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為舞台而生!11位「練習不到一年出道」韓國偶像,SJ圭賢、EXO伯賢都是代表!

1 / 1

許多人都知道要在韓國成為愛豆勢必都要經過一段無名的練習時期!像是TWICE的志效、2AM的趙權都是演藝圈著名的長期練習生!不過韓國卻也有幾位練習生涯未滿1年就出道的天才愛豆!究竟有哪些人是老天賞飯吃系列的就跟著編輯一起往下看吧~

1、aespa—GISELLE

為了夢想而從日本到韓國打拼,在隊內擔任rap的「GISELLE」,有別於KARINA和NINGNING作為SM長達3年以上的公開練習生,只有不到1年的練習時間!

giselle giselle (圖片來源:aespa IG

2、Apink—恩地

以極具爆發力的嗓音與非凡的歌唱技巧,於出道前便受過希澈和珍雲等歌手稱讚的「恩地」,最早其實是想成為一名聲樂老師!當時在釜山實用音樂學院進修的她,透過院長的推薦便參加了Apink成員的試鏡!儘管沒有接受過正規訓練的經驗,仍可以在2個月內成為隊內主唱、閃電出道!只能說可以的人不管做什麼都沒問題啦~

恩地 恩地

(圖片來源:恩地 IG

3、EXO—伯賢、CHEN

生下來就注定要當愛豆的還有他們!身為隊內的vocal擔當,伯賢和CHEN不僅本身嗓音就很完美,在分別被星探相中與奪下SM Starlight Casting System的歌唱組冠軍成為旗下練習生後,他們也憑著自身的努力在短短4個月內便進入出道預備隊!儘管初期時常背負著空降的稱號,但後來也憑實力證明了他們的資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伯賢 伯賢

(圖片來源:EXO IG

chen chen

(圖片來源:EXO IG

4、Super Junior—圭賢

在2005年透過青少年歌謠祭被SM星探挖掘的「圭賢」,僅練習了3個月就順利出道,如今在音樂及綜藝表現上都非常亮眼,果真是一塊寶呀!

圭賢 圭賢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IG

5、KARA—荷拉、知英

2007年以《Break It》正式出道的「KARA」,雖然在出道僅1年的時間便面臨到成員變更的問題,但後期加入的「荷拉」與「知英」可說是將團體推向巔峰的一等功臣!身為同期練習生的她們在分別練習了3個月與1個月後便被經紀公司選為KARA的遞補成員!一個領舞,一個副唱,相信那時有聽過《Honey》和《Mr.》的人應該都知道她們有多紅吧!

荷拉 荷拉 (圖片來源:荷拉 IG

知英 知英

(圖片來源:知英 IG

6、miss A—秀智

近年多將演藝重心擺在影視上的「秀智」其實也是練習生涯超短就出道的愛豆之一!國三時陪著朋友參加《Superstar K》的她,在通過初選準備進棚參加下一輪比賽時,因意外的被JYP星探相中便放棄選秀、成為旗下練習生!而經過1年多的密集訓練後,秀智除了成功以miss A出道外,還在同年接下了《Dream High》的女主角,成為新一代韓國女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秀智 秀智

(圖片來源:秀智 IG

7、防彈少年團—Jimin

學生時期便憑著過人的舞蹈實力與優美的舞蹈曲線,成為釜山藝術高中首位舞蹈科男首席的「JIMIN」,在當時就讀高中時也順利的通過了Big Hit的選拔成為旗下練習生!經過半年多日夜顛倒、努力不懈的練習,很快的JIMIN也成為了BTS的一員!雖然出道前曾面臨過幾次淘汰危機,還被部分公司高層反對他的加入,但如今成為世界彈的BTS的確也是因為有JIMIN才更加完美啊~

jimin jimin

(圖片來源:BTS IG

8、GOT7—榮宰

從小因深受哥哥的影響而對音樂、唱歌十分感興趣的GOT7「榮宰」,除了曾在音樂學校學過音樂之外,在2013年的JYP非公開選秀中更是以一副好歌喉獲選為練習生!在他成為練習生的1個月後,榮宰便成為出道組預備成員,每天按表操課,在經歷了7個月的高壓練習生活後,也順利成為GOT7的一員在隊內擔任主唱。

榮宰 榮宰

(圖片來源:榮宰 IG

9、RIIZE—將太郎

在以RIIZE成員身份活動前,Shotaro將太郎2020年10月12日以男團NCT成員身份出道,他自5歲開始學習跳舞,擁有超群的舞蹈實力,是不少人心中的舞蹈擔當,早期還曾在日本擔任放浪兄弟的伴舞!而以NCT U主打歌〈Make A Wish (Birthday Song)〉作為出道歌曲的Shotaro,當時個人直拍觀看數突破700萬次,在出道舞台中憑著過人的舞蹈實力讓許多人秒入坑,有網友在看完舞台後表示:「能理解為什麼即便NCT舊有成員的舞蹈實力已經很強,但他還能靠著舞蹈在練習了短短3個月便成功出道!」。

將太郎 將太郎 (圖片來源:NCT IG

以上就是「練習生涯超短就出道的愛豆」盤點介紹!相信在看完這些名單後大家也都能感受到他們的過人之處了吧!不過無論是練習生涯長還是短,最重要的是他們都憑著一己之力成功熬出頭被更多人看見!而身為粉絲的我們當然也要繼續陪著他們走花路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joyce

#aespa #aespa成員 #Apink #BTS #Chen #EXO #GISELLE #GOT7 #Jimin #KARA #MissA #NCT #NCT Shotaro #Shotaro #SuperJunior #伯賢 #圭賢 #將太郎 #恩地 #榮宰 #泡菜追星 #知英 #秀智 #練習生 #荷拉 #韓國偶像 #韓國偶像練習生 #韓國練習生 #韓國練習生出道 #韓星練習生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