 #百日的郎君 #金宣虎 #金宣虎作品 #金宣虎兩天一夜 #金宣虎節目 #金宣虎綜藝 #金宣虎韓劇 #金科長 #驚人的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