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了初戀5年!一窺「南柱赫」神秘感情世界,認愛女友、理想型一次看!

1 / 2

大家看韓劇《二十五,二十一》了嗎?南柱赫在劇中飾演「白易辰」,因金融風暴影響,身份從富二代變成家庭破碎、必須自力更生的打工仔。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挖掘南柱赫「歷代感情史」,究竟在帥氣外表下擄獲哪些女心,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圖片來源:tvN)

南柱赫理想型

南柱赫曾在電視劇《舉中妖精金福珠》終映採訪中透露:「理想型偏向劇中『金福珠』的角色,喜歡能在身邊給予力量,可以隨時依靠並提供良好建議的人,對於外貌沒有特別偏好」,看來想擄獲南朋友的心房,只要能成為其堅實的依靠,一起面對生活中的喜怒哀樂,就能吸引到他,各位女孩有沒有筆記下來了呢?


(圖片來源:南柱赫IG)

南柱赫的初戀

南柱赫曾經透露:「初戀是在國小三年級,當時轉學到新學校,第一眼就對初戀一見鍾情。當時對方是田徑選手,為了能見他一面,每天早上七點去學校報到,還會趁他練習前跟他搭話:『是吃過飯才來的嗎?』,就這樣單戀三年到小學六年級」,接著表示:「升上六年級的時候對方先向我告白了,因為太幸福至今無法忘懷,此後大概談了50天的戀愛就被提分手,一直到國中二年級都還想著他」,只能說南柱赫真的是癡情、浪漫的綜合體啊~


(圖片來源:tvN)

南柱赫緋聞女友| 邊正河 (模特兒)

2016年品牌STYLENANDA人氣模特兒邊正河與南柱赫傳出緋聞,兩人同為模特同僚,加上雙方經常上傳小狗合照以及同為籃球愛好者,過多相似內容被懷疑為傳情手段。事後南柱赫也在採訪中否認稱:「兩人在進行模特活動時認識的關係,只是朋友而已,對於戀愛說沒有可以解釋的部分,希望不要歪曲事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邊正河IG)

 

南柱赫唯一認愛女友

南柱赫女友:李聖經

同為YG模特兒出身的南柱赫與李聖經早在2013就相識,之後也多次在代言活動及電視劇中同台。2016年兩人主演電視劇《舉中妖精金福珠》進而親近,不管是劇中甜掉牙的放閃,或是幕後花絮中打情罵俏的橋段,都有如現實情侶般甜蜜,而就在2017年1月戲劇殺青後,兩人也先後被目擊到一起看演唱會、李聖經出席男方見面會等戀愛證據。

(圖片來源:李聖經IG)

同年4月底韓媒Dispatch公開兩人在聖誕節約會的畫面後,雙方所屬公司YG娛樂也在媒體爆料後承認:「從模特兒時期時期就是至親的兩人,最近有了好感,正很好地交往中。」,演藝圈神仙情侶再+1!


(圖片來源:南柱赫IG)

2017年8月公開戀愛四個月後,韓媒就報導:「兩人因忙碌的工作行程,導致相處時間變少感情變淡分手,回歸為彼此應援的前後輩關係」,隨後YG娛樂也證實分手消息,現實「舉重cp」就此破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李聖經IG)

看完南柱赫的感情史,有沒有更加了解他呢?馬不停蹄的出演新作品累積實力的他,努力有目共睹!也希望男神在衝事業的同時,也能早日找到真命天女啦~

撰文編輯 #佳佳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 #StartUp #二十五二十一 #南柱赫初戀 #南柱赫女友 #南柱赫女朋友 #南柱赫感情世界 #南柱赫感情史 #南柱赫戀愛 #南柱赫李聖經 #南柱赫理想型 #南柱赫緋聞 #南柱赫緋聞女友 #南柱赫認愛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男神理想型 #秀智 #金宣虎 #韓國演藝圈情侶 #韓國男神理想型 #韓星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