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綠葉集合!帶你認識《Start-Up》10位配角演員,原來「英實」是他!

1 / 2

撰文編輯 #安琪拉

由秀智、南柱赫、金宣虎、姜漢娜主演的《Start-Up》,大家看了嗎?這部作品目前已播出8集,不管是收視率或是評價都一致有不錯的成績。除了4位主演因演技、外型引起話題之外,劇中豪華的配角群實力也讓觀眾看得投入、添加不少趣味!所以今天泡菜編就要帶大家來認識《Start-Up》的配角演員們,快下滑看吧~

👉《Start-Up》童星都大有來頭!來認識這4位神演技童星,演過的韓劇數不清!

👉《Start-Up》男一VS男二你選誰?分析「南柱赫、金宣虎」3大魅力,競爭太激烈啦!

1. 李哲山(劉秀彬 飾)

在《Start-Up》中飾演南道山好友兼創業夥伴的劉秀彬,其實出道以來就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韓劇,讓他爆紅的作品就是引起全國追劇潮的《愛的迫降》!當時他在《愛的迫降》中飾演玄彬隊中的下屬,是北韓F4的其中一員,因為鮮明的角色性格吸引不少關注。這次劉秀彬在《Start-Up》也憑藉著嘮叨、花癡的性格製造不少笑點。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金元山(金度完 飾)

以網劇《十七歲》出道的金度完,首部電視劇就是《偉大的誘惑者》,去年出演《18歲的瞬間》趙尚勳一角,在劇中有強烈存在感,給大眾留下深刻印象。這次在《Start-Up》中飾演南道山的創業夥伴兼好友,雖然性格比較沉默寡言,但後續劇情似乎有比較吃重的部分,喜歡他的粉絲可以多留意一下啦~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3. 鄭思河(史蒂芬妮·李 飾)

史蒂芬妮·李在劇中飾演聰明自傲的「鄭思河」,雖然看似看不起別人,但其實她都默默在幫助達美,是黑白分明、非常理性的人。史蒂芬妮·李是模特兒經紀公司 YG K+的藝人,在以演員的身分出道前,其實已經在模特兒、廣告圈內已經小有名氣,曾於饒舌歌手LOCO談過一段戀情。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4. 尹善學(徐宜淑 飾)

徐宜淑是以音樂劇演員身份出道的,自2010年以來才參與首部電視劇,此後每年都會參與多部作品,是位多產的演員。但即使同時參與好幾部作品,她也成功靠著精湛的演技成功征服觀眾,不會讓人出戲。今年年初她曾被媒體報導與新冠肺炎患者有接觸,所幸接受篩檢後結果為陰性,讓人為她捏了一把冷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5. 艾力克斯·權(趙泰寬 飾)

趙泰寬也是以音樂劇演員身份出道的,2016年他在《太陽的後裔》中飾演緊急救護隊救援醫生Daniel Spencer而廣爲人知,認知度提升。而他其實也是出身在演藝世家,爸爸為韓國歌手、作曲家、作詞家兼演員趙夏文、媽媽則是電影演員崔智媛。2016年他迎娶圈外女友,目前已結婚4年,時不時會在IG上放閃!

(圖片來源:趙泰寬IG

6. 崔元德(金海淑 飾)

今年64歲的金海淑是韓國於2000年代後擁有獨一無二地位的資深女演員,因為常常出演媽媽、奶奶的角色,所以有「國民媽媽」的稱號。1983年開始就出演電視劇的她,至今已經擁有超過50部電視劇作品,更拿下超過10座配角獎。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7. 車雅賢(宋善美 飾)

宋善美在1996年以SBS Super Elite Model第二名出道,開始參與電視劇、電影演出,著名作品有《順風婦產科》、《烏鵲橋兄弟》、《韓國小姐》等等。2006年,她與電影美術導演高佑石舉行結婚典禮,9年後誕下女兒。然而,高佑石因為幫外公追討非法移轉的財產,被表弟記恨,對方花了20億韓元買兇殺人,高佑石不幸在2017年8月遭買兇殺害,送醫不治身故。後來表弟被判無期徒刑,兇手被判18年徒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8. 車雅賢(金元海 飾)

今年51歲的金元海也是韓國演藝界的老戲骨!雖然他多數都是飾演劇中的配角,但多變的演技讓劇情更添可看性,是最强綠葉代表之一。今年媒體爆出他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讓粉絲很是擔心,所幸在治療後很快就恢復健康!

9. 元杜庭(嚴孝燮 飾)

大家在看追劇時,一定很常看過嚴孝燮這位演員吧?總是能夠把反派角色演得讓人恨透的嚴孝燮,這次在《Start-Up》中除了與姜漢娜有對手戲之外,未來應該也會與秀智、宋善美有更多的戲份。除了《Start-Up》之外,他也在《九尾狐傳》中飾演電視台社長,該角色亦是大反派之一。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10. 英實(呂珍九 飾)

金宣虎在《Start-Up》中總是與一台智慧裝置「英實」對話,而這位「英實」的扮演者其實就是呂珍九啦!雖然這次只有聲音出演,但由呂珍九來出演絕對是本劇的一大彩蛋。自從知道英實是呂珍九扮演的之後,泡菜編就不自覺聯想到珍九說那些話的表情,意外增添了一些樂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呂珍九IG

看完以上10位《Start-Up》的豪華配角群,真的很佩服劇組選角的能力,能一次聚集那麽多實力派演員不簡單啊~《Start-Up》在每個六、日十點都會在NETFLIX播出,還沒入坑的大家快追起來啦!

#《Start Up》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 #《Start-Up》劇情 #《Start-Up》南柱赫 #《Start-Up》收視 #《Start-Up》演員 #《Start-Up》秀智 #《Start-Up》配角 #《Start-Up》金宣虎 #《九尾狐傳》 #《太陽的後裔》 #《愛的迫降》 #劉秀彬 #史蒂芬妮·李 #呂珍九 #嚴孝燮 #宋善美 #徐宜淑 #趙泰寬 #金元海 #金度完 #金海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