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各懷鬼胎!5點分析《KAIROS:化時為機》嫌犯人選,安普賢成背叛者?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由申成祿、李世榮以及安普賢主演的《KAIROS:化時為機》結合時空倒轉的懸疑設定,首集就以「誘拐案」震撼彈,打破主演群之間的平靜生活,而男女主角帶著各自苦痛,利用「一個月」的時間差,改變過去後悔的瞬間。繼上次泡菜編整理該劇的必看亮點後,這次要來分析「誘拐案嫌犯」可疑名單,好奇的話就跟我看下去吧!
👉懸疑神劇預定!《KAIROS:化時為機》5大必看亮點,申成祿、安普賢演技爆發!
👉看膩了愛情劇?編輯精選15部「必看懸疑韓劇」,保證刺激你的全身神經!

以下有雷,請斟酌觀賞

(圖片來源:MBC)

【嫌疑犯人選】

1. 包裹送貨員

首集因為女兒失蹤陷入崩潰的金瑞鎮一家,收到裝有女兒斷指的恐怖包裹,隨後警方也順勢找到當時送貨員。到警局接受審問的送貨員聲稱:「自己非常無辜,包裹也是接受指示到特定地點取貨,至今都不知道包裹內容物」,經確認監視器畫面及誘拐當時的不在場證明,送貨員暫時排除嫌疑。

(圖片來源:MBC)

2. 保姆

金瑞鎮女兒失蹤的主要原因為保姆看管不當,最可疑的是表面與受害人相處融洽,卻在女孩失蹤後一臉泰然,未顯露一絲傷心之情,非常可疑。甚至當警方搜查家裡時,發現保姆家藏有大量被害人的衣物,本人雖聲稱:「是為了之後要賣出去才收藏」,但此動機仍顯得詭異,暫時被列入可疑人選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3. 建設公司被害人(金鎮浩)

劇中金鎮浩的女兒因為遊樂場建設問題死亡,剛好是金瑞鎮所屬公司「劉中建設」負責的建案,心懷憤怒的他大肆抗議後未得到重視,因此痛下誘拐案毒手。金鎮浩拖著跛腳到警局自首,稱:「自己是兇手」,也在事後被發現為韓艾莉母親失蹤的關鍵人物。值得一提的是,正當金鎮浩被認定為殺人犯時,又在調查中發現案發當時本人正在醫院照顧女兒,擁有不在場證明。

(圖片來源:MBC)

目前泡菜編推測金鎮浩極有可能受未知高層指示,畢竟依照其政經地位及健康狀態不可能獨自犯下殺人案,尤其在第四集中也發現金瑞鎮秘書與其接觸證據,證明金鎮浩僅僅只是嫌犯用來「混淆視聽」的利用品。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徐道均課長

身為金瑞鎮得力助手的徐道均,為公司盡心盡力,扛下無數爛攤子,心中難免不滿,甚至在第四集也被發現和金瑞鎮老婆偷情的事實,掀起劇情高潮。為了報復金瑞鎮給予的壓力,藉機利用金鎮浩的憤怒來達成目的也不無可能,而韓艾莉利用時空交錯事先知道金鎮浩的女兒將被誘拐的預言,請託徐道均幫忙調查,也許就是此舉激怒本人,把目標朝向韓艾莉家人。

(圖片來源:MBC)

【後續發展】

目前《KAIROS:化時為機》播至第四集,編劇利用「一個月」的時空交錯,不免讓人感到混亂。而後待需釐清的是金瑞鎮曾經遭受的公安意外實情為何,以及「劉中建設」為何會想跟韓艾莉母親接觸,在誘拐案發生之前,金瑞鎮與韓艾莉有過什麼淵源,都是需要被解釋的部分。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看完《KAIROS:化時為機》目前犯人解析,有沒有同感呢?礙於目前只有四集,整體事件發展仍需觀察,要是有其他想法的話,也歡迎在底下留言,一起討論喔!

#《KAIROS:化時為機》 #《KAIROS:化時為機》分析 #《KAIROS:化時為機》劇情 #《KAIROS:化時為機》犯人 #《KAIROS:化時為機》解析 #《KAIROS》 #《KAIROS》分析 #《KAIROS》犯人 #2020韓劇 #安普賢 #懸疑韓劇 #推理懸疑韓劇 #李世榮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犯罪懸疑韓劇 #申成祿 #韓劇分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