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早餐最強候選人ISAAC頒獎典禮!以一天一頓早餐來算的話,這樣起碼要在韓國待七天才算剛好一輪?!

1 / 1

韓國版美而美ISAAC想必大家都不陌生,雖然台灣已經有進櫃,但據說口感上還是有些微的不同,今天就要來頒發在眾多口味中,最受韓國人歡迎的前七名ISAAC吐司,下次去韓國跟著這樣點絕對不會後悔!

 

혁(@dmsgur9122)分享的貼文 張貼

 

top 7 火腿起司三明治

起司、火腿和美乃滋交融而成的口感,雖然簡單卻有100%的飽足感,喜歡這種最原始口味的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這個口味!

 

@_kimmi0827 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6 特製吐司

與火腿起司口味不同的地方在於,除了同樣有雞蛋、美乃滋和火腿之外,還多了滿滿的蔬菜,走養生健康路線的朋友,這個口味一定很對你的胃!

 

DtAk(@dude_tak)張貼的相片 張貼

 

top 5 火辣MVP煎肉三明治

除了有基本的煎蛋、蔬菜與起司之外,火辣MVP煎肉三明治中還有辣味煎肉以及獨門醬汁,咬下去除了大大的滿足之外,還能嚐到甜甜的烤肉醬,有別於上述兩種比較帶甜的口味,喜愛重口味的你,這款就是你的上上之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소연(@song0618)張貼的相片 張貼

 

top 4 烤肉MVP三明治

ISAAC吐司中光這個烤肉系列,就有烤肉MVP三明治、烤肉起司、烤肉蔬菜以及烤肉吐司,但這一款烤肉MVP三明治當然別有洞天,除了最基本的煎蛋、蔬菜、醬汁之外,烤肉的用料也是非常講究,吃過一次貨真價實的這個烤肉吐司之後,就真的回不去啦~

 

Haram Lee(@l.haram)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3 蝦排MVP三明治

蝦排MVP三明治中的海鮮味非常濃郁,而且真的不得不提它的價位真的非常可愛又討喜,海鮮作為主食竟然台幣不到八十元,老闆應該是佛心來著的吧!

 

용아 ( 蓉兒 )(@jordan.jung1021)分享的貼文 張貼

 

top 2 烤排MVP三明治

雞蛋加上招牌烤排火腿及燻肉兩種選擇,再搭配酸黃瓜、美乃滋、蔬菜以及店內最受歡迎的烤肉醬,輕易地誘惑我們的味蕾,身為必吃的第二名排行榜果然不虛其位,不僅觀光客喜愛,就連韓國人也無法抵擋這種多重層次口感的選擇,這下子選擇障礙的老毛病可又要發作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웅이(@woong._.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top 1 韓式辣雞肉mvp三明治

辣雞肉、蔬菜、醬汁、起司與煎蛋組合而成,榮登第一名的這個口味,一早就吃這麼豐盛真的有合法嗎?是不是常常在排ISAAC的時候,最常聽到裡面的阿珠媽在喊這個口味加一又加一的啊~果然是人氣冠軍沒錯!

 

김지인(@june_444)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口味這種事情本來就是見仁見智,但也不妨參考今天的整理報導,下次去韓國就跟著這樣點,來開啟一天美好早晨的完美序幕吧!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isaac #韓國 #韓國必吃 #韓國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